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9大单砸盘(感谢所有读者,感激所有打赏、投月票和推荐票的朋友)(2/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这次徐飞低垂的头稍微动了动,不过还是没有很快给出答案,就在木总等得有点不耐烦的似乎才抬头说道:“要么安然公司问题很严重,他们觉得安然股价应该更低,要么就是他们要在更低的价位上吸筹,我们的抵抗碍着他们买低价筹码了。”

    “你觉得是前者可能性大还是后者?”

    木总皱皱眉继续问道。

    “后者吧,安然这样的电力公司,就算财务作假,估计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按照之前的分析,就算安然只有米国同行业的平均水平,也就是利润少一点,亏损是不会的。”

    徐飞说着扶了扶眼镜才说道。

    “老大,现在盘面上卖盘减小了很多,我们的卖出操作是不是停一停?”

    那边有交易员忽然问道。

    “应该还有下跌空间吧?”

    没等徐飞回答,一边的木总忽然插话问道。

    “应该还有下跌空间,如果只为了把安然股价砸穿20米元,不值当投入这么多卖盘进场。”

    徐飞回答道。

    “那就继续之前的命令,先出一点股票套现,现在交易账户里资金太少了。”

    木总试探性问道。

    “账户里钱太少,后面不管怎么操作都需要有资金才行,我还是觉得套现,至少把最近两天买进的股票先处理掉。”

    徐飞这次很果断的回答道。

    “按你的意思办吧,首先保证账户资金的安全......”

    木总说完后,也无心继续留在这里,今晚的本来还指望能够成功护住底部,让安然股票走出双底图形,不过在看到开盘后凌厉的卖盘出现后他就有种不妙的感觉,在看到账户资金因为护盘快速被消耗掉后,他就已经认输了,空头势力太强了。

    之后安然股价被大单砸穿20米元后,徐飞让交易员停止买进抢先卖出股票套现他也没有阻止,现在是到了考虑止损的时候了。

    走出交易室的木总并没有走太远就停住了脚步,之前只考虑到现在账面亏损严重了,而忘记了现在低价位对于吸筹的优势。

    他们累积砸进市场的资金已经高达16亿米元,持有的安然股票也达到了4千多万股,已经超过了5%的限制。

    当然,他们启用了多个账户进行交易,但是没关系,在需要的时候把股票归集到一个户头就可以了,转入南方投资集团在海外开设的证券账户里,貌似除了投资账面出现亏损外,好像他们最初的目标还是达成了。

    只是最近一直被徐飞因为不看好这笔投资而误导,只考虑到赚钱,而忘记了他们最初的目标。

    想想之前安然股价5、60米元的还是,他们就已经制定了缓慢增持安然股票的计划,安然股价的下跌虽然让他们的投资账面损失惨重,可是无形中也加速了他们的增持计划,而且少花了不少的钱。

    想到这里,木总忽然觉得,这笔投资看上去好像亏了,但是到底是赚还是亏,还真说不好。

    现在决定成败的关键就在于他能不能找到更多的资金,继续在低位买进安然的股票。

    安然的第一大股东肯尼思好像持有安然的股份也不过才16%,大概是1.1亿股,如果能够筹集20亿米元的资金,就算自己不能控制安然公司,至少也可以在董事会获得更多的席位,不仅是要话语权,而是可以争取公司内的一部分权利。

    木总当然知道米国佬的尿性,就算南方投资集团控制更多的股份,他们要想获得安然公司的控制权也非常难,那帮机构投资者会联手倒他的台,除非有更多的资金,拿下51%的股份,才能真正掌控安然公司。

    不过那是不可能,继续收购股份的话,就必须从机构手里拿,那些谈判麻烦的很,都是吃肉不吐骨头的吸血鬼,总裁的位置就算了,拿下几个董事席位也不错。

    木总想到这里,抑郁的心情忽然轻松了许多,只要是钱能搞定的事儿还真不是难事儿。

    南方投资集团确实没钱了,也暂时没有渠道获得更多的融资,但是自己家里有啊。

    只要老爷子同意,让香江实业进场吸筹,股份不管是掌握在南方投资集团还是香江实业手里,其实都在自己手里不是。

    想到这里,木总之前本来还想这个地方发泄一下心中的郁闷,不过此刻他知道不行了,得赶紧回家看看老爷子睡了没有,回家好好谈谈,最好能一次说动老爷子。

    木总快步离开了公司,直接坐车回家,在车上就迫不及待的给家里老仆打去电话,探听老爷子的情况。

    “安然的股价控制在19块附近收盘,不要压太狠了。”

    而此时的陈凡则是一副轻松的表情,看着震荡走低的安然股价走势线。

    不过他并不打算继续追杀那股多头资金,而是让林宏那边有条不紊的回补之前沽空的仓位。

    到现在这个时候,他觉得有必要更加小心一点,现在的安然股价实在是太低了,要是吸引到真有实力的买家进场。

    之所以敢于在20米元要交易员连续打出大单砸盘,也是之前护盘主力在开盘价附近的回撤让他确信了自己的判断,对方没多少钱了,也因此他更加确定护盘主力可能就是南方投资集团。

    张全的情报给的很及时,要是那个消息迟到一天,也许现在的盘面就不是这个样子了。

    不过陈凡还是觉得不要得意忘形,毕竟是米国的蓝筹股,虽然现在已经被他搞的非常狼狈了。

    “后面主要就是稳,稳稳的压住股价就行了,不要求跌得太厉害。”

    陈凡对林宏说道,而林宏当然是不住的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