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调查(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安然股价在32米元附近企稳后,开始有资金尝试反攻,不过面对上方的买单,似乎效果不大,虽然连续几次拉起都成功的吸引到一些买单跟进。

    周五剩下的交易时间里,安然股价都再没有出现大的动作,股价维持在32米元之上震荡,数次冲高失败后,多头力量也不再继续轻举妄动,市场重归宁静。

    平淡的走势直到尾市,安然股价报收在32.58米元,下跌2.07米元,跌幅达到5.97%,全天成交量达到1千5百多万股,5亿米元的成交金额较上个交易日是大幅萎缩。

    随着米股的收市,这一周的股市基本都结束了交易,陈凡也离开了橡树资本回家,下午还要去林清雨那边。

    这一年多以来,陈凡也就见过她们两三次,林清雨和车晓雅当然也是知道陈凡的情况,除了接到陈凡的电话外,都不会主动联系陈凡,偶尔有事儿也都是通过谢凯那边联系。

    而且自从开始从张建军公司接代言合同后,后面她们也都又连续接到各种代言,收入比起之前是有很大的改善的,而这些合同背后无一不是有陈凡的影子。

    两女都很是懂事儿,从不主动招惹是非,当然资源除外,该争的还是要争。

    而谢凯就是背后出面的人,很多影视资源都由超凡投资公司出面参股,对于那些角色自然是手到擒来。

    从下午到了晚上,陈凡享受够了,躺靠在沙发上看着电视,而林清雨和车晓雅则是洗漱停当后在厨房忙活着晚餐。

    饭桌上,两女除了聊聊最近的新闻大事儿外,话题自然而然又回到娱乐圈里,聊起了圈里的各种八卦和趣闻,而陈凡也乐意听听这些。

    “前几天我听谢总说,你们现在在圈里挺火的。”

    陈凡夹着菜随口说道。

    “这一年多还好,比之前好多了,就是接拍的片子大多是小银幕的。”

    林清雨听到陈凡把话题扯到她们身上,自然就想到了其他。

    “小银幕?”

    陈凡稍微愣了下,不明白小银幕是什么意思。

    “就是电视剧,电视上播的。”

    林清雨急忙解释道。

    “那也不错啊,至少观众混个眼熟,很能提升明星人气的。”

    陈凡笑笑点头,说到电视,陈凡自然也就想到电影了,感觉自己好久没有出电影院看电影了。

    “你们没有接到过电影剧本?”

    陈凡好奇问道,“我印象里好像听说你们也拍过电影的。”

    平时上网自然也有关注两人的作品,在陈凡的印象里,好像两女都拍了电影,就是不知道好不好看,因为自己没看过。

    “都是一些配角,而且制作成本都不大。”

    林清雨说道:“我就去年一部,今年一部,晓雅去年没有,今年有一部,都是小制作。”

    “你们现在算几线明星了,我记得当初你们都才二三线的样子,这两年连续拍戏,人气应该涨起来了吧。”

    吃着林清雨炒的菜,老实说味道还是不错的。

    “二线,还是很稳的。”

    车晓雅笑着说道,“没有爆款作品或者大制作支撑,晋级一线很难,就算人气到了,投资人也不会接受,不会给一线的合同待遇。”

    “有什么区别?”

    陈凡看看车晓雅不解的问道,在他看来,一线和二线应该就是人气和影响力,拍电视剧应该正好能够提升人气和影响力。

    现在车晓雅在艺人里面已经稳居二线前排,自然有了更多的发言权,林清雨虽然也已经跻身二线艺人,不过还只是在中流,并不冒头。

    “主要还是影响力,一线明星都是走国际路线的,他们的作品和参拍的广告,都是在国内国外发布,而像我们二线明星就是基本在国内,没有国际市场。

    也因为影响力的原因,自然我们二线明星也就是国内的知道,但也仅此而已,出了国谁认识你,而一线的也许在国外的粉丝少点,可是也是有人追星,认识的。

    这个知名度和影响力自然就差别大了去了,至于片酬这些自然就不一样,还有代言。

    人家接的都是国际大牌代言,国内的一般几百万一年,要是国际品牌,代言千万都有可能,但是人家看你的影响力,不是便宜就要,真便宜了人家都不甩你。

    这么说吧,一线明星一般不接拍电视剧,都是上大银幕,拍电影的,追求全球上映,接代言也必须是国际级品牌的代言,要只是小公司,给再多钱人家都未必肯接......”

    车晓雅巴拉巴拉一堆话后,陈凡也大概明白了,也听懂了,按照现在的趋势发展下去,不管是车晓雅还是林清雨,都不大可能晋级一线,因为没有大的电影项目给她们造势,也没有大的国际品牌找她们代言。

    “你们公司应该有资源吧?”

    陈凡忽然看看她们问道:“我记得你们蓝海娱乐好像有个一线明星,应该有点这些国际资源吧。”

    “资源很少,蓝海的国内资源还是不少的,因为旗下明星多,在国内经纪市场上还算可以,但是国际资源很少,公司里那位也是当年运气好,试镜拿到一部电影的配角,上映后反应不错,才拿到一点合同,但是在一线里,其实也是垫底的存在。”

    在这个屋里没有外人,车晓雅自然而然就说出来其中的奥秘。

    平时那位公司里的一线也就是表面风光,其实背后的酸甜苦辣也就她们这些人才知道。

    陈凡摇摇头,“影视圈我不熟,都只能靠你们自己,我也就是能砸钱。”
824调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