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环球交易所(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我擦,又没中。”

    听到郑小胖在那边叫骂,正在做收盘作业的三个交易员都投过来诧异的目光,不过看到他是对着那几台电脑说的,也就知道是怎么会事儿了。

    郑总在挖比特币,这个事儿老早他们就知道了,之前还好,好像每天都有几百个,但是最近好像每天就只剩下几十个了。

    听郑小胖的骂声,有可能这每天的几十个也变没了。

    郑小胖在几台电脑前转了一圈,虽然嘴里没有再说话,可是从他的表情就能看出来,不是很好。

    “今天盘中有没有值得注意的地方?”

    这会儿申城股市已经收盘了,郑小胖就对几个交易员问道。

    “没有。”

    “没有异常。”

    三个交易员稍微沉默了片刻就先后回答道。

    “那好,你们把收盘作业做了,数据保留好。”

    郑小胖说着就回到自己位置上拿起手机,给自己的司机拨了个号码,头也不回的走出了交易室。

    在郑小胖走出小楼的时候,一辆黑色的小轿车也开了过来,停在大门前,郑小胖一头钻了进去,小车很快就再次启动扬长而去。

    一个多小时后,小车停在一处铁门前,看门的很快就推开了大门,小车开了进去,停在一处厂房门前。

    郑小胖下车后,快步走进了这处厂房,很快就到了控制室,进门就看见里面坐了不少人,除了申城过来的几个技术员外,黄天也正百无聊奈坐在一边,低头玩着手机上自带的贪吃蛇游戏。

    郑小胖推门的声音惊动了屋里几个,他们看到是郑小胖进来后,几个人都冲他点点头,只有技术组长小陈站起身迎了过来。

    黄天只是抬头看了眼,看到是郑小胖,笑笑随后继续低头玩手机。

    “郑总,你过来了。”

    对于小陈的问好,郑小胖只是笑笑,随即问道:“陈工,测试开始没有,效果怎么样?”

    “已经运行了差不多两个小时,拿到10次记账权,丢掉了3次,目前来看,成功率大概在7成左右,基本符合预期。”

    小陈回答道。

    “10次,那就是5百个比特币了,还不错。”

    说话间两个人就走到了控制电脑前,通过电脑屏幕上显示的信息,郑小胖确认了下,10个新的地址此时就在钱包里。

    “一共是513.4个比特币。”

    小陈在一边补充道。

    “还好,今天我那边5台电脑都没有抢到一次,现在竞争太激烈了。”

    郑小胖确认了这里的挖币效率后,立马就高兴起来。

    虽然现在这5百多个比特币不值几个钱,满打满算也就是4米元,不过对他们来说,自己是吃那行饭的,玩的就是投机,只要手里拿着大量的比特币,直接炒高币价就行了,陈凡不就是打的这个主意吗,要不然他们也不会砸钱搞这个矿厂了。

    透过控制室的窗户看向机房里,一排架子靠着一侧墙壁整齐的排列着,架子是上下5层,每层有40台矿机,此时看过去其实什么也看不到,都没有配电脑屏幕的,但是机箱上的绿色电源灯一直亮着,显示着它们正处于运行状态。

    机房中间显得很宽敞,因为此时有十几个人在另一层墙壁旁正在安装另一组的矿机。

    “那边是2组的矿机?正在安装?”

    郑小胖指指那边不断走动的人问道。

    “那边正在安装的是5组,我们计划是15243的顺序安装设备,先把两侧的设备安装好。”

    小陈小声回答道。

    “这边以后的工作分配好没有?还有居住条件怎么样?”

    现在矿厂已经可以开始使用了,自然测试就要连续进行,其实不仅仅是测试,也是为了早点产出,尽量多的产出比特币来。

    “这边给我们准备了两套单间可以轮流休息,还有两辆轿车供我们使用。

    基本上这边安装完成后,我们就分三班轮转的方式,应该是可以保证矿厂连续不停运转的。”

    小陈立马回道。

    “有什么不方便的,就和黄总说,让他给你们解决。”

    郑小胖看了眼在一边耍的无聊的黄天说道,“他还给你们搞了两台车?”

    “前几天他过来,看我们来回不方便,还要从城里调车过来,所以就去借了两辆车停在外面给我们用,这样基本上可以满足我们的交通需要了。”

    郑小胖在机房里呆了一个多小时,亲眼看到又抢下5次记账权后,这才心满意足的和黄天走出了矿厂。

    这次出来,郑小胖才注意到厂房旁边还真停着三台车,不用说,一台车是黄天的,还有两台估计就是给技术人员用的车。

    “那两台车你从哪儿借的?”

    郑小胖站在自己车前,并没有上车,而是对黄天问道。

    “从宝润借的,他们那边车多。”

    黄天笑着说:“他们这边就早晚有辆中巴车过来,送那几个技术员和那些工人,前两天测试软件的时候晚了点,没赶上车,还要临时在外面找车,我昨天就去找人借了。”

    “不错,你这个老板很体贴下属。”

    郑小胖乐呵呵的说道。

    “来,上我的车吧,一会儿路上还可以说会儿话。”

    黄天看到郑小胖站在车前没有上去,就指指自己的车说道。

    郑小胖想了想,“也行。”

    随即拍了拍车窗,又指了指黄天那台车,示意司机跟上,两个人这才迈步上了那台车。

    “回去刚好吃晚饭。”

    坐上车,郑小胖抬腕看了下时间笑道。

    “时间上差不多,就是地方远了点,怎么不在帝都找,这里都出了帝都范围了。”

    黄天边发动车边回应郑小胖的话。

    “这玩意太耗电,弄帝都怕把电网撑爆了。”

    郑小胖笑了,对黄天解释了一句。

914环球交易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