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9震荡突破(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华国船舶的事儿,很快就翻篇了。

    郑小胖继续关注茅间股份盘面的变化,陈凡也不再继续盯着它,毕竟整个计划里,涉及到的股票多了,不可能就这么一只股票不是。

    尽管之后,华国船舶再次迎来一波买单,把绿色的盘面重新拉红。

    回到茅间股份上,虽然是震荡走高,可是毕竟股价还是要几分几分的往上涨,在申证大盘调整结束重启升势的时候,茅间股份的股价已经回到了59元,达到59.15元附近。

    到了这个时候,下方追涨的买单才开始明显减少,继续追高的话,要是股价不能有效突破60元,就算股价逼近关口,一旦遭遇不测继续买入的股票要想在高位出逃就可能要亏钱了,毕竟跑道费可能都挣不出来。

    看到大盘开始上涨,虽然不知道高度会有多高,但是郑小胖突然感觉到这似乎是一个机会,抢在市场走强前拉起股价。

    至于目的,好吧,之前高通那会儿陈凡就干过,貌似引领大盘上涨的意思。

    从陈凡之前的言行,郑小胖也大概能感觉到,经过很长时间的准备后,茅间股份的涨势应该是要确立,之后的走势很大概率只会是涨涨涨,持续上涨。

    至少,总体走势要呈现出大涨小回的走势,要不然为什么陈凡要把茅间股份拉起来,取代五粮酒业成为白酒板块的龙头。

    板块龙头可不是那么好做的,不仅要能够影响到板块内大部分股票的涨跌,最主要的还是上涨的时候要能领涨,下跌的时候还要抗跌,龙头嘛。

    小宋他们正在控制股价逐渐回落的时候,郑小胖突然出声说道:“继续推高,保持之前的涨势。”

    茅间股份的股价已经维持着一个比较平缓的上升走势持续了十多分钟,但是小宋等交易员也听出来了,郑小胖似乎想要继续上涨,但是又不到加速上冲的时机。

    好吧,按照指令操作就好。

    刚刚回撤了几分钱的茅间股份股价再次恢复了上涨走势,这次进场的买单不多,但是平均买入的数量却比之前提高了不少。

    毕竟到了现在的价位,一手就要近6千元,对于机构、大户来说没什么,看好就买,但是对散户而言,价格就太高了。

    我买几块钱的股票等他涨到几十块不香吗?

    都快60的股了,再涨也就涨到一百多去,还能继续翻天?

    这也是高价股经常出现曲高和寡的原因,实在是股价高到失去想象空间。

    其实茅间股份涨到这个时候,散户的追涨热情早就在逐渐消散,而这个时候进场的资金主要是以大、中户为主,散户为辅,还有少量机构资金在试探性进场。

    茅间股份股价继续保持上涨走势,虽然刚才不小心闪了下腰,但是很快就恢复过来,从图形上看影响并不大。

    茅间股价的持续上涨,在这个大部分股票都在走高的行情中并不显眼,也就只有关注它的投资人才注意到了,但是他们的心里也没有对此有太多的看法。

    虽然有的时候,个股可以表现的很强势,走出完全和大势截然相反的走势来,所谓的独立行情,但是大多数时候,还是不会和大势反着来的。

    茅间股价随着大盘继续走高,股价也逐渐逼近59.5元,到达这个位置后,卖盘曾经有过一次短暂的激增,但是在这股风潮过后,卖盘就快速萎缩下来。

    毕竟认为60元已经是天价的股民还是不多的,大部分持有茅间股票的投资人还是想赌一把,看股价能不能突上去。

    而大盘在这个时候再次上攻受阻,其实也不是大量卖盘出现的原因,而是这一次上攻的领涨股因为短期升幅过大开始主动回调洗盘,所以让市场短线没有了继续上攻的能量。

    指数开始缓缓下滑,而郑小胖则看着茅间股价顺利突破59.5元,来到了59.6元附近。

    此时郑小胖正在和交易员们交流,分析这波行情结束的原因,是因为上方阻力太大而回落还是其他什么原因。

    因为指数来到高位后,成交量虽然放大但还不算巨量,而且指数下滑中主动卖单也没有大量涌出,所以关注了近段时间市场上的热门股主动回调后,意见也就很快统一了。

    时间在这个时候,已经接近10点半,还差2分钟。

    “随市场调整,10点半开始拉升,目标位......”

    郑小胖在这个时候已经有了自己的判断,既然市场内的主力开始主动回调,其实目的不外乎就是要洗盘,为后续再度拉升做准备,那么茅间股份自然不用考虑太多,因为本身就已经反复洗盘过了,再次拉升是附和常理的,自己也只是在等这么一个契机。

    现在热门股主动回撤,自己何不拉上一波,等茅间这边股价到位了,想来离主力发动新的攻势也不远了。

    只是话说起来简单,可是到了确定目标价位的时候,郑小胖还是有了一点犹豫。

    都到这个位置了,股价肯定要过60元,不能再拖了。

    可是过了60元,又该冲到哪里再调整?

    郑小胖想了很多,但是时间其实并不长,也就十秒不到就作出了自己的决定。

    “60块8上方挂单,直接把股价拉到60块9附近去,给我放量突破60块。”

    郑小胖终于补充完整了这次的交易指令,这样下面的交易员也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时间还差1分钟,负责推高价格的交易员自然暂时无事儿可做,而管理卖出账户的交易员则开始忙活起来。

    他们不仅要在郑小胖指示的60.8元上方开始挂出卖盘,同时在60元附近的卖盘也进行了加固,在整数关口上下方都增加了一些卖盘,这样有利于放量突破。

    当时间来到10点半的时候,正在从59.62元高点缓缓回落到59.55元的茅间股份,盘面上突然就像打了鸡血一样,连续出现多笔不算很大的买单,快速扫掉了59.6元附近的卖盘,随后更多的买单开始跟进。

    对茅间股价突破保持谨慎的投资人这个时候都被吸引过来,因为现在市场大盘正在回调,虽然跌幅有限,但是这会儿市场上看不到什么热点,没有股票选择在这个时候拉抬。

    而茅间股份之前还算正常,似乎随大盘调整,但是突然连续进场的买单代表什么?

    对于熟悉市场的投资人都是清楚的,散户,或者说个人投资者,他们受资金量限制,很难做出连续买盘推高股价的动作来,只有极其少量的大户或者大户联盟才有这个实力。

    能够打出连续买单推高股价的,一般来说都是机构投资者,只有他们有这个实力,也有这个需求去做这个事儿。

949震荡突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