956准备启动(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听到陈凡说今天要让比特币大涨,郑小胖听到耳朵里还真有那么一点心动。

    毕竟这几天做茅间股份真没什么意思,一天几毛钱的涨,看不看着其实还真不重要。

    “那行,一会儿我先过来看比特币,反正也快要开盘了。”

    郑小胖点头说道。

    他也没说下午是不是就呆在这边不回去了,只是说在股市开盘前先看比特币的走势。

    陈凡对此也没说什么,继续吃饭。

    陈凡和郑小胖吃完饭后直接就回到比特币交易室里,现在时间已经到了12点半,交易已经开始十多分钟了。

    进了交易室,陈凡和郑小胖做好后,就看见比特币价格保持着收盘时的拉升走势,此时已经站在3.926元,而谢朝阳等人还在持续向市场内打进买单,继续推高币价。

    虽然陈凡只是让他们在这个时间把币价推上3.9元,可是在他们的理解中其实就是要站稳3.9元,既然是要站稳,那自然最好还是把币价推得更高一些比较稳当,可以承受住市场突然的抛单。

    对此,陈凡也没说什么,到是想看看他们要把币价拉到哪里去。

    也没让他们等几分钟,当币价被推上3.94元后,他们的买入动作就开始减少,同时增加了卖盘的数量,目标当然就是这个时候跟进来的买单。

    不过出货也只是把币价压倒3.93元附近后就不再继续往下砸,而是开始有意识的让币价稳定在这里。

    因为随着冲高回落,市场上的买单减少的同时,卖盘也开始逐渐增加。

    其实市场都是这样,正常情况下,价格上涨比较吸引买单抑制卖盘,价格下跌就刚好相反,常常因为价格下滑不断冲击持股人,让他们作出卖出决定。

    “勾个小圆弧吧,1点钟的时候就要结束,后面继续推高币价。”

    陈凡在这个时候自然不会保持沉默,上午的指令到现在已经完成,需要他开始为下午的操作下达指令了。

    谢朝阳他们对于陈凡的话其实也是早有准备的,知道今天肯定要让币价动一动了,只是不知道具体到哪儿。

    到现在,陈凡也没有点出具体目标,他们自然也不好问,不过这并不影响他们执行陈凡的意思,重新开始小幅压低币价,制作一个小圆弧平台。

    几分钟以后,币价在触及低点3.918元后逐渐开始抬高,向3.93元靠拢。

    随着币价靠近3.93元,时间也来到了1点钟,申城股市那边也马上就要开始下午交易了。

    郑小胖起身走了出去,陈凡以为胖子这是经受住了诱惑,还是回到自己那边,但是没想到几分钟后他就回来了。

    “我过去说了下,让他们继续玩。”

    坐下的时候,郑小胖对陈凡说道,“这马上就到点了,是继续震荡上行还是什么?”

    陈凡看了看时间,还有1分钟就到1点,现在币价3.929元,圆弧平台基本算是构筑完成,再拉高几厘钱,其实不过就是几笔买单的事儿。

    “按照现在的速度,把币价拉到3块9毛8去。”

    陈凡冲着郑小胖笑笑,随即开口对几个交易员说道。

    整个下午,郑小胖都没有再回到隔壁交易室去,只是在身前一台电脑上打开股票行情,不时关注下茅间股份和其他白酒类股票的走势。

    这个时候的股票,除了少量的庄股一如既往疯涨外,其他大部分股票都基本上跟着指数在运行,也可以说是指数是随着大部分股票的股价变化在变化,那些走出独立行情的股票影响有限。

    比特币价格在达到陈凡要求的3.98元后,盘中虽然曾短暂摸高到3.991元,但是币价很快就被压了回来。

    币价运行到这里后,陈凡这是让谢朝阳他们维持着币价在3.98元上方横盘,但是却没有给出一个时间。

    而郑小胖在坐了半个多小时后,就一脸无辜的看着陈凡。

    本来他以为陈凡下午可能会发动一场暴风骤雨般行情,不管是拉升还是砸盘,总归给有一场盛大的表演,可是没想到虽然币价涨了不少,但是走势却和茅间股份股票差不多,动不动就是横盘。

    好吧,郑小胖感觉到无聊了。

    时间很快就过了2点,比特币价格已经在这里盘整差不多一个小时,陈凡这个时候目光从身前电脑的网页新闻上移开,看了眼旁边电脑屏幕上横盘运行的比特币价格走势,又看了眼一边磨皮擦痒的郑小胖,终于又开口下达新的交易指令。

    “攻击下4元,然后跌回来。”

    依旧只是一条即时命令,并没有给屋里其他人过多的信息。

    不过在陈凡话音落下后不久,比特币盘面上买单就渐渐开始增加,看上去就好像币价终于摆脱了3.98元的压力,开始缓缓上涨。

    很快,3.991元这个今天盘中高点被突破,比特币价格继续在买盘推动下上涨。

    4元关口这里,卖盘有2万多个,还在继续增加中。

    比特币价格涨到这里的时候,一开始只有1万多个卖盘挂单,但是随着买盘不断推高比特币价格,4元整数关口的卖盘开始缓慢的增加,到这个时候堆积的数字已经向3万靠近,而盘中3.999元的千多个卖单也已经被全部扫掉。

    “把我们的卖单撤掉,边撤边扫,现在没必要做量,压回来的时候再说。”

    陈凡突然对谢朝阳他们说道,通过上方的两块电脑屏幕,陈凡知道4元上挂着他们自己近万个比特币的卖单。

    和他说的一样,今天真没必要大规模对倒做量,至少在这个位置没有必要。

    听到陈凡的话后,谢朝阳即将打出的一笔买单就被暂停了,而他旁边饶一尘那边则快速的转入撤单页面开始把之前他挂出去的,在4元附近的全部卖盘开始撤掉。

    在他停止操作后几乎瞬间,刚刚达到3万个比特币的4元卖盘瞬间变成2.1万个,也就在这个时候,谢朝阳把已经准备好的买单直接打进了市场。

    5千个买单,一下子把本就数量大减的卖盘又狠狠的吃掉一大块,4元卖价上堆积的比特币也只剩下1.6万个。

956准备启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