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发动(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午餐是在度假山庄的餐厅吃的,饭后时间也来到了12点半,对于1点就要开盘的申证市场来说。剩余的时间并没有多少了。

    郑小胖把五个交易小组的小组长叫到一边,开始和他们详细交代下午以及未来一段时间他们要做的事儿。

    其实内容还是很简单的,“下午茅间股份要冲击涨停板,你们就要发动自己负责的股票跟涨,涨幅什么的没有要求,主要就是敞开了吸货。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给我盯紧了,下午拉升过程中盘面有什么变化,你们要认真分析记录。

    对于本身股票有庄的,我们以后的操作就要进行一些区别对待,所以下午盘面的变化你们一定要注意。

    如果盘中主力要继续打压股价,你们就不要强拉,我们不是要和他们开战的。

    而如果是盘中主力顺势出货,你们可以暂停拉升,让股价缓慢回落过程中进行吸货。

    大家手里股票是个什么情况都自己心里有数,未来一段时间,我们可能会加大其他酒业股的吸筹力度,并从中选择出一、两只股票作为未来一段时间里拉动酒业板块上涨的领头羊......”

    郑小胖在那里对着五人吧啦吧啦一堆,把他和陈凡之前商量的一些东西都交代出来。

    小会很快就完成了,至于五个人怎么理解的郑小胖暂时也管不到了,因为申证市场很快就要开盘。

    散会后,陈凡和郑小胖离开了餐厅,慢悠悠回到交易室里,小宋等三个交易员早已经在用过午饭后回到了这里休息,此时距离市场开盘还有几分钟时间。

    坐下来后,郑小胖就向交易室里三人开口说道:“一会儿开盘就给我拉,直接扫上30块,目标位暂定在30块4、5价位附近,小宋,你检查下之前的挂单,看有没有需要调整的。

    还有就是,股价突破30块后,你那边要适当的向市场里抛出一些股票打压一下,看能不能吸引到卖盘出场。”

    “我知道了。”

    旁边的小宋点头答应道。

    “你们也要注意拉高的节奏,别一股脑就把股价拉到顶上了,最好能够在拉高途中吸引到抛盘,到时候,其他酒业股也会开始跟进。”

    郑小胖又对另外两个交易员吩咐道,也向他们透露了,下午的拉升会是整个酒业板块的一次集体行动。

    当然,如果有酒业股的庄家不愿意跟涨的,他们是会选择性剔除这些股票,以后也不会再碰。

    之前郑小胖和陈凡已经商量好了,他们没有实力掌控整个板块,有庄的酒业股他们就直接放弃,而是在没有庄家的酒业股里进行选择,这也是他们迟迟没有找到未来两年酒业板块上涨领头羊的原因。

    这些酒业股的资金分成其实还是很复杂的,虽然之前操作了很长时间,许多股票都出现了大资金运作的迹象,可是单凭那些买卖单其实很难判断是不是有庄家在运作,因为市场上还存在那么一个群里,那就是大户。

    单个的大户实力当然有限,可是要是某一群大户联合起来运作,那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

    实际上年初的时候,国内的《证券时报》上就报道了国内南方存在着这么一个小群体,报道中他们引用了“涨停板敢死队”的称呼。

    这其实就是一个由多个大户联合运作形成的一个小圈子,他们利用集合的优势,用资金冲击股票价格,在季末年末或相关衍生品结算日等敏感期进行蓄意拉抬打压股价、通过虚假申报影响开盘价等方式获利。

    之前酒业股中时不时出现的连续性买卖单以及盘中突然出现和撤销的大单,到底是庄家所为还是这些大户的手笔,有的时候还真不好分辨清楚。

    不过这也是短时间的,长时间来看,就容易分辨多了,毕竟大户进出时间都比较短暂,而不像庄家,运作起来就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资金量在那里摆着。

    市场上说的,无庄不股,貌似说所有股票都有庄,其实这个是不对的。

    很多股票其实没有庄,只是有一些大户被套在里面,所以他们时不时的出来运动运动,看上去就好像是庄家在操作,给人感觉所有股票都有资金关照似的。

    很快,时间来到1点,在申证市场开盘瞬间,茅间股份的股价就急速冲高,第一笔1百多手的买单就直接把股价扫到了29.98元,随后第二笔几十手的买单接踵而至,茅间股份的股价终于是触及30元整数关口了。

    不过今天盘面走势一般,茅间股份开盘瞬间的变化对市场的影响不大,很多人都没有关注到今天茅间股份股价已经大涨,涨幅已经超过5个点。

    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还是因为到目前为止,茅间股份股价的涨幅也才排在市场涨幅榜的三十多位,还没有杀进第一页榜单,自然吸引不到太多目光。

    不过这也只是暂时的,随着茅间股份股价持续走高,挤进第一板也不过是时间问题,只要再拉上两个点就成了。

    在30元附近,茅间股份股价陷入了短暂的胶着状态,盘面上那几百手卖盘当然是压不住股价上冲势头的,不过在买单站上30元价位后,市场上的卖盘也开始增加,特别是小宋那边是不是对着买价上的买单来上一笔,就更显得30元上方卖盘汹涌,市场压力重重了。

    在30元附近震荡了分把钟的样子,市场在这里成交了2千多手后,盘中的多头再次开始发力,在不时出现的三位数买单的推动下,茅间股份的股价挣脱了30元整数关口的压力,开始震荡走高。

    这个时候,盘面上的卖盘增加的也越发明显,不过显然这些单子都不大,卖单大多只有几手几十手,小宋那边早就暂时停止了抛售。

    这会儿市场自发的抛单已经足够了,用不着他继续对倒做量。

    到这个时候,陈凡的专注点也从茅间股份转移到其他酒业股上。

    在茅间股份股价站上30元后,其他的酒业股都开始纷纷放量走高,只是因为短期内涨幅不大,还没有引起市场大部分人的注意,只有少数持有酒业股票的投资人才发现了这点,貌似整个酒业板块都有异动的迹象。

    但是当茅间股份的股价爬升到30.27元的时候,茅间股份的名字出现在了涨幅榜的第一页,注意到酒业股整体走强的投资人就多了起来。

    因为许多拉升较快的酒业股盘面上,已经出现了许许多多的跟风买单。

    不要怀疑,虽然酒业股最近几个月走势不佳,但是之前一段时间里止跌迹象还是明显的,而现在更是整个板块都有上涨的迹象,在看到今天领涨酒业板块的股票是长期没有得到过市场关注的茅间股份这么一只高价股后,自然让市场的参与者浮想联翩。

    市场上的老鸟都知道,一般庄家选择的股票,都不会是茅间股份这样股价达到2、30元的高价股,他们一般会选择股价较低的股票,最好是十元以下的股票进场做庄。

    因为股价低,往往的就预示着这些股票业绩不好甚至是亏损的,业绩不好的股票,自然持有人的信心就不足,因为天知道什么时候公司会突然宣布亏损,然后连续亏损直到退市。

    这样的股票,对于庄家来说,收集筹码就变得比较容易了。

    其实对于庄家来说,上市公司的业绩真的是完全无视的。
886发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