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4推高试探(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大单扫28块8,然后回调到28块5。”

    陈凡没有和郑小胖商量,而是直接干预起操作来,他也想看看,这股想要低吸的资金,在面对股价突然拔高后,是立马跟进买入还是悄无声息的潜伏下去。

    在目前茅间股份的运作还没有正式展开前,陈凡也是非常关注盘面的资金动向,他也不希望看到有人现在就惦记上茅间股份。

    听到陈凡发出的交易指令,几个交易员马上就开始行动起来,茅间股份盘面也瞬间剧变。

    以前这股的交易频率其实是很清淡的,甚至有的时候连续几分钟都没有一笔交易出现,而在这个时候,茅间股份盘面上连续出现两笔买单,快速把股价推高到28.41元,当然两笔交易的成交手数也不过区区30多手。

    实在是这里没多少挂单,所以轻轻一推股价就涨了1毛起来。

    十来秒钟后,第三笔买单开始进场,茅间股份的股价被推到28.45元,只有十来手成交,不过这个时候上面一直到28.52元的五个卖价上的卖单也出来了,3百多手卖单挂在那里,光是28.5元就挂了2百多手卖单。

    这个时候,盘面上出现了2笔分别是1手和4手的买单,应该是有散户在进场了,因为陈凡没有看到自己这边的交易后台有交易提示,茅间的成交股价也变成了28.46元。

    看了眼下方的买价上没有出现新增挂单,盘中也没有买单进场扫货,陈凡只是略微思考一下后就说道:“小单扫上去,要是有大单扫货就果断拉高。”

    “你想钓一下他们?”在看到几个交易员都点头答应后,郑小胖小声问道。

    “先我看到下面有人挂单,所以想看看,是不是真有人盯上茅间了。”

    说到这里,陈凡又看了下后台挂单的数据后又接着说道:“把卖单挂到涨停那里,就昨天的走势和先前的情况看,是有资金想要低吸股票。

    虽然现在我们手里只有接近3千万股,也差不多了,接近四成筹码,就这个成交量,要想继续吃进股票是不可能的。

    尽快拉上30块,再收集一批筹码,我觉得也就差不多了,剩下的市场上的浮筹可以边拉边出。

    还有就是注意,盘中不要大单压盘,免得被人偷了。”

    陈凡对郑小胖的说道,也不知道郑小胖能不能照做,不过话还是要先说一下的。

    “嗯嗯嗯,我知道。”

    郑小胖在一边忙不迭的点头说道。

    随着不断有小单进场,茅间股价也缓慢上涨,但是整个过程中都没有出现大单进场吸货的情况,下方的买价上也没有多大的变化。

    没用多长时间,茅间股份的股价就摸到了陈凡所说的价位,最高冲击到28.82元,随后缓慢回落。

    下方买盘并不多,除开自己挂出来的单子,剩下的都不算多,至少陈凡看不出像资金挂单接筹的样子。

    几个买价之间空间依旧拉的比较大,所以没几笔卖单,茅间股份的股价就跌回到28.5元附近,此时盘面上红绿颜色不断变幻着。

    “没人出手好像。”

    郑小胖在一边也看着盘面变化,边看边对陈凡说道。

    “有没有人出手我们今天都要拉起来试试,现在这里成交量并不畅,继续盘在这里干嘛?”

    陈凡更看重市场的流动性,之前操作高通的时候,他就知道有资金在跟庄,但是他并没有对此采取什么行动。

    别人要跟就跟呗,你要是压盘洗筹,说不好更多的资金会进场逢低吸纳。

    何况人家进场也能帮着提高股票的流动性,只要资金量不大,一切都是可以接受的。

    想要在某只股票上吃独食,那是基本不可能的。

    等茅间股份的股价在28.5元稍微盘整了一会儿后,陈凡看看时间,快到十点半了,随即对郑小胖问道:“你打算什么时候开拉第二波?”

    陈郑小胖看了眼时间,“就十点半吧,拉上29块盘一盘,看看盘面的情况再决定今天上午还做不做。”

    陈凡点点头,“可行。”

    “十点半看是拉第二波,目标价位29块5,之后回落到29块到29块3之间震荡。”

    郑小胖看陈凡点头,就直接开口对几个交易员吩咐道,安排一会儿的交易。

    “好。”

    三个交易员都答应了一声。

    其实操作茅间股份真的用不了几个人,毕竟这股相对市场大部分股票都要高的价格,本身每天的交易频率就不高,所以三个人是真的有点充足了。

    很快十点半的第二波就开始了,茅间股份的股价开始连续走高,不过因为盘中挂单不多,所以股价直到冲击29元的时候才因为有挂单而明显放量。

    在股价冲过29元的时候,市场上明显有了更多的小买单跟进,应该还是有一些散户看到了茅间股份的走势,虽然到现在为止股价只上涨了2个点。

    陈凡更多的注意力还是在成交单上,因为他要看的就是有没有资金进场抢筹,不过貌似一切都很平静,此时交易的单子除了他们打进场内的大单外,最大的买单也就是十几二十手,而且彼此之间都不连贯,不大像是一个买家所为。

    因为盘面没有出现他们担心的买单,所以之后的时间里,陈凡和郑小胖都没有想着要再次拉高股价。

    今天茅间股份的股价即三个交易日前突破28元后,再次突破到29元,至少从日线图上看,短期涨幅稍微有点点大了。

    不过就在临近收午盘的时候,也就是上午十一点多,郑小胖就注意到下方买二价位和买三价位在很短的时间里增加了几十手的买单。

    一下子把29.02元和29.01元的挂单放大了不少,双双突破到三位数,要知道,他们在29元挂的买单也没有达到这个数字。

    就在郑小胖还没有说话的时候,29元和28.98元这两个价位的买单也变大了,纷纷突破三位数。

    这个时候陈凡刚放下茶杯,也注意到盘面的变化,看了眼郑小胖,说道:“有人坐不住了。”

    “嗯,你说我们收盘前拉一下还是等下午再动手?”

    郑小胖直接开问道。

    “他们为什么要在这里挂这个单子?知道自己已经暴露了,索性就在盘面上给出个信号?要我们给他们答复?”

    不过陈凡没有直接回答郑小胖的话,而是看着电脑屏幕自顾自的说道。

    “哎,还真有可能。”

884推高试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