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缺电(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陈凡伸手从口袋里摸出手机,翻找了一下电话号码就直接拨了过去。

    张全这段时间难得比较空闲,上面似乎也考虑到他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都在处理和陈凡有关的业务,所以一直都没有给他安排其他的工作。

    而这几天他也没有收到陈凡的电话,只是偶尔谢凯或者李义宏会打电话联系他一下,从他那里拿点资料。

    本来这些事儿他是应该拒绝的,毕竟不是一个公司的,橡树资本收集到的资料,凭什么给你超凡投资。

    不过,做人八面玲珑的他当然不会干这些蠢事儿,何况之前陈凡就和他说过,有的时候帮帮忙。

    陈凡是公司的股东之一,他自然是不能得罪的。

    正坐在办公椅上百无聊奈的翻着电脑自带的挖地雷游戏,忽然桌上的手机铃声响起,张全随手就把手机拿到手里,看了眼就面容一惊,快速接起电话。

    “喂,陈总,我在......有时间......你的意思是关注欧米科技行业公司,是否有人打算投资比特币?嗯......好的,我马上联系一下,让他们查查,不过陈总,欧米市场科技公司不少,如果是一些中小型公司或者个人创业做这方面的业务,我这边可能力有不逮,毕竟我们情报收集的范围不可能完全覆盖整个市场......好的,我知道了,我尽力做好。”

    放下电话后,张全坐在那里发了一会儿呆,在这个时间里他也逐渐理清了思路。

    先前的电话是陈凡打来的,要他关注欧米市场上那些科技公司,看他们最近是否有进入比特币市场的计划。

    说老实说,这个事儿比较麻烦。

    如果是市场上知名的科技类公司,他们制定新的发展战略要进军比特币市场的话,还是比较容易探查到消息的。

    可是麻烦的就在于欧米市场上科技类公司太多了,大大小小不计其数,而且现在米国流行车库文化,大量的新的创业公司不断从车库里面蹦出来,在他们没有对外寻求融资前,根本没法知道他们到底在做什么项目。

    对于这些初创公司,肯定是没法进行收集的,他们也许甚至都没有进行过注册,所以从源头上寻找肯定是不现实,不过张全也觉得不是毫无办法,在他看来,也许两个渠道把控住,就有可能先人一步知道消息。

    作为互联网公司,自然就需要一条网络,所以首先是看能不能从米国十几家通过互联网服务的公司那里获得消息。

    其二就是风投公司,如果是草根初创的话,自然会在作出一定成绩后寻求融资。

    按照陈凡的说法,张全觉得要想做一个这样的交易网站,至少需要一个稍微像样点的服务器,少说也是几万米元,对一般人来说也许没什么,可是对于草根来说,那就是天大的难题了。

    当然,通过网络,特别是币圈论坛也是收集消息的重要渠道,毕竟是用于比特币交易的,自然要在相关论坛里发广告贴。

    张全那边开始筹划着接下来该做什么,而陈凡放下电话后就对郑小胖说道:“走吧,接下来就是等张全那边的消息了。”

    “你觉得会有其他人也来搞这个交易平台?”

    郑小胖跟在陈凡身后问道。

    “谁知道呢?一会儿车上我再给李义宏那边打个电话,让他那边抓紧搭建网站。”

    陈凡头也没回,只是脚步稍微放慢了点说道:“感觉做个交易网站其实不难,我记得好像听老李说过,对于有类似建站经验的人来说,做一个交易网站其实不难,这行门槛很低。

    其实平台做起来,后面可以边做边完善,也就初期只要能够搞到服务器就行。

    不过他觉得,初期交易量小,其实都不需要多好的服务器就可以满足客户的需要,所以一开始他都打算用公司原有的服务器,都不打算采购新的......”

    两人很快下楼,钻进了大门前等候的小车扬长而去。

    ..........

    “就是这里了。”

    陈凡下车后对着黄天说道,在他们眼前的就是那一栋不算太大的仓库,现在就是他们的矿厂。

    从申城过来的技术人员小陈正站在门口,看到陈凡和郑小胖下车就急忙走了过来。

    “陈总好,郑总好。”

    下车的是三个人,不过他只认识陈凡和郑小胖,知道是公司的老板。

    “这位是黄天,我们的合伙人,今天带他过来看看。”

    陈凡给他介绍道。

    “黄总好。”

    小陈急忙笑着说道。

    “你好。”

    黄天这会儿稍微有点矜持,说实话,貌似还没人这么叫过他。

    “这位是陈工,从申城调过来的工程师,项目的实际负责人。”

    陈凡这时候也给黄天介绍道,“以后技术上的事儿都要听他的,他才是专业的。”

    黄天在一旁点点头,先前在车上三个人就聊了一会儿,陈凡看他是真想找点事儿做,就把矿厂这边丢给他,反正也不需要他做什么,也就是每天来看看。

    实际上昨天晚上黄天就又给他打来了电话,就是说想找点事儿做的。

    上午陈凡和郑小胖商量了下,还是决定就把矿厂交给他打理了,毕竟这边只要运转起来就不会出什么事儿。

    今天陈凡和郑小胖过来其实就是带着黄天来看看的,顺便把麻烦丢给他,让他先接手处理下。

    应该说矿厂这边工程进展推进的不错,设备安装完成了一组,共2百台矿机已经完成安装。

    电信公司那边也已经把宽带拉过来了,专线,现在这边上网的问题也解决了。

    可是最后一个难题也出现了,让矿厂这边迟迟不能开工试运行,那就是没电。

    这里是个水厂,其实是有电源的,可是谁家水厂会装这么多用电设备,2百台矿机,未来还会发展到1千台的规模,原有的供电线路肯定是不够用的,只要开机肯定跳闸。

    虽然已经和电网联系了,重新拉一条电线过来,不过貌似这里面有些门道,所以线路到现在还没有动工,电网公司的人到是来了两次,算是规划好线路了吧。

    几个人走进仓库,现在应该叫机房了,大仓库的一边摆放着两排架子,上面是放置的整整齐齐的电脑机箱,密密麻麻的线路相互连接着。

    “原来电厂的电线细了,根本不敢开机。”

    小陈站在他们身旁小声解释道。

    “对接的人是谁?一会儿我过去看看。”

908缺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