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3内讧?(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时间悄然进入9月,安然公司股价持续阴跌,虽然盘中也偶尔反弹收出阳线,但是整体下跌的趋势并没有改变,依旧是不断下滑,而成交量也随着股价的下滑不断萎缩。

    持续不断下跌的走势,在安然的股价逼近20米元后才稍微迎来了一丝转机。

    当股价跌到20.37米元后,市场上主动卖单开始明显减少,盘中的卖盘更多开始变成被动型抛售,也就是股价只有在反弹回升时,才会有一些卖单出现。

    没有了持续压制股价的卖单,安然股价在这里盘整两天后终于开始一路小幅反抽。

    也许是还有割肉勇气的投资者在这近一个月的煎熬中已经做出了选择,或是忍痛抛出,或是选择顽抗到底,这次安然股价反弹过程中卖盘出来的明显减少很多,虽然买单并不大,仅仅是最不被市场看好的缩量反弹走势,但是就是这样,安然股价也成功的触摸到22米元价位。

    随着两个交易日的调整,安然股价在回荡到21米元后,股价再次迎来了一波买单,这次进场的买单明显带着抄底迹象,进场速度极快,在他们的推动下,安然股价出现了一次快速回升走势。

    就在刚才,安然股价放量突破了22米元,不过并没有结束,而是继续上涨。

    “我们是不是错过补仓的机会了?”

    面对这样的走势,陈凡坐在交易电脑前皱眉思索着,不经意对身旁的林宏问道。

    之前在安然股价跌到21米元附近时,陈凡就有了该补仓的冲动,不过当时还看不出有资金进场的迹象,陈凡当然也希望能在20米元下方再出手补仓,这样的收益会更大,毕竟谁也不会嫌弃赚得多一点。

    也就是因为陈凡给自己定下的20米元以下开始补仓,所以才没有选择出手买回股票,虽然他已经知道安然股价会反弹到23米元附近去。

    而当安然股价触底反弹后,市场上的卖盘变化也逐渐清晰起来,这个时候陈凡才有点后知后觉,觉得自己似乎错过了什么。

    虽然这些话没有说出口,不过陈凡心里有这种感觉,在回补的问题上,自己似乎犯下了一个错误,不该想要继续等待观望的,虽然之前安然已经数次反弹失败。

    其实现在影响陈凡下定决心出手买回股票的因素已经不是股票是否有亮度,而是他的上涨空间是否会延续上去。

    受到之前的教训,现在陈凡每天都要注意安然股票的亮度变化。

    所以在安然股价跌穿23米元,股票出现亮度后他就知道,安然这次股价下跌后还会反弹回来。

    不过之前几次失败的反弹可都还不远,要是仅仅是反弹,到了这里又继续深跌,那么买入有什么意义?

    所以虽然在第一次触底反弹后,陈凡就注意到安然盘面上卖盘已经很少了,可是依旧没有选择出手买回股票,因为安然股票的亮度在经过这几天时候后并没有增强,也就是反弹高度在23米元就到顶了,不会继续向上反弹。

    也是因为这个发现,陈凡选择了继续等待。

    毕竟才反弹到22米元,连23米元的边都没有碰,那么后面应该还有一波反弹才对,到时候股票亮度的变化才是最关键的,现在陈凡需要的就是时间。

    他需要时间来验证安然股价的走势,为自己选择回补仓位提供参考。

    而现在,虽然安然股票上的亮度依旧没有增强,完全看不出安然股价会持续上涨,不过安然盘面上,那股曾经把多头打压的抬不起头的势力似乎已经把手里全部股票都抛完了,貌似有一段时间没有出现了。

    没有持续打压股价的力量,安然股价的下跌动力也就没有了,看现在的盘面,虽然不可能冲上23米元后继续上涨,但是进行一个未知时间的横盘筑底还是有可能的。

    陈凡很犹豫,是不是该小单开始买回股票的操作。

    短时间内安然股价不会涨上去,可是现在市面上的流通股票就那么多,就这两次进场资金来看,似乎还是有许多人看好安然股票的,这样的资金要是持续流入市场,锁定了低价筹码,那当股价真的开始露出上涨迹象的时候,自己再出手买回股票......

    陈凡有点不愿继续想下去,他必须做出选择了。

    很短的时间里,陈凡想了很多,而身旁的林宏也作出了自己的回应。

    “现在市场的买气很弱,现在看盘面走势很强,更多的还是因为卖盘消失的缘故,他们的股票被人接走了。

    除非有资金持续流入,否则安然股价上涨还是很困难的,这一路跌下来,套牢了那么多的资金,特别是这段时间的阴跌,进场的资金很快就要被解放出来,到时候他们的选择才是决定这只股票后市走向的关键。

    稍微再等等看,23米元能不能站稳,能不能解放这批抄底资金才是关键。”

    林宏的话有点多,不过陈凡听出来了,林宏觉得现在安然的走势并不代表上涨能够持续下去,除非进场的资金能够承受住那批最新的套牢盘的解套压力,能够把股价稳在上面,才有可能算是筑底成功。

    陈凡现在还真不能确定股价能不能稳定在23米元,毕竟现在第二波上涨也就才启动,刚刚突破22米元,按照异能看到的,安然的股价也就能摸到23米元,后续就没有上涨空间了。

    “那再等等吧。”

    因为不知道最后的走势,陈凡也不敢确定,所以只能先敷衍道。

    不过,林宏的话到是给他提了一个醒。

    这几周的下跌走势,安然盘中短套了一批资金,这些资金在这个时候会不会解套就离场还真是很关键的。

    毕竟套牢的时间很多,幅度也很浅,按照正常来说,就算安然股价涨起来,他们应该不会急于出逃的。

    所以从这个角度上说,安然股价的反弹应该能够继续向上拓展空间才对,但是自己看到的安然的上涨空间却非常有限,结合今天从21米元冲起来的走势看,就显得非常不正常起来了。

    就在这个时候,交易室门发出敲门的声音。

    “进来”,陈凡说着回头看了眼,是张全。

    陈凡看到张全的表情,知道应该不是很重要的或者急切的消息,但是人来了,肯定是有消息要传递过来。

    等张全走近坐到陈凡身旁才小声说道:“陈总,刚刚收到消息,杰弗里斯基林宣布辞去安然公司首席执行官的职务。”

    “嗯?”

    陈凡纳闷的转头看过去,有点惊讶于在这个时候,安然公司的高层难道还发生内讧了吗?

    要知道,杰弗里担任安然的首席执行官期间,连续两年获得米国“最出色的首席执行官”称号,这不仅仅是对他管理能力的肯定。

833内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