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4多空鏖战(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纳指一路震荡下跌,当指数再次跌穿近百点,达到3700点附近的时候,市场多头几乎已经彻底死心了,而陈凡此时却是逐渐双眼发亮。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还真不是假话,空头肆虐就是因为有对手盘,就能激励起他们的斗志来,当市场上多头全部缴械后,没有了对手盘,还怎么继续玩下去?

    “宁永友,你们那边准备,纳指跌穿3700点后试探性建立多头仓位。”

    陈凡忽然对一直闲坐的期货交易组下达了交易指令。

    陈凡打算出手了,本来应该兴奋起来的郑小胖这会儿却是出乎意料的没有接话,这会儿他已经被市场走势打击惨了,正在默默舔舐伤口。

    没办法,谁叫他先前喊抄底喊得最起劲,要是当时真按照他的想法进场买进,可以想象这会儿交易室里会是什么一副光景。

    而市场也没让陈凡等太久,没多大会功夫,纳指就跌穿了3700点,只是此时是震荡市,没半分钟纳指就涨回3700点。

    宁永友那边当然也没有进行减仓,他们得等到纳指跌穿后,再开始买进纳指期货。

    不过现在距离彻底跌穿估计也没多长时间了,没看到纳指弹上去后还是有气无力的,没有因为收复3700点就刺激起人气,再次发动反弹行情就可见一斑了,现在市场是真的虚弱到了极致。

    纳指期货6月合约现在报价在3592点,百多点的贴水,正常情况下这是很大的幅度,不过在这个极度动荡的时间段,似乎又是很正常的,谁知道一、两小时后纳指还会跌到那里。

    平时看上去无比巨大的百点变化,在今天貌似很容易就能做到。

    当纳指在卖盘打压下再次跌穿3700点后,这次市场没能很快反弹上来,纳指继续震荡下滑,想来先前那次不过就是空头对3700点的一次试探而已,打穿再收上来,看到没有买单进场,那么就可以继续放心大胆的打压了。

    随着纳指跌穿3700点,宁永友那边期货三人组也开始行动起来,开始在3590点附近开多单仓位,不过因为是试探性买入,所以都选择小单开仓。

    3手、5手......

    一点点试探,看空头有大多的勇气在这里继续开空单。

    其实有时候你看到的成交未必就是真实的成交,虽然没有出手前就看到在这里大大小小的单子不断成交,可是谁知道这些多空单背后的主人是谁?

    有没有人是在制造虚假成交,以此来吓阻可能进场的多头。

    宁永友那边几笔多单进场后,似乎对市场影响不大,想想也是,通过开了几十手多单,就算空头这会儿心里慌得一逼,可在盘面上肯定也不能被这点单子吓到,那不是直接翻车了。

    几笔多单成交在3590点下方,而随着正股市场下滑,期指市场这边也是同步下跌,没一会成交点位就逼近了3580点,下方的阻力看上去真的很小,多头开仓非常少,到是有少量的空平单子进场,算是小小的帮了多头一把。

    “市场有点阴跌的意思了。”

    何力这会儿忽然说道,现在他们正在64米元附近应付从天而降的抛单,现在市场上一些持股意志不坚决的投资人已经放弃持股,开始抛售股票。

    之所以知道是场内资金在跑路,还不是因为这些抛单比较散乱,和先前大单砸盘天差地远,显然这会儿空头机构还没有把做空的战火烧到高通这只股票上,不过就算这样,何力他们应付起来也很费力,毕竟这个时候他们并不想大量加仓。

    而何力说这话也是因为纳指就这么震荡下跌,已经跌穿了3690点,而空头似乎还是没有收手的意思,指数还在不断承受着压力继续下行中。

    “呵呵......”

    就在这个时候,陈凡忽然笑了,不过能看出这是苦笑,陈凡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实在是想不到市场居然会走到这里。

    3674.62点可是第二次熔断的点位,而现在纳指距离这里也就十来点了,空头的意图在这个时候其实已经昭然若揭,这是真的打算在今天彻底打垮多头力量,一举垫定空头市场的氛围。

    要是今天市场真的就在这里收盘的话,不用想都知道,后面的媒体会怎么报道,稍微有点理智的投资人都会知道,米股市场已经维持了长达数年的牛市行情会在今天彻底终结。

    随着纳指跌到3680点附近,市场上久违的抵抗再次出现,不过这次多头的反击相比之前显得更加散乱和无力。

    其实市场走到现在,场内资金也知道空头的打算了,今天是要冲击3674点,制造二次熔断,加剧市场的恐慌,但是他们毫无办法。

    人心散了,队伍难带了。

    当纳指接近3680点,陈凡注意到高通盘面卖盘激增后就再次开口道:“何力,适当回撤,估计马上还有更多的抛单出来,把股价放到62块去。”

    他可不愿意大肆买进高通股票,特别是在这个位置,之前还在这里大量抛出过股票,现在买回来等于之前的操作都前功尽弃了。

    对何力那边吩咐完后,陈凡又对宁永友那边说道:“现在开始加大多单开仓力度。”

    现在陈凡是真打算赌一把了,赌主力资金正在这里等着空头来袭。

    陈凡并不是真的就不敢赌了,只是他现在下注更加谨慎,没有十足把握他不会选择轻易下场。

    现在这里出手,虽然他也没有十足把握,可是现在的点位可是在3680点,算算时间,持有半个多月,等市场回到4400点离场,那就是大赚特赚。

    就算纳指跌穿3600点,甚至就算更低又有什么问题,陈凡相信自己已经吃到了鱼身上最美味的那块大肉,至于鱼尾就给别人吧,他不稀罕。
784多空鏖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