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2条件(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狗大户。”

    就在这个时候,陈凡听到郑小胖在身旁小声骂道。

    陈凡转头看了眼郑小胖,郑小胖看到陈凡看过来也没有怂,而是笑着一昂头,貌似在说:我说的不对吗?

    陈凡这个时候稍微一想就明白了,貌似刚才自己说的话就是在拿钱砸人了,不断的给出奖励,其实就是想要诱惑他们答应下来,全力帮自己争取收购达成。

    虽然陈凡一开始不觉得有什么,可是这会儿一想,貌似郑小胖说的没错,怪不得先前心情怎么一下就好了,原来是因为拿钱砸人这么爽。

    想想之前看到过的关于狗大户的新闻,陈凡印象深刻的就是某国王子随国王访问英吉利的时候,因为看到白金汉宫漂亮,就找老国王要钱,说要高价买下来。

    想多了,陈凡收回思绪,只是冲着郑小胖不好意思笑笑,随后对谢凯说道:“按我的意思,一会儿他们出来后就告诉她们。”

    十几分钟后,双方的会谈再次开始。

    没等阿丽克丝说话,谢凯就把陈凡的条件提了出来,顿时打了德勤管理咨询公司的人一个措手不及。

    之前她们在休息室里讨论了两、三个月需要的人手是多少,费用也做了一个计算,但是对于一开始说到的需要她们确保交易成功的这个要求,阿丽克丝等人都觉得还是不能接受,因为没有这个先例。

    虽然现在米国的咨询行业确实已经有人提出了引入CPI考核的模式,收费不再是过去的比较死板固定的模式,可以弹性一点。

    但是到目前为止,这个也只是想法,还没有哪家公司真正拿出了可以操作的制度。

    以前米国的咨询公司收费都是在接受委托后,就会拿出一个人工费用的计划来,确定需要多少人手,在客户同意后就照此安排人手进行运作,不管结果如何,这笔人员费用都是必须支付的。

    在项目运作成功后,客户还需要拿出一笔咨询费给公司,而这笔咨询费大多是参考人员费用给付。

    同时还有运作项目过程中发生的餐饮、住宿等其他费用,都是拿着发票实报实销的。

    而陈凡这次貌似就是想要KPI模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谈判,人员安排等条件几乎是随便他们开,提前还有奖励,可最关键的一项就是谈判失败的话,就什么也得不到,甚至连基本的人工费用都没有。

    阿丽克丝立马就出言反对,开玩笑,这个要求太苛刻了,就算他们有十足把握,说实话,这样的条件她们也不敢答应,这是开行业先河的,后果没法预料,即便有陈凡提出的5百万米元奖励她也不敢答应。

    谈判再次陷入僵局,陈凡的条件很清楚,但是她不敢承诺。

    听了郑小胖在一边的同声翻译,陈凡在看到谈判再次没法进行下去后,出声说道:“阿丽克丝小姐,我想你也是没有把握才不敢答应,而我对我看中的资产也是势在必得......”

    随着陈凡的发言,郑小胖在一边就给出翻译,德勤管理咨询公司三人的目光都被吸引了过来,他们也想知道在这个时候,这个华国老板又有什么建议,是退步还是什么?

    “......我不想耽误时间,你既然不敢承诺,那我建议你马上联系下你的老板,看他们敢不敢给我承诺,说白了,你们不敢接单我马上找其他公司联系,我不在乎多花钱,我只要最快出结果。”

    陈凡表达了自己的意思,郑小胖在一边很也快翻译给对方听,阿丽克丝三个人又小声讨论了一会儿,这才再次表达歉意后起身回到了那个休息室里,显然这是要和总部那边的人联系了。

    “你觉得他们会答应吗?按你的意思,他们可能是不会接受这些条件的,因为没这个先例。”

    陈凡对谢凯说道。

    这个时候谈话就是他和谢凯了,郑小胖对这类谈判并不熟悉,而且陈凡也不熟悉,可是他确实最重要的话事儿人,按照他的思路在提条件。

    “很难,除非她的老板真的很有关系,否则她们绝对不会接受你的要求,但是就算接受,我估计5百万也肯定不够。”

    谢凯苦笑道。

    要把那么大额的资产交易压缩到一个月内完成,本身工作量就很大了,关键现在安然公司的人可能已经和多方代表在进行内似的谈判,要是没有关系,可能谈判的时间会被排在后面去,你这个限时不就是要了老命了吗?

    “他们要是敢答应,奖励可以再加,钱我不在乎,要是真有关系通天的合作伙伴,我其实也愿意结交。”

    陈凡笑着对谢凯说道,随后扭头对郑小胖小声说道:“反正赚的就是米国佬的钱,还点给他们,将来在赚回来,你说是不是,小胖。”

    话说完后,陈凡忽然又想起来什么,回头对谢凯说道:“先前怎么没有听到你们对收购价格的讨论。”

    “我们有提到啊,评估价溢价不超过一成,我已经把你的意思表达了,她们没有意见。”

    谢凯急忙说道。

    “那我估摸着她们会把溢价幅度提高,因为要抢在一个月内达成协议的话,我还需要付出给多的钱。”

    陈凡貌似自言自语的说道。

    先前阿丽克丝她们在休息室待了半个小时左右,而这次貌似时间有点长。

    也许是德勤总部的人也在盘算是否可以拿下交易,这毕竟涉及到很多和谈判无关的人,也许这会儿德勤总部的人正在打着电话到处联系,因为随阿丽克丝来的一个随员已经出来了一次,在表达歉意后就说公司老板正在商量这个事儿。

    这次等待的时间确实长了很多,期间阿丽克丝等人也不时出来和陈凡他们闲聊一会儿,而张全在这个时候也早已经回到了会议室,他还贴心了叫了不少餐点进来。

    两个多小时后,当阿丽克丝再次回到会议室双方开始再次谈判的时候,阿丽克丝开头的话就让陈凡心里安定下来。

    “你们的要求可以答应,确保谈判成功,但是这涉及两个问题需要满足。”

    阿丽克丝说道这里,一双蓝色的眼睛就看向陈凡。

    陈凡笑笑,很随意的说道:“请说。”

    这会儿只要她们能够保证交易达成,多付些钱其实没什么,对于优质资产来说,根本不缺乏买家。

872条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