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6清醒(2/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当然缺点也很明显,就是张全之前说的,南方投资集团从下属公司那里筹措资金的事儿,要是南方投资集团能够继续获得融资的话,那么资金链不出问题,南方投资集团就可以继续扛下去,如果资金还能得到那些股东的支持,顺势继续在下方收集筹码......

    想到这里,陈凡觉得有点牙疼。

    事务都是两面性的,要想面面俱到是不可能的,现在自己只能赌一个方向。

    要么是赌南方资金吃紧,选择割肉套现或者装死被套牢,后者的可能性很小,毕竟投资太过巨大,以现在的股价,安然公司那点股份根本贷不出多少钱来。

    要么就是得到股东的支持或者找到新的融资渠道,解决资金压力后继续在低位买进安然股票,谋求更多的东西。

    对于南方投资集团获得资金支持,陈凡觉得只要把他们几十亿资金被套米股市场的消息宣传出去,估计融资渠道这块基本就能杜绝,至于那帮股东会不会出手救助,那就没法控制了。

    “一会儿开盘后,看看那股资金是继续护盘还是什么,到时候再决定是否出手打压,我觉得现在分析太多也没有作用,如果有机会,我们就持续施压市场,让股价继续下跌。”

    林宏没有直接回答能不能把安然股价砸下20米元,而是只关注盘面,根据盘面决定操作方向。

    陈凡微微点头,他可不想陷进去,现在自己手里一把好牌,自己在安然股票上赚十亿米元是没有问题的,至于南方投资集团最后是赚还是亏,貌似自己想多了。

    能够让他们亏钱,那当然最好,要是最后他们成功完成对安然的投资,那也没办法,自己可不是神,没法操控一切,人家背后的能量也是很大的。

    资本的事儿,就让资本解决好了。

    我就是个投机的,赚点辛苦钱,没必要太在意一次交易的得失。

    林宏刚才的话点醒了陈凡,之前陈凡的思维一直都陷在让南方投资集团亏钱上,想的都是怎么打击报复木家,完全忘记了自己这次操做的初衷,就是为了赚点零花钱而已。

    回到正题上,只要自己这把投资赚钱了,主要目的就算完成,至于打击谁,报复谁,那是顺带的事儿,做成了自然好,没做成也不失望。

    山高水长,天涯未远,江湖再见。

    陈凡忽然想起以前看小说里时不时就会出现的一段话,既然进了资本市场,早晚还有机会和他们碰头的,有的是机会教训他们。

    在现实中和木家作对,陈凡可没那么傻,虽然现在自己也不是没有帮手,可是完全没必要。

    木家毕竟已经发展成为庞然大物,要动他太难了。

    之前木家似乎在针对自己,也只是多方面汇总的消息最后进行分析得出的结果,似乎自己也有点小心眼了。

    一些业务上的联系,对方有意接近自己公司的人,对方多方面打听自己公司的情况、业务,虽然肯定没安好心,可是由此也可以看出,对方并不打算盲干,就是在收集自己的资料,或许就是在等待时机。

    而自己完全没必要焦虑,动不了就动不了好了,耗时间,等木家出错的时候再出手。

    而在市场上也是,有机会就坑他们一把,没机会就算了,只要自己不吃错,木家就没机会动自己动手。

    忽然,陈凡觉得自己貌似不应该找对方的麻烦,而是等对方自己惹出麻烦来,再一击毙敌。

    而自己要做的,就是自己不能出错,一招不慎满盘皆输。

    没多久,米股市场开盘,安然股价今天承接上个交易日尾盘的冲高略微高开在21.62米元,开始交易后,卖单就相继出现,股价开始震荡走低。

    看上去,进入安然股价似乎会重蹈覆辙,延续昨天的跌势,可是陈凡也清楚,现在才开盘,根本看不出来什么。

    到这个时候,陈凡只是更加坚信这会儿操作安然的庄家可能就是南方投资集团的人,他心里只是冷笑。

    安然的股价在回落到21.3米元附近后,下方的买单就逐渐开始增加,毕竟这里已经靠近前一次的低点,有资金开始进场也正常,博主力再次进场吃货,来一个反弹走势。

    不过今天貌似市场上的卖单还是很厉害,持续不断的输出,虽然安然股价已经下跌,可是并没有影响到这些抛单的出场。

    安然股价在这里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抵抗后就继续下滑,向着日线图上第二低点21.05米元继续靠拢。

    交易进行到这个时候,一边的林宏忽然小声说道:“也许还真有机会打穿20米元。”

    “怎么说?”

    陈凡急忙问道。

    “看样子他们是想在21米元这里护住股价,制造底部抬高的图形,如果卖单太多护不住的话,就再下一个台阶,在20米元筑底,制造双底图形。

    就目前的走势来看,在日线图上做出来应该还是有机会的。”

    林宏小声回答道。

    听了林宏的话,陈凡心里一动,想起先前林宏的话,有机会砸穿20块,“你的意思是,他们在20米元护盘的时候,我们出手砸盘?”

    “是的。”

    林宏笑道:“我们还是按照原来的计划,在20米元下方择机补仓,不管他们是否继续在下方吸筹,我们要清仓离场了,抢些低价筹码,也算给他们制造点难题了。”

    “现在市场走势不太好,21块貌似压力有点大。”

    陈凡这个时候点点头说道。

    现在安然股价已经跌穿21.2米元了,卖盘依旧没有减少的迹象,经过一天时间的发酵,看来米股市场的投资者对这次杰弗里的辞职是当成大利空来看的,不仅是公司失去一个有能力掌舵人,还因为由此引发对公司的不信任。

    所以在今天开市后,卖盘略微比昨天还大了一些,这些都是那些谨慎的投资人经过一晚上的研究后决定下来的,他们去意已决,不会轻易更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