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5暴跌收场(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陈母看到陈凡发来的短信知道了现在的处境,不由得惊呼道:“希伯来的军队已经开始攻击周边圣巴斯坦的城市,可能会升级成为战争,儿子叫我们尽快离开这里。”

    陈父一把抢过陈母手里的电话看了起来,随后说道:“你快点给那三个人打电话,问他们在哪儿,告诉他们我们马上要离开了,让他们快点。”

    “好好,快把手机还我。”又从陈父手里接过手机,翻出号码拨了出去......

    此时陈凡还不知道圣巴斯坦机场的情况,发出短信告知父母现在那边的局势后又安静了下来,这会儿没有得到父母飞机起飞的消息钱,他是没心思想其他的了。

    而这会儿的圣巴斯坦国际机场,因为两枚炮弹的缘故,原本停在停机坪上的十多架大大小小的飞机这会儿就像打了鸡血一样,拼命争取早点起飞,好离开这个是非之地,远处飞机跑道上不断有飞机滑过,不断加速,快速冲向蓝天,很快,机场的停机坪上就没剩两架了。

    就在这个时候,机长也过来询问是否可以起飞,塔台已经多次询问了,显然他们也意识到事件发展有点脱离掌控,他们需要尽快让这里的飞机都离开,带走尽可能多的人。

    当然,那是对客机而言的,对于他们这类小型商务飞机,就算塞人进去又能装多少,所以也懒得询问是否可以带人了。

    而且塔台那边也监控着停机坪这里的一举一动,之前就看到已经有两批人上了飞机,但是飞机迟迟没有要离开的意思,所以才多次询问何时离开。

    “再等会儿,人已经在机场外围了,只是被堵着了,我叫他们跑进来。”

    这个时候,陈母收起电话说道:“真是笨,车开不动难道不知道走路吗,堵在那里还不如两条腿跑的快。”

    “最多十分钟,应该差不多就这样,人到了我们就离开。”

    柳父对机长说道。

    看着机长转身离开后,柳父也是无奈的说:“都是华国人,怎么可能把人丢在这里,看样子,蓝盔部队的威慑力并不强。”

    “我现在最怕的就是办事处的人会不会也要选择撤离,不会又叫我们等他们吧。”

    陈父还在说的时候,陈母手机又响了起来,“别被你说中了吧,我的天,办事处的电话。”

    “那接起来呀,听听说什么。”

    陈父这会儿急忙催道。

    “喂,我是,没有,那三个人说是车堵在机场外面了,我叫他们弃车跑进来,人到了我们就离开......机场是有两次爆炸,说是有炮弹打过来了......嗯嗯,我们知道了。”

    通完电话,看着几人都看过来,陈母才说道:“那边问我们离开没有,说现在局势很混乱,尽快离开,要是这边发生变故,能走就走,不用等了,看样子现在局势很不好。”

    几人正说话的功夫,探身往外张望的小琴忽然惊呼道:“不好,遇到麻烦了。”

    听到小琴的话,这会儿几人都被吓住了,纷纷透过机舱门方向的机窗往外看,远处天空中出现了几条白烟,不过弹道看样子很高,似乎是要越过机场射向圣巴斯坦城。

    “小琴,那是什么,飞机吗?”

    柳母这会儿说话的声音有点发颤了,这是被吓的。

    “可能是火箭弹,应该是圣巴斯坦的抵抗武装发射的,现在就怕他们隔着机场相互对射,这样的话飞机就不敢起飞了。”

    小琴的回答彻底吓住了机上所有的人,而这个时候机长也快速跑了过来,“先生、夫人,现在情况很紧张了,没法继续待了,我怕到时候不准起飞。”

    “发动吧,先前办事处说了,局势恶劣的话就马上离开,不等了。”

    陈母急忙说道,“小琴,叫何峰他们上来,我们走,马上走。”

    “何哥,我们马上离开,快上来。”

    听了陈母的话,小琴马上对着机舱为喊道。

    此时机长已经回到了驾驶舱,飞机的发动机已经开始启动自转,发动机的轰鸣声开始逐渐变大。

    很快就有两个保镖上了飞机,不过何峰在上飞机前忽然站住了,眼睛盯着远处,那边有三个人影正在快速往这边跑。

    “小琴,叫飞机稍微等下,好像人到了。”

    站在舱门处的何峰又跳下舷梯,看向跑来的三人。

    两分钟以后,飞机终于关上舱门,开始滑跑,向着机场跑道驶去。

    “你们三个怎么这么傻,看到路堵上了还不赶紧下车走路进机场,两条腿是残废的吗?知不知道现在局势多危险,机场上空已经有炮弹飞来飞去了,刚刚办事处还打电话,让我们不等你们了,直接走人。”

    看着瘫坐在机舱门口气喘吁吁的三个人,陈母把先前的惊吓都发泄了出来。

    “好了好了,人已经累得够呛了,就别说了。”

    陈父这会儿开始做好人,示意空乘给他们三个人水,看样子从机场外跑进来,也是累惨了。

    接过空乘递过来的水喝了一大口,这伙人中领头的中年人才讪笑道:“你骂的对,是我们不是。”

    “这边来坐会儿吧,大家都坐,别客气,都是同胞,这回儿也算是同甘苦了。”

    柳父招呼这三人坐下,看着机窗外风景飞速后退,知道飞机已经开始加速了,不过这会儿众人也没有聊天的心,都在透过机窗看向外面,这会儿最怕的就是有炮弹、火箭弹打过来,要是这个时候,怕是飞机就要强行中断起飞了。

    发动机的轰鸣声在机舱门被关闭后已经变得很小了,不过因为封闭的关系,他们当然也就听不到外面的动静,只能靠眼睛看向外面。

    忽然,众人都感觉对身体似乎被抬起来了,随后地面开始下沉,飞机顺利起飞。

    这次飞机起飞后不像之前那样平稳的上升,众人都感觉到飞机正在用并不常见的大仰角爬升高度,不过想想就明白了,现在的局势混乱,机长应该是想要在安全的最大仰角爬升,让飞机尽快达到安全高度,避免被交战双方的武器攻击到,这会儿只要高度才是安全的。

    “给儿子的消息发出去了吗?”

    陈父忽然问道,随后有对柳母问道,“小颖那边发消息过去没有?”

845暴跌收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