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临时工(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吃过晚饭,孩子也醒了,柳颖喂了奶就被陈妈和柳妈抱去了,陈凡和柳颖一起上楼,在书房里看了看张扬发过来的设计草图。

    应该说设计还是不错的,外观设计成一本翻开的书,因为只是初步设计,最后的图纸应该会有些修改,不过外观变化不会太大。

    “嗯,不错的想法。”

    柳颖看了草图也很满意,点着头说道:“等效果图出来再说,现在看上去虽然有特点,可是缺乏色彩,感觉不够现代,等那边新的方案出来再说。”

    “嗯。”

    陈凡当初看到简图也是这么想,大楼外观确实很符合用途,就是灰白主色调感觉单调了点。

    柳颖随便看了看就离开了,陈凡则上网看了看新闻,等到想要关机的时候,忽然又想起几天前看到安然股票来,也不知道这只股票涨起来没有。

    点开行情软件,陈凡很快就找到安然股价界面。

    这会儿股市刚开盘,安然公司股价在78.69米元,相比前两天,股价已经涨起来了。

    既然看起了头,陈凡又翻出张全发过来的资料重新看了一遍。

    就在张全打电话那天,安然股价跌到71米元,之后两天股价开始反弹,应该说减仓的机构估计是抛光了股票,没有新的机构出场,作为一只被市场公认的蓝筹股,一旦没有持续卖盘打压,股价很轻松就弹了起来。

    不过陈凡还是开天眼看了下,股价的高度似乎没有变化,应该还是在80米元附近,现在股票上的亮度已经减弱很多了。

    这一突然的变化还是引起了陈凡的足够重视,貌似这股走不远了。

    虽然陈凡感觉这股的业绩可能存在问题,但是还是有点迷信安达信的口碑,毕竟是一家国际知名审计事务所,相信不会为了一点蝇头小利就致自己的累积的威望于不顾。

    所以,到目前为止,陈凡也只是觉得安然公司可能存在一些小问题,毕竟那么大一家公司,米国主要的电力供应商,相信各方面的监管应该还是过硬的。

    第二天,柳颖在给孩子喂奶后,还是计划去公司总部办公,毕竟那里离家还是非常近的,穿过小区就到了,也就十分钟不到。

    昨晚之后,陈凡知道自己成天呆在家里,似乎有点招老妈烦了,现在儿子吃饱喝足已经睡觉,他干脆就跟着柳颖去了公司。

    在总部,陈凡预留有一间办公室,两人到了后各自进到自己的办公室里,柳颖一到公司,当然就是忙不完的文件要处理,而陈凡当然就是无所事事,闲坐在办公椅上,打开电脑看看新闻,顺便瞅了眼安然的股价。

    昨晚,安然公司股价收盘在80.17米元,连续两天上涨,直接把前段时间的失地收复了大半,走私还是很猛的。

    不过,这样的走势在陈凡看来,也就是强弩之末了,毕竟已经知道未来一个月股价不可能还有更高的空间,也就是到这里就差不多了。

    心血来潮下,陈凡又看了下其他股票,当然主要还是高通。

    周四高通股价收盘在44.03米元,下跌3.57%,甲骨文软件的股价在27.5米元,下跌3.1%。

    陈凡轻轻摇头,看样子那边似乎还没有出完筹码,要不然股价不会这么反复。

    最近一段时间,高通股价连续暴涨暴跌,总体走势还是下跌的状态,似乎也是到了出货的最后阶段,所以股价的震荡明显加剧了。

    想想那天,何力那帮人为了完成清仓的任务,直接把高通的股价从60多块砸到50多块,估计主力资金是气的吐血的,直接把日线图砸穿,走势破坏殆尽。

    坐了一会儿,陈凡摸出手机,给车晓雅和林清雨打了个电话。

    这一年因为一些事儿,陈凡没有和她们见面,只是偶尔打个电话联系下,俩女孩也懂事儿,一直没有主动打电话联系,就怕万一打电话的时机不合适。

    随便问了下她们的近况,知道都没什么事儿,现在还在各自的剧组里拍戏。

    现在两女的资源就比较丰厚了,在投拍《天外飞仙》后,超凡投资内部建立了影视部门,专门负责往影视剧里投钱,第一部戏投进去5千万,卖出两轮播放权后就已经收回投资,现在已经赚了近3千万,后续的收益还会持续不断的进账。

    《天外飞仙》上星后,因为特效方面的高投入,收视率很是不错,第一轮播放就拿到了平均7%的收视率,最高收视率一度突破9%,已经接近爆款电视剧的边了。

    所以第二轮和后续的播放权拍卖进行的也很顺利,因为市场行仙侠剧数量的不足,预计至少一年内,还会有更多的收益到手。

    也是因为尝到了甜头,谢凯那边干脆就组建了影视部门,专门用于投资影视剧。

    有了超凡投资的介入,因为本事只是作为金主,到是非常受到影视公司的欢迎,毕竟有钱就是爷儿,而且还不怎么伸手要资源。

    在这样的背景下,车晓雅和林清雨的资源就不缺了,谢凯知道一些事儿,自然对她两很是关照。

    陈凡不想让柳颖去慈善宴会也是这个原因,所以已经定下来了,让谢凯代表公司出席,他们就不去凑热闹了。

    之后几天,陈凡白天去公司坐班,和柳颖一起准点上下班,慢慢混点时间,至于工作,也就是随便看看,毕竟很多都不了解,他也不贸然插手。

    慈善宴会没有参加,可是在帝都投资圈的晚宴他就没办法不去了。

    这次一开始是唐剑彬给他打了电话,陈凡拒绝了,可是后面一通说教后,陈凡答应考虑下。

    结果后面沈尉又给他打了电话,都是顺利从米股市场抽身而出的,能力果敢还是有的,陈凡没办法拒绝了,只好先答应下来,反正还有几天时间,到时候再说好了。

    两天后的一个下午,陈凡无聊的靠在老板椅上,双腿搭上办公桌,刚刚申城股市已经收盘了,现在他正无聊,毕竟离下班时间还长,现在才3点多钟,两个小时,自己只能枯坐在这里。

    这周申城股市开盘两天了,申证指数也是跌跌不休,虽然跌幅不大,可是阴跌却是最要人命的,你完全看不到希望,即便已经临近年底。

    按理说,为了明年年初的春播行情,这个时候就应该有资金开始进场建仓年报数据好看的公司股票才对,可是从盘面上完全看不出来,市场没有成交量,没有资金进场的迹象,即便陈凡使用异能,也没有找到几只有大涨潜力的股票。

    吸了最后一口烟,把烟头按熄在烟灰缸里,看着天花板发呆。

    “叮铃铃......”

    手机铃声这时候响起,陈凡从桌上拿起手机看了眼,双眼微微一眯,张全的电话。

    陈凡在心里猜测是不是这小子又得到关于安然的情报了,最近半月他找了陈凡几次了,都是因为安然公司,也不知道这次是什么事儿。

    虽然陈凡现在对安然一点兴趣也没有,可是他也不想打击人家的积极性,算起来张全也算是他手下的员工,算起来自己也是科园的股东之一。

    “喂,我是陈凡......”

801临时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