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5密谋(2/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工作、生活两不误,这才是林大少的作风。

    星期五晚上,陈凡和郑小胖又钻到一块,讨论搞比特币交易平台的事儿。

    “这两天,我这边已经吃进32万个比特币了,单价5厘,合着我自己手里的4万多个,咱们手上有36万个了。”

    郑小胖说道:“现在市面上挂卖价格低于5厘的都被我吃进了,你说后面咱们是不是开始提高价格?现在5厘5还有十来万个币,不过我没要,主要是怕把价格提前炒起来了。”

    “你没有和对方接触,谈谈价格?”陈凡出声问道。

    “这个没有,现在坛子里的规矩,一般直接就是一口价,很少有谈价的。”

    郑小胖回答道。

    “你联系下人,让他试着和对方联系,看能不能把价格压下来交易。”

    陈凡说道。

    “我总觉得这么扫货,更不容易把价格谈下来。

    你想啊,卖币的当然知道上坛子里看行情,现在5厘以下的卖单都被我接下来了,别人早晚就会发现有人在那里大批量囤货,鲸吞低价比特币。”

    郑小胖有点犹豫,觉得这会儿似乎不该主动去联系。

    “你笨啊,自己不知道注册几个账号,空挂几个单子上去吗?

    至于有人找你联系,你直接无视就好了。”

    陈凡在一边出主意道,“制造市场价也就是那个样子,你那边不就好谈了。

    甚至,你还可以发几个假帖子,就说自己在5厘卖出去多少,你不说他们达成交易后就爱在坛子里炫耀吗?”

    “现在发这类帖子的人少了,因为很多人都有交易的记录了,也就不把这事儿当成什么大事件了。”

    郑小胖犹豫着说道:“不过你说的这个我看行,回头我就让人这么干。”

    “有多少囤多少,你我二一添作五,平分这笔比特币。”

    陈凡接着说道。

    “行,咱们平分。”

    郑小胖点头答应道。

    “花了多少钱,我打给你。”

    陈凡想起来,这买币的钱都是郑小胖那边出的,自己还没给过钱呢。

    “嗨,统共也没有花多少,就那么个价格,你还指望用掉多少钱?千把块钱的样子,我们还算什么账啊。”

    郑小胖在一边笑道。

    “32万个,千多米元,6千多块钱的样子。我知道了,回头我给你打5千块钱,你那边继续吃进。”

    陈凡默算了下,32万个比特币大概需要1600米元,也就是6千多华元。

    这个投资是他们两个做的,所以他们直接结算就行了。

    至于交易平台,最初陈凡是打算放在超凡网络那边做起来,毕竟那里有人手,有技术,还有设备,一切都是非常顺理成章的。

    不过这两天时间,他又想了想,还是吸取了之前安然公司的教训,别管安然公司破产和他们搞能源金融化有没有关系,和安然在线之间是否存在千丝万缕的关联,陈凡都不想去冒这个险,所以他打算把蛋糕分一点出去。

    现在这个玩意儿还不值钱,分蛋糕的时候,估计其他人不会过多要求什么。

    至于说把蛋糕分出去了会不会为以后带来麻烦?

    陈凡也考虑过了,是福不是祸。

    真要惹祸,躲是躲不掉的。

    最好的办法就是用章程,也开始就把一些东西确定下来。

    只要到时候,按照之前的章程办就行了。

    “明儿我约了王二哥,还有军哥他们,打算听听他们的意见?”

    陈凡这会儿还是把自己的意思说了出来。

    “嗯?找他们干嘛?”

    郑小胖吃惊的说道。

    “这个东西现在看着不起眼,以后会怎么样谁也不知道。”

    陈凡这会儿深深的看了郑小胖一眼,眼神里的意思想来郑小胖也懂。

    “你是想拉他们进来?起个保险的作用?”

    郑小胖皱眉问道。

    “你还想吃独食吗?这两天我想了下,虽然我不知道安然公司破产和他们搞的那个能源交易平台是否有关系,但是咱们不得不防啊。”

    陈凡语重心长的说道。

    “按你的意思办吧,不过有个问题,就是咱们的话要不要讲透。”

    郑小胖想了想就说道。

    “怎么说?”

    陈凡问道。

    “这个东西价格可控,未来的利益可能很大。”

    郑小胖说道。

    “我明白,他们的胃口。”

    陈凡点点头说道。

    不过出乎意料的,郑小胖却是摇摇头,“我估计了现在开发出来的比特币的数量和生产的速度,说实话吧,要是交易平台建立起来,我可以把比特币的价格拉到1百米元一个去。”

    “呃?一开始别搞那么大吧?”

    陈凡听了郑小胖的话,有点迟疑了。

    “没有,我就是说说,并不打算这么蛮干。”

    郑小胖急忙解释道,“根据我的测算,现在生产出来的比特币大概在2百多万个,不会超过3百万个的规模,数字应该比较准,按照区块数量计算出来的。”

    “最好讲透,我发现我们还忽视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产量,我们的购置一批电脑,专门抢比特币,从源头上尽可能多的掌控这个东西,才能控制价格。”

    陈凡听到郑小胖说到生产,忽然又意识到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