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6我穷了(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差不多了,27块4,给我往上拉,现在卖单明显少了。”

    郑小胖坐在自己位置上看着身前的电脑屏幕,茅间股份的股价走势清晰跃入眼帘。

    今天的茅间股价低开8分钱,开盘在27.6元,开盘后随着大盘的震荡快速回调到27.4元附近进行了一个十多分钟的横盘震荡。

    因为昨天股价大涨1.07元的缘故,今天开盘后市场卖盘有点重,不过大部分卖盘在高位都没有成交,因为郑小胖指挥着交易员抢先出手抛出股票打压股价。

    在横盘区域震荡的过程中到是给了卖盘出货机会,成交量在短暂放大后就快速萎缩,毕竟现在价位获利盘不多,其实茅间股份大部分筹码都还处于被套状态,所以虽然股价短期上涨有点多,但是卖单还是有限。

    在郑小胖发号施令以后,交易室里几个交易员开始纷纷向市场打进买单,推动茅间股份的股价节节走高,连续突破了他们预先挂好卖单的几个价位,一直冲到27.9元附近开始回调。

    “小宋,你那边开始在28块附近挂单,挂到28块2去,一会儿用得上。”

    郑小胖看到股价开始回调了,几个交易员都在小心的维持着股价下跌,就对旁边的一个交易员说道。

    看着被叫做小宋的交易员快速的挂单,郑小胖看了一会儿,忽然又想起来什么,又问道:“我昨晚说的,让你打一份这两个月的交易清单,你做了没有。”

    “已经准备好了。”

    说话间,小宋暂停了敲击键盘的动作,而是伸手从电脑桌下面的抽屉里拿出几张文件纸,上面记录着他们最近交易的数据,盘面发生的一些情况等,当然最主要的还是截止到昨天的仓位数据。

    按照陈凡的意思,在陈凡去米国以后,郑小胖就把交易团队转移到度假山庄里,交易团队也分成几个小组开始对在申证市场上市的酒类股进行悄悄的吸筹工作。

    郑小胖接过来看了几眼,“嗯,好的,麻烦你了。”

    下午快2点多的时候,陈凡的小车驶进了重新开始戒备森严的度假山庄。

    小车直接开到一栋小楼前停下,陈凡推门下车直接就往里走,他已经是轻车熟路,很快就走近了郑小胖所在的交易室。

    这里其实就是陈凡他们最初选择的总控交易室,房间很大,不过这会儿屋里只有郑小胖和三个交易员。

    “嗨,小胖,你怎么又胖了。”

    陈凡进屋的脚步声让屋里几个人都转头看过来,也是这会儿他们的交易似乎很轻松,并没有进行什么频繁的操作。

    “回来啦,你怎么黑了。”

    郑小胖看见是陈凡进屋,笑着站起来,随后一惊一乍的说道。

    陈凡知道这是郑小胖因为自己的话所以胡扯的,自己又没有去非洲,黑什么黑,所以浑不在意。

    陈凡坐下来后,郑小胖把电脑桌上那份资料拿起递给陈凡,“这是最近两个月的资料,你抽空看看,多指导指导。”

    “客气,不指导。”

    陈凡笑笑,瞎扯两句,就低头看起手里在资料。

    陈凡没在这两月,茅间股份的股价开始被他们有意识的推高,不过现在市场上的浮筹稀少,流动的大都已经进了他们的口袋,所以股价来起来后也没有增加多少成交量。

    这样的情况一直等到股价突破25元以后,郑小胖放出几根大阳线,成交量才勉强突破单日万手大关,这里面他们自己还对倒了近4千手。

    不过因为这几根大阳线虽然单日涨幅都接近5个点,但是之后的两三个交易日都会选择回调,所以累积涨幅也算多,到今天也才创出反弹后的一个新高29.15元。

    陈凡看着自己手里的资料,身前的电脑屏幕也切换到茅间股份的日线图。

    “上周五你攻上27块,回调到25块8,两个交易日又拉升到27块6,今天至少也是四个点吧。”

    此时茅间股份股价还在28.8元附近震荡,按照惯例尾盘可能要稍微翘一下,陈凡估计收盘价在28.9元附近,这么算起来,即周二股价上涨4个多点,今天又是4个点的涨幅了。

    “连续做两根阳线,希望能够激活市场的筹码,你都不知道,要是我们不上下震仓的话,市场的成交量小的可怜。”

    郑小胖在一边解释道。

    “后边的计划呢?”

    陈凡快速翻到后面,看完全部资料心里有点数了,持仓数量2600多万股,成本在26元多,现在的股价终于赚钱了。

    之前郑小胖一直边吸筹边压价,所以持股成本一直高于市场价格。

    不过这种账面上的亏损不管是郑小胖还是陈凡,都没有放在眼里,暂时性的亏损而已。

    “我打算在29块到27块这个区间做一个圆弧底,最后顺着圆弧突破30块。”

    郑小胖凑到陈凡耳朵边小声说道,貌似是怕交易室里其他几个交易员听到。

    陈凡听了不置可否,不过最后还是微微点头。

    不过随后,陈凡又指着资料上一段说道:“公司公布今年各年份酒出厂价上调5个点,市场上就出现了一些买单,后续还有出现吗?”

    “当天有人想要逢低吸纳,不过我发现的早,马上就拉起了股价,就是第一个阳线,之后我就发现大阳线可以刺激一些交投,所以后面就慢慢开始做大阳小阴,来回折腾。”

    郑小胖有点邀功似的说道。

    “市场有资金在持续买进吗?”

    陈凡微微皱眉,貌似自己问的郑小胖根本就没有回答啊。

    郑小胖听到陈凡又提问,眨眨眼,想了想才说道:“买单没断过,不过不大像是一个机构所为,我更倾向于是一些人开始看好茅间,现在股价又低廉,而且盘中已经开始显示出强势了,所以开始进场吃点底仓。

    机构或者大户持续进场买入,这个貌似没有发觉。”

    “他们建底仓,嗯,现在图形开始修复,一些机构买点也正常。”陈凡又看了一会儿日线图才满意的点头。

    要想完全杜绝其他机构或者大户进场建仓是不现实的,大户还好说,对机构而言,只要觉得股票有机会,他们往往都会根据自己的资金量,或多或少的买点股票,不管他们有没有操作的计划,先下手建立起底仓再说。

    看到陈凡开始切换其他酒类股,查看其他股票的走势情况,郑小胖笑道:“其他的酒业股票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发现有资金和我们抢筹,盘面很平静。”

    “嗯。”

    陈凡嗯了一声后继续看着屏幕上其他酒业股的日线图。

    “对了,你这次去米国,就买了那两家公司?你刚走没多久,就传出米国世通公司申请破产的消息,你怎么没有就近出手买下世通公司,那家公司好家伙,那可是米国第二大长途电话公司。”

    郑小胖忽然又说道。
876我穷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