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连续推高(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他们从公司的仓库里翻出一台老式手机,米国商用机器公司上个世纪的产品,比座机大一圈,没有按键,是触摸屏,可以打电话、发传真,还有日历、行程表、世界时钟、计算器、记事本、电子邮件、游戏等等,

    功能很是强大,而且可以根据需要安装或者卸载这些应用程序,还可以从网上或者插安装了应用的存储卡,真的难以想象,就是手机太笨重,不方便携带。”

    柳颖说道这里就暂时停下话头,让陈凡慢慢消化下她刚才话里带出来的信息。

    陈凡沉默了好一会儿才抬头问道:“你说的这么强大,那为什么被放在仓库里?”

    “功能太强大了,价格高不说,因为屏幕的关系,耗电量大,续航时间只有1小时,还有那个时候手机开始轻量化,虽然功能强大,但是谁愿意带那个大砖头。

    咱们国内不也是老早就淘汰了大砖头手机,现在的手机都是轻薄为主的,大家更关注信号、续航力这些。

    而且那些功能,也被其他手机厂商整和进了手机里,只不过不能像那台手机那样,随意下载或者卸载掉。

    而最重要的还是网络,我听你说过,你知道的,上个世纪的网络和现在的网络,没法比,这直接影响了那种手机的应用。”

    柳颖解释道。

    “你的意思,苹果可以做出类似的产品,而且更加轻巧实用?”

    陈凡惊讶的问道。

    网络,貌似确实很影响柳颖口中那类电子产品的使用,不过现在貌似已经有解决方案了,那就是最新的通讯格式,只要普及开,网络就不会再制约这类商品。

    不过之前柳颖还提到这类产品和同类型产品的对比,那就是体积、重量,还有其他缺陷,所以陈凡这会儿更关注这个未来产品的实用性。

    “是的,就我那台平板电脑看,确实,他们说可以做的更小巧。”

    柳颖回答道。

    “这跟你说去申城去有什么关系。”

    就在这个时候,陈凡忽然想到,之前说的是什么,说的是柳颖要去申城,巡查超凡网络公司。

    “我这次过去,就是问他们知不知道苹果要做的那种产品,现在平板电脑已经在欧米流行开了,我觉得可以把网络公司的产品做成程序软件,直接可以下载到平板上,那样只要有网络,随时随地就可以点开这个程序,享受到我们网络产品的服务。

    实际上,依科斯公司就已经在制作可以直接安装在苹果平板上的应用软件了,客户只要点开,就可以看到我们提供的新闻资讯服务。”

    柳颖继续说道,“这也是苹果公司的人联系我们的原因,他们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公司为他们的产品提供服务,这是互惠互利的事儿。”

    陈凡听到这里,微微点头,按照柳颖说的,貌似还真可以。

    不过柳颖的话还没说完,她继续说道:‘还有我们投的那些项目,不少都是基于互联网的产品,比如我们最大的投资项目阿丽玛公司,也完全可以制作应用软件,进入苹果公司的应用库里供客户选择安装.......’

    .......

    周一早上,吃过早饭后,陈凡就告别了家人和媳妇儿,还有自己的儿子,出门坐上车,接上郑小胖就往度假山庄那边去。

    这个时候他可没办法离开,毕竟已经开始启动了茅间股份的操作,这是项目启动以来的第一波行情,是不能出一点差错的。

    在车上的时候,陈凡就和郑小胖推演了一下今天的股市,也盘算了今天茅间股份的走势怎么走才最和他们的意思。

    上周末他们挖了一个小坑,可惜没太大效果,那么就必须要布置一个更大的坑才有可能试探出点什么,而显然再次挖大坑就不能在这个位置上了,只能是把茅间股份的股价再次推高一大截后再行出手。

    “后面要连续小幅推高,那最好就是盘中就进行一些洗盘,可以高开回杀再拉起,也可以低开,在低位反复震荡,破底后再拉起,今天选择怎么做?”

    陈凡把问题抛给郑小胖,最后郑小胖选择的是低开,震荡后拉起。

    所以,周一集合竞价的时段,没有去管这会儿大部分股票都在飘红,郑小胖就让人开始打出卖单压住茅间股份的走势。

    当然,这个压制也是要看盘面的,要是压出去后下方买单很大,那就要修改,改为拉高,总之依照郑小胖的性子,他可不会在这个价位上抛出太多筹码,担心损失了收不回来。

    好还,今天压出去股票后,下方的买单不大,于是茅间股份周一的开盘价直接被定在45.8元。

    “一会儿开盘后,我打算先回升一下,摸下46块,再向下砸一砸,看看情况,砸不动了就筑底回升。”

    集合竞价结束后,郑小胖就小声对陈凡说道。

    “可以。”

    陈凡点点头,小声回应。

    等申城股市开盘后,郑小胖就开始按照他所说的指导操作,在市场整体上涨的情况下,茅间股份只是在盘中微微反弹了一点就扭头向下,震荡走低。

    不过茅间股份一只股票的走势当然对市场不会形成什么影响,除了那些持有茅间股份或者想要买这只股票的投资人外,几乎没人关注他的涨跌。

    这也让郑小胖那边的操作非常顺利,茅间股份的股价直到被打压到45.2元附近后,下方的买单才逐渐增大,盘中出现的主动买单也变多,这个时候郑小胖也知道不能继续压价了。

    前几天,这样的情况还只是发生在44.3元附近,但是今天这些买单可以接受的价格明显提高。

    而这些,在市场里看盘的投资人是不知道的,也就只有郑小胖、陈凡这些人才能知道。

    因为买单和卖单中就参杂着他们的手笔,在外面看来,现在茅间股份的买卖单似乎还比较均匀,至少虽然股价在下跌,但是也仅仅是空头略占优势。

    特别是那些主动单子,大多是空头那边的,所以才导致股价不断下滑,而多头的买单则比较保守,大多是挂单,等待上方的卖盘砸下来。

    对于外界的这种看法,自然就是郑小胖要可以营造出来的一个假象。

941连续推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