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6清仓离场(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随着卖家心态平静下来,重新恢复了理智,他们依旧选择了跳下安然这条破船,面对那些进场想要博反弹的短线资金买单,纷纷抛出手里的股票,市场上的买单很快就被巨量的卖盘淹没了,安然股价再次刷出新低,直接冲向了0.9米元。

    “9毛收1千万股股票。”

    就在大家都悠闲的坐在电脑前看安然股价跳水的时候,陈凡的声音突然就传进了众人的耳朵。

    “陈总,是不是早了点?”

    林宏突然听到陈凡的话稍微愣了愣,随即就开口说道。

    “没有多少空间了,现在市场卖盘汹涌,正是我们离场的时候。”

    陈凡也没有含糊,直接开口说道。

    “啊?还真是,安然股价总不能跌成负数。”

    之前心里想的就是安然股价越低越好,越低,代表他们的盈利越多。

    可是最后总还是有个限度的。

    安然股价都已经跌穿1米元价位了,继续跌也就是不到1米元的空间,从开盘到现在,安然股价已经查不到跌去了4个1米元了,还能指望跌出第5个来吗?

    至少,从安然盘面上卖盘在股价跌穿1米元后出现的短暂真空就可以看出,其实现在那些持有安然股票的投资人心里的矛盾和纠结。

    昨天还好好的,可是仅仅一晚上的时间,什么都没有了,全是不好的消息,就算安然公司马上宣布破产,似乎也不是一件很奇怪的事儿。

    疯狂的抛售潮中,安然股价很快就跌穿了0.9米元,不过这次下方的买单也再次疯狂的进场,给市场的感觉就是之前进场博反弹的资金似乎还没有彻底服输,在股价再下一个大台阶后他们选择了再次进场抄底。

    安然股价在0.9米元出现了剧烈的震荡,大量的买卖单在这里激烈的碰撞着,每一秒钟都有几十上百万股在交易。

    两分钟不到的时间,林宏忽然小声对陈凡说道:“陈总,我们1千万股股票已经差不多了,后续......”

    话没有说完,其实也就是等陈凡进一步指示,毕竟先前陈凡的话里很明确,收1千万股股票,并不是全部清仓。

    “那就停手,一会儿股价应该还会下来,我们在继续买入。”

    陈凡嘴角挂着笑说道。

    因为他们1千万股买单的进场,短时间内安然盘面上出现了多空力量平衡的场面,这确实又吸引了一些不要命的短线资金进场博反弹。

    毕竟,现在安然的股价真的很低,0.9米元买进,只要安然股价涨到0.95米元,仅仅只上涨5分钱,就是超过5%的收益,要是涨1毛钱,那就超过一成的利润了。

    起点低,都不需要涨多少,就是一笔不菲的收益。

    而这些短线资金平时做的工作就是抢这点小钱,在大机构面前的这么点小钱。

    不过他们这次遇到的是陈凡,陈凡在这个时候想要给他们一下子,因为之前在0.9米元的时候,本来可以很快就结束的,不会影响到安然股价太久,半分钟不到就可以完成的工作,因为这些短线资金的进场,生生拖到一分多钟才完成。

    安然盘面上,股价在跌穿1米元后,市场的成交量才真正的开始彻底释放出来。

    之前在0.96米元反弹那波,因为卖盘较少的原因,成交量从触底到反弹回到1米元的整个过程中,累积的成交也不过千多万股,而这次在0.9米元附近的交易,盘面上的成交量超过5千万股,除了陈凡拿走的1千万股外,还有多少游资选择了进场博反弹。

    在他们的盘算里,只要安然股价拉回1米元,就可以慢慢选择卖出了,他们不是打算长期持有安然股票的,这个时候选择长线持有安然股票的只会是傻瓜。

    而只要放安然股票出现反弹,以安然现在的股价,那些股东怎么也该惜售惜售吧,这就给了他们机会,对于现在的安然股票来说,几毛钱就是一笔很大的利润了。

    当然,这些游资也是知道市场的凶险的,虽然进场买进了许多安然股票,可是其实都只是小数字,只是他们可以动用资金的很小比例,因为他们无比清楚安然公司现在的处境。

    而到了这个时候,安然下方的买单大量被撤掉,安然盘面上下档就有点空了。

    之前因为要尽快完成1千万股买入的交易,所以林宏指示交易员们大量在0.9米元下方挂单,但是在他们挂单撑住股价后,就出现了大量抄底资金,导致安然股价快速上冲,盘中甚至一度冲到0.93米元。

    不过他们还是严格按照之前的指示,股价都挂在0.9米元附近,不过这一番操作下来,不仅是交易时间多了点,导致安然盘面看上去似乎又一次触底成功。

    同时,自然也让他们这次操作的买入成本稍微高了一些。

    至少在结束这次操作后,他们的买进成本也就出来了,0.903米元,本来按照计划不出意外的话,买本很大概率会降低到0.9元以下,甚至股价越跌越买,买本会更低。

    但是短线游资的嗅觉太灵敏了,他们只挂出二百多万股,稍微撑住股价下跌速度后,这些抢盘的就来了。

    在他们的干扰下,也因为有他们在下方托底,所以安然股价在那两分钟里就在0.897米元到0.933米元之间来回剧烈震荡。

    现在好了,0.9米元附近的买单少了大半,这些游资自然就嗅出了市场味道不对,反应奇快的资金马上就反手做空离场,而他们的动作加大了安然股价的下跌走势,很快就把其他短线资金淹没了。

    安然股价这次下跌带来的冲击力依旧很强,大量的投资人已经麻木了,他们只会机械的跟着股价下跌挂出卖单,根本已经没空去思考。

    安然股价从0.9米元再次开始了新一轮跳水走势,毫无意外的,股价跌穿了0.8米元。

    不过跌到现在这个份上,很大原因还是短线资金杀跌出局的作用,虽然依旧有很多投资人在出货,但是领跌的卖单都是那些认输的短线资金。
856清仓离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