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打压茅间股价(2/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虽然这些投资人都知道安然的传闻,但是对于这只蓝筹股,他们还是选择了进场赌一把,只是投入的资金不多罢了。

    交易进行到尾声,最终安然股价收盘在27.63米元,上涨1.32米元,反弹5.02%,终于结束了连续的阴线走势,收出一根阳线实体,虽然实体长度没法和前面的几根阴线相比,可是也非常不容易了。

    全周交易结束,安然股票本周表现也就完全出来了,本周开盘价37.61米元,最高价37.68米元,最低价24.02米元,收盘价27.63米元,全周大跌11.79米元,跌幅达到29.91%。

    也就是周五反弹5个多点,才堪堪没让跌幅破3。

    这样的收盘远好于市场的预期,至少在周四收盘后,市场上大部分投资人考虑的问题不是安然股价止跌,而是本周跌幅会不会破4。

    周一上午,陈凡就被郑小胖叫到了公司,这里说的公司当然不是橡树资本,而是超凡投资帝都总部这里,就在陈凡家的旁边,宝润花园旁边的小型商务楼里。

    在这里,郑小胖捣鼓出一个交易室,安装了最好的交易设备,就是为了后面操作茅间股份准备的。

    现在茅间股份的股价在35元附近震荡后已经开始下跌,其实在这其中就有郑小胖的手笔在里面,他们少量买进股票后,往往选择在股价胶着的关键价位上可以砸盘,引导股价下跌。

    当然这么操作肯定是亏钱的,不过这些事儿陈凡也是首肯了的,不然郑小胖未必有信心去做这个事儿,毕竟是亏钱,谁做投资愿意亏钱的。

    也就是陈凡在身后支招,他觉得自己操作更有底气。

    今天周一,把陈凡叫过来就是因为他打算在今天把茅间股份的股价砸穿30元。

    虽然陈凡感觉郑小胖有点操之过急,不过也没办法,估计小胖是想早点上马操作吧,所以才选择刻意砸盘的方式,想着让茅间股份的股价尽快跌下来好进场开始建仓。

    应该说之前的准备工作已经做的很好了,茅间股份股价已经在30元上方盘整了两周时间,成交量一直维持在1千多手到2千多手的样子。

    是的,茅间股份现在的成交量也就是这样,每个交易日几小时下来,只有2千手左右的成交,也就是20万股,成交金额6百来万的样子。

    “上周五你收盘在30.07元,今天你打算开在哪里?直接跳空低开?”

    陈凡看着茅间股份的日线图问道,就在刚才陈凡已经摸着额头看了茅间股份半天,没什么亮度,看来筑顶这家公司股价是要跌落30元价位了,从此市场上就要少掉一只30元股价的股票了。

    “就开在30元,稍微冲一下,回补掉缺口就打压。”

    郑小胖在一边说道。

    “你手里有多少流通股?”

    陈凡看着郑小胖贱兮兮的样子问道。

    “5千2百多手,足够打压下去了。”

    郑小胖也没有隐瞒,这些天一直在30元附近收集筹码,就是为了这个时候放手一搏,不过股价打下去不是难题,可是郑小胖没底,不知道能不能稳稳把股价压住在下面。

    “这股近段时间没有其他进货的?”

    陈凡盯着日线图问道。

    日线图和上面显示的成交量其实只能参考,特别是现在这个走势,平淡不说,交易量还少,真不好判断,也就是他们这些一直操作的人才能清楚,毕竟场内是否出现过连续的异常买单,他们应该还是知道的。

    “应该没有,这段时间茅间股份盘面上买单很散乱,不像有机构资金进场,都是1手,2手的买单。”

    郑小胖在一边说道,“现在市场盛传茅间酒厂内部争权夺利,闹得不可开交,嘿嘿嘿.......”

    说道这里,郑小胖不怀好意的笑起来。

    “你放的消息?”

    陈凡狐疑的看看他,随口问道。

    不过回答他的只有郑小胖的傻笑,虽然没有多说什么,这笑声也足够让陈凡知道怎么回事儿了,看来小胖是把之前他们随便胡诌、随意调侃的一些手段都用上了。

    陈凡轻笑着摇摇头,“砸吧,应该问题不大,不过跌幅要控制住,阴跌,一点一点往下,别跌狠了,小心被人注意到,我估摸着再跌一个月,股价控制在28元附近就好了,要是砸太深,小心给人做嫁衣。”

    “嗯嗯嗯。”

    郑小胖小鸡啄米似的点头,“我也有这个担心,所以跌穿30块后就在29块上方盘整两周再下到28块去,继续调整,中间在29块来几次反复,具体杀多深就看盘面怎么变了。”

    “那不行,这个阶段你们就可以少量建仓了,这股成交量就这么点,要吃到更多的股票,你压在下面肯定没办法买到太多筹码的,能够在30块下方拿到2千万股我就很满意了。”

    陈凡急忙说道,虽然还没有低位大量建仓的操作,可是从高位出货的困难就能想到,要想在股价处于低点附近买进大量股票,那困难程度应该和高位出货差不多,绝对不可能一蹴而就。

    虽然嘴上说2千万股,可是陈凡还是很确信,郑小胖根本不可能顺利完成建仓的工作,也就是随便说出个数字来,小胖操作下去就知道了,想要廉价筹码有多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