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两套交易系统(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陈凡第二天上午和郑小胖一起还是去了度假山庄,一直待到下午股市收盘后才离开,不过没有回家,而是去了公司。

    打算过两天启程去申城,所以陈凡打算明天就不去度假山庄了,就留在公司里,处理下公司事务,虽然最近也没多少事儿,不过他还是要把近段时间公司的业务了解下,毕竟近段时间主要精力都转移到了酒业股和比特币上,对公司的事务关注的比较少。

    今天回来的比较早,距离吃晚饭还早呢,于是顺道就把郑小胖也拐进公司,不然一个人待在办公室里多无聊啊。

    坐在自己办公椅上翻看着这两天积压下来的文件,郑小胖也坐在那边沙发上,看着秘书抱过来的一摞需要他签字的文件,这些大多都是需要付款的资料,作为超凡投资主管财务的老总,金额大到一定程度的付款都需要经过他签字才行。

    不过因为长期不在公司的缘故,对于这类不是很要紧的付款业务一般也就拖上个几天,而那些比较着急办理的业务,则是过谢小萌的手,确认没有问题后会用电话的方式和郑小胖联系,要么是谢小萌带回家叫他签字,要么就是谢小萌先在旁边签字,等郑小胖哪天回公司再补签。

    虽然钱已经付出去了,但是程序还是要走完的。

    “京唐港那边申请6千万资金,用于码头的后续建设,你那边看到资料了没有?”

    忽然郑小胖抬头看向陈凡这边,开口问道。

    “看到了,后续还有2亿左右才能完成最后两期的建设工作,如果这次和钢铁厂那边把合同签了的话,还要继续投资几个亿建设散货码头。”

    陈凡抬头对郑小胖说道,“我好像给你说过的,那边码头后续还有投资,都没建完的。”

    “知道是知道,可是公司账户里没多少钱了,要是没有新的进项,就只能抛出一些米元了。”

    郑小胖回答道。

    “嗨,我说呢,原来是因为账上没钱了。”

    陈凡听了郑小胖的话就笑了,“你管他是华币还是米元,反正都是钱,用了再说,该兑换就兑换啊。”

    “可是兑换就要手续费,来回兑换就会增加费用,从财务的角度还是不合算的。”

    郑小胖假装镇定的说道,“要是能够有个短频快项目,搞点钱就好了。”

    “到时候再说吧,最近没发现有什么值得投钱的地方。”

    陈凡清楚,郑小胖貌似对自己这段时间对投资业务不上心有意见了,所以婉转的提了出来。

    “你打算什么时候过去?”

    看样子郑小胖已经把手上的东西都处理好了,所以没有继续埋头处理文件,而是直接靠在沙发上,双脚也抬起放在茶几上,反正就是没个正形的样子。

    “明,后天吧,一会儿我问问军哥那边怎么安排的,上次他说我去申城的话和他说一声。”

    陈凡说道。

    “那行,明天你来我那边拿点东西,给我老爸带过去。”

    郑小胖虚眯着眼似乎在休息,听到陈凡定下后天走,就说道。

    又呆了一会儿,叫进来秘书,让她把处理好的文件都拿走,看了眼空荡荡的办工桌,陈凡就打算撤退了。

    和郑小胖走在小区的林荫道上,陈凡边走边给张建军打去了一个电话,说了下自己准备去申城。

    等挂掉电话的时候,郑小胖在一旁问道:“怎么,听你的电话,好像我哥也要跟着过去?”

    “是啊,他说他也要过去看看,毕竟是科园投资的项目。”

    陈凡随口就说道,“正好就搭公司的飞机过去了,我也懒得去挤头等舱。”

    超凡投资现在的那架飞机还在欧陆那边,明显是公器私用,不过郑小胖和张扬等人也没有说什么,反正波音的飞机再等几个月就能到了,到时候两架飞机自然就能有一架放在国内使用。

    “科园那边刚买没多久,说的我都想坐坐新飞机了。”

    郑小胖笑道。

    “下次吧,你还是留在帝都好了。”

    科园投资以前是没有订购商务机的,他们出行一般都是坐客机,除非有重大的商务活动,也许会包一架商务飞机过去。

    其实这个时候,国内这样的商务飞机除了航空公司外就没几架,国内的那些公司老板都是选择向商务航空公司临时包机的方式出行,这样其实也很方便,而且更加经济,至于私人飞机就更少了。

    不过在超凡投资这家后起之秀连续买下了庞巴迪和波音两架飞机后,也不知道是王二哥还是张建军还是心动了,他们肯定是讨论过的,反正就是出钱买了一架庞巴迪的商务机供他们使用,只是户头没有用科园投资的名头,而是挂在宝润国际的名下。

    ......

    远处一架蓝白相间的商务机划破长空呼啸而来,飞机对准了前方的跑道,高度也在不断降低,飞机已经略过了跑道,高度还在不断下降,可以看到起落架已经放下,逐渐接近地面。

    随着两个后轮轻轻着地,飞机速度并没有减少太多,就是这么略微翘着机头又滑跑了一小段后前轮才落到跑道上。

    按照塔台指引,这架商务机很快就从指定滑行道滑离了主跑道,随后转了几个弯进入到一个小型停机坪。

    此时停机坪一旁已经停下了几辆小车,车前站着不少人,看上去虽然都站在一起,但是还是能看出人群分为了两拨。

    飞机停稳后,开舱门放下舷梯,人群也一左一右的靠了过来。

    很快,陈凡和张建军就下了飞机,来的人确实是隶属不同公司的人,分别是超凡网络公司和宝润国际申城公司的负责人。

    相互介绍一下后陈凡和张建军就先分开了,各自上车离开机场。

    在飞机上的时候,张建军就说了,他这趟申城之行要先处理下公司的事务,前期还是陈凡去盯着交易平台的事儿,大概要耽误两天时间。

    “现在平台开发完成没有?”

    坐进车里,陈凡直接问李义宏现在比特币交易平台的搭建工作。

    “已经快要完成,按他们的说法,今天晚些时候应该就可以,不过他们要先进行一些内部测试。”

909两套交易系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