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周一上线交易(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明天周六,好像海外的测试公司不会参与吧......”

    陈凡有点犹豫着说道。

    “加钱,用钱砸就是了,我信奉有钱能使磨推鬼,那帮鬼佬一样是钻钱眼里的,只要你把钱砸过去,他什么都依你。”

    郑小胖再次打断了陈凡的话,不客气的说道。

    “嗯,你说的也有点道理。”

    陈凡还是相信的,别说什么老外多么坚持原则,该休息的时候觉得不会加班,那都是鬼话,只要加班费给到位,你看他们有没有工作和休息时间的划分。

    打定了主意,陈凡快速结束了和郑小胖的通话,又把电话给汤中伟拨了过去。

    “汤总,情况有变......”

    电话接通后,陈凡开门见山就把现在比特币市场的情况和他说了下,同时也把自己的意思告诉了他。

    “周末两天加班进行极限压力测试,如果期间没有出现问题的话,我们周日就会开始宣传交易所,周一正式上线进行交易。

    就算有问题,只要问题不严重,也可以边上线边完善,我们没多少时间耽搁。”

    就在汤中伟准备说点什么的时候,陈凡及时截住了他的话头,继续说道:“至于海外测试公司的事儿,你现在可以联系他们,告诉他们,都是小事儿,让他们报个价,加班费准备怎么算,就两天时间,要是不答应马上换人,还有一个工作日,我不相信找不到新的测试公司接手。”

    陈凡直接告诉了汤中伟,可以接受他们苛刻一点的报价,只要在周末两天加班给我完成交易测试就行。

    汤中伟接到陈凡的这个电话还能做什么,只能苦笑着答应一声。

    这几天他也是够难的,除了回家洗澡,吃住都在公司里,现在又接到这么个烫手山芋,难道还能丢出去。

    马上通知自己的助理,联系国内外的测试公司和测试员,周末加班进行测试。

    在助理离开后,操作室的技术员们反应就大了。

    周一就要开始上线,边上线边完善,这样能行吗?

    “汤总,不能这么搞啊。”

    “汤总,你得劝劝老板,这可是交易系统,一旦出现问题,那可是要赔钱的......”

    “我们的系统问题不大吧,已经测试这么久了,就没什么大毛病......”

    “没问题就更得小心,就怕是有问题没被发现,要不为什么要做多轮测试......”

    技术员们有不以为然的,但是更多的还是有或多或少的担心,毕竟没有经过完整的多轮测试,就算之前的测试非常完美,可是依旧觉得不放心。

    “别说了,有竞争对手出现了,所以老板才要再次提速。

    他刚才在电话里也说了,对你们非常满意,之前几天的测试都没有发现什么大问题,大家应该对你们的工作有信心才对,老板都有信心。

    好了,打起精神来,就这两天,测试完了,大家就可以轮流放假休息。”

    看着七嘴八舌的技术员,汤中伟大声说道,又是给他们打气,又是强调任务的不可更改。

    .......

    陈凡是个没什么野心的人,或者说心无大志。

    对于这几年里,不知不觉就发展到了现在这样,他已经心满意足了了。

    实际上一个人独处的时候,他就在想,海外资产这块,也就是欧陆那边的传媒公司还在亏钱,但是其实亏得也不多,有米国能源资产打底,海外资产这一块每年也能给他带来数亿米元现金收入。

    而国内资产,投资公司那边除了自营盘有一定的投资风险外,基金这块是每年稳定收取管理费的,何况还有公用事业资产能够稳定的带来现金流,大不了就是收益在抵扣了超凡网络公司的亏损后,少投资一些项目。

    至于已经投资的项目,能赚钱最好,不能赚钱亏也就亏了,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儿。

    真正的风险,其实还是有他本人主导的大型投资项目,这些投资动辄十亿米元起步,一旦亏损才是让公司,让他本人伤筋动骨的事儿。

    怎么样减少失误,那就是减少投资的次数。

    自己那双神奇的眼睛虽然能看到很多不为人知的东西,但是陈凡在心里总还是感觉不踏实。

    平时用来指导一下投资公司那边的基金和自营盘就好了,除非发现很大的投资机会,自己最好还是脚踏实地的进行操作,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不能把自己的投资行动全部寄托在异能上。

    这也是陈凡最近一直不怎么想要出手的原因,懒癌犯了,也怕出现失误。

    不过前两年看到了王二哥策划的茅间酒攻略,他发现策划项目并且实施,全方位控盘似乎能够把失误的风险降到很低。

    给郑小胖在茅间股份上的一些操作建议,就是自己异能看出来,而且他很清楚行情背后的本质,虽然有点内幕交易的嫌疑。

    这也是郑小胖想要上,陈凡很洒脱的就交给他的原因。

    但是现在,他是真的对比特币这个东西产生了兴趣。

    项目是他制定的,到目前为止运作的也还好,至少陈凡觉得,方方面面他都考虑到了,感觉只要比特币操作得当,完全可以和王二哥设计的茅间酒攻略一较高下。

    在从郑小胖那里了解到比特币以后,他就直接把比特币看做了是一个2100万股的小型股票,总盘子就那么大,其实是非常好控盘操作的,而且他还有办法从源头上控制股票的供给。

    比特币这个新生事物,是没有可能在现有的交易所挂牌交易的,为了提高变现能力,所以设计了现在正在筹备中的,马上就要上线的交易平台。

    因为是自己设计的,陈凡对此也就很上心,虽然已经出现了一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可是他依旧很有信心击败对手。

    虽然就算自己这边的交易所项目放弃,直接在对方的交易所进行交易,陈凡依旧自信可以控盘,可是把钱放在别人手里,实在是不放心。
918周一上线交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