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4骗线(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开始推高,49块8。”

    在郑小胖发出交易指令后,交易室里几个交易员就按照之前分派的任务,有的人在小单卖出,制造有投资人逢高出货的假象,但更多的则是向市场打进买单,推高茅间股份的交易股价。

    茅间股份的走势线也一改之前软弱无力缓缓下滑的走势,忽然之间变得强势起来,昂首向上。

    股价的急涨或者急跌都会放出成交量的,毕竟在极短的时间里出现大量的交易才会造成股价的剧烈波动,而现在就是这样,茅间股份在逐渐放大的成交量支撑下股价开始急速上涨,完全脱离了之前的走势,也悖离了大盘此时缓缓下滑的趋势。

    郑小胖给股价上涨的空间其实也不大,看上去好像可以拉7、8毛钱,可是对应茅间股份此时的股价来说,也不过就不到两个点,所以很快股价就冲到了49.8元附近。

    股价拉升到位,交易员们虽然没有马上就停手,但是手上的动作还是不可避免的缓了下来。

    他们不需要向郑小胖汇报交易成果,因为老板们就坐在那里,不可能看不到情况。

    现在郑小胖没有说话,那就按照常规处理好了。

    随即,在郑小胖那边没有新指令发出前,茅间股份的股价在摸高到49.83元后开始震荡。

    随着因为股价冲高吸引出来的少量获利盘的离场,茅间股份的股价再次开始缓缓下滑,只是下滑的速度很慢,毕竟股价还是在上蹿下跳的,体现在盘面上震荡很激烈。

    但是只要仔细观察还是能够发现,高点在缓慢降低,而低点也是这样。

    这一会儿的走势,自然全部落在郑小胖的眼里,他之所以没有说话,还是因为他在观察盘面,看现在的盘面表现是否能够支持他心里原定的计划。

    跟着陈凡这么久了,他也知道,走势是可以给出大致计划的,但是最后实施的时候还是要根据盘面的情况来定。

    如果市场的表现一切正常,没有超出正常情况,那么就可以执行最初的计划。

    但是如果盘面表现差强人意,那么就要及时修改一下了,甚至把计划完全推倒重来也不是不可以。

    现在的市场交易还算正常,不管是买卖单的对比,还是市场的实际成交,都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当茅间股份股价的震荡中枢滑落到49.7元附近后,郑小胖终于开口,再次发出了新的交易指令。

    “打几笔买单,把股价抬到49块9附近,然后快速回落到49块5到49块6,在这里震荡直到收午盘。”

    几个交易员都听清楚了郑小胖发出的新的指令,自然立即执行。

    不过一边的陈凡却有点惊讶,不禁扭头看了眼郑小胖。

    在他想来,之前就已经在50元下方进行过一次震荡了,这次已经把股价再次推到了50元大关下方,按照郑小胖的尿性,现在难道不是一个放量冲高的良机吗?

    但是没想到,郑小胖确实做了一个要破关的动作的,但是却只是把目标价位定在49.9元,然后就要回落,看样子胖子还想要继续磨蹭一下,努力清洗一次盘口。

    陈凡没有多话,依旧是老样子,一会儿看看茅间股份的走势,一会儿看看比特币的行情,两边的事儿他都要亲自盯着。

    虽然他话里话外似乎茅间股份这边盘子很简单,就算场内资金崩了,他们也有实力靠资金掌控盘面,但是这样的情况谁又愿意去见到?

    他自己也没有挽救危局的经历,所以那些话其实就是在给郑小胖减压而已。

    现在这样也不错,胖子知道徐徐图之,不急攻不冒进,挺好。

    很快,上午的交易就结束了,茅间股份的股价最后收盘在49.52元,不过就在收盘后郑小胖下达的新的指令就让陈凡更加惊讶了。

    “下午开盘后,小幅推高一下,然后给放量压回49元附近,就在49.2下方震荡。”

    郑小胖先把午盘后的走势给交易员透露了一点,这样也方便他们接下来的一些准备,话里的意思也很明白了。

    午盘后,茅间股份的股价还是要跌的,所以推高那一下就悠着点,别拉的太狠了。

    其实上午最后时段,因为今天盘面的冲高回落,结合之前在50元关前的下跌,已经引出了市场上的一些卖盘,他们开始不看好茅间股份后市走向了,虽然大盘看上去还不错。

    大盘走好,这段时间里上涨的股票也是很多的,要是茅间股份真的涨到位了,当然就没必要继续蹲在这只股上,换一只能涨的股不香吗?

    在这样的判断下,已经又一些获利盘开始主动减仓,去追逐市场上其他的热门股去了,也只能说年后这段时间里,茅间股份短期涨幅确实有点过大,几乎已经达到了许多股票整个春季攻势中能做到的涨幅。

    吃过午饭后,郑小胖和其他几个小组聊了一会儿,了解了下其他白酒股的情况。

    今天的天气不错,是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在冬天,还能有这样的天气是很难得的。

    在1点后,郑小胖也没有急急忙忙要回到交易室里去,而是和陈凡在外面花园里要了一壶茶晒着太阳。

    “你不担心股市那边?”

    晒得全身发热的时候,陈凡终于忍不住开口问道。

    虽然阳光晒得全身暖烘烘的,但是室外的气温其实并不高,依旧是比较凉,就算被太阳光晒着,偶尔一股微风吹过,陈凡还是能感觉到一丝寒冷。

    “先收盘的时候,我不就已经把下午开盘后要做的说了吗?

    放心,没有问题的,这帮人已经在这里操作很久了,我用的顺手。”

    郑小胖这会儿闭着眼睛假寐,嘴上淡淡的说道。

    不过陈凡可不相信郑小胖这会儿心里和他表情一样显得那边淡然从容,心里猜测胖子这是在自己面前装逼的可能性比较大。

    好吧,就配合他一会儿,反正这个时候晒晒太阳,感觉挺好的。

    他们在花园里晒到差不多下午2点,才在郑小胖的手机的闹铃声中起身。
944骗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