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没空(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陈工,设备调试都完成了吗?”

    在帝都附近的一个仓库里,黄天对走过来的技术组长小陈说道。

    “我已经全部检查过了,现在电也有了,随时可以启动测试。”

    陈工走到黄天身边说道。

    “那好,我问问,看什么时候开始测试。”

    黄天很高兴,几天时间这里就已经准备好了,说这话手也伸进口袋里摸出手机,在电话博快速翻找,很快就滑到陈凡的电话上,不过在要点下去的时候犹豫了下。

    黄天知道陈凡这两天已经去了申城,略微想了想,又翻到郑小胖的电话上,这才拨了出去。

    电话很快就接通了,黄天就把矿厂已经准备好了,随时可以启动测试的消息告诉了郑小胖。

    “嗯,好,那你那边就尽快组织测试,测试出了结果再告诉我。”

    郑小胖听到矿厂那边已经可以开始挖币了,自然很是高兴。

    现在他那几台电脑每天也就能抢到很少的比特币,只能说现在全球参与挖币的人和电脑太多了,他的运气貌似也不怎么好,不过想到马上就可以启动的挖币神器,他还是很期待的。

    “你不过来?”

    黄天有点惊讶的问道。

    “我过来干嘛,我这边的事儿还做不完。”

    郑小胖立马就说道,“多测试几次,时间拉长点,这些貌似上次说过了,小陈那里也是知道的,你和他做好记录报给我就行了。”

    “嘿....上次你还说要过来盯着,这才几天。”

    “嗨,我这边操盘,忙着呢。”

    “开始拉升那个酒了?”

    听到郑小胖说操盘,黄天心里一动,随口就问道。

    上次去度假山庄那边,貌似是没看期头,过去的时候都没有什么动作。

    今天听到郑小胖说那边操盘,于是就开口问道。

    “试探,现在还没到高潮。”

    “那行,有时间我过来看看,你那边要做几天?”

    想到上次的遭遇,黄天觉得最好问清楚时间,别去了啥也看不到。

    闲话几句挂掉电话,黄天也只是皱皱眉,郑小胖不来就不来吧,自己这边还是得按照计划继续做下去,随即就对小陈说道:“那这样,现在就启动测试,看看这些机器的效果,我记得之前你们有个什么测试计划,就按照计划来,做好详细的记录。”

    “好,那我现在就去启动。”

    陈工点点头,转身就要往控制电脑那里去,不过黄天想了想,还是跟上了他的脚步。

    “一起过去吧,我也想看看你们怎么个挖法。”

    而此时的郑小胖直接把手机丢在电脑桌上,双眼盯着电脑屏幕。

    之前几天,茅间股份的股价一直在36元上下震荡,盘中高点一度摸到37.5元附近,低点在35.8元左右,昨日收盘则是近期第一次收盘高于37元,报收于37.07元,当天股价上涨0.39元,涨幅1.06%,成交手数5996手。

    几天震荡的结果,就是成交量从之前的近万手已经大幅减少到现在不到6千手,显示着市场上的卖盘已经枯竭。

    这是昨天收盘后,郑小胖做出的决定,今天要开始拉高股价,因为马上就会触及上市以来的新高,只要能够顺利冲过去,市场上的卖盘在短期内增加后就会减少,现在就是试探市场对茅间股份信心的时候了。

    而今天开盘后,上午茅间股份股价就突破了38元,而现在股价已经逼近39元,距离市场收盘还有半个小时多一点,看着现在的成交量,郑小胖打算再推一把,把茅间的股价收在39元之上。

    “郑总,冲过39元的话,市场上的卖盘应该会暴增。”

    身边的交易员小声对郑小胖说道。

    “我知道,这些卖单早晚都会出来的,今天冲上去,还能吸引到一些跟风买单,要是不强势一点,今天进场的资金明天怕是就要离场了。”

    郑小胖盯着这会儿成交明细上那些数字,这会儿市场的抛单是真的大,到目前为止成交量已经达到接近1万3千手。

    心里默默一盘算,要是冲过39元的话,估计今天的成交会接近2万手,已经是这段时间来最大的成交量了。

    “准备,2点半给我往上拉。”

    已经做到这个时候了,郑小胖也不打算犹豫,直接对身旁的人说道。

    “都准备好了。”

    身旁有人回答道。

    盯着行情软件右下角显示的时间,2点58分,还有不到2分钟就要开始行动了,郑小胖感觉自己的血液有点沸腾了。

    之前的几次拉升,其实都是在陈凡在场的时候,由陈凡计划进行的。

    而今天这次拉高股价的行动,则是完全由他主导,自然让郑小胖感觉到亢奋。

    1分多钟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当时间来到2点半的时候,郑小胖就大声喊道:“拉。”

    在他话音落下后,交易室里键盘声就连续响起。

    上午的时候郑小胖就已经把今天的走势大概给定下来了,而在1点半钟的时候,茅间股份的股价就一度冲到38.98元,经过这一个小时的回调,股价还能稳定在38.4元附近,盘面上的卖盘已经明显减少,市场已经趋于稳定了。

913没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