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3多头不死,空头不止(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对于郑小胖的言论,陈凡没有表态,总感觉有那么一点不对。

    市场主力资金肯定是要有所动作的,就是怎么动陈凡还是没有想通,所以打算继续观察观察,看看后续再决定自己的操作。

    想到这里,陈凡就摇头。

    这次纳指的报复性反弹来势汹汹,虽然一开始显得很是犹豫,但是随着指数不断上涨,越发凌厉起来,纳指在突破3950点后攻势也愈发凶猛,一口气纳指就从3900点附近被推升到了3980点附近,看着架势是要直接冲破4千点关口,重返4字头时代的架势。

    不过在纳指站上3980点后,本就暴涨的成交量迎来了新一轮的暴涨,在期货市场上,纳指6月合约更是连续刷新当天的成交天量,更大的空单蜂拥进场,狠狠的把指数压制在3900点下方。

    不管盘中多头资金发动多么强大的攻势,都被空头不断抛出的空单一一化解,随着交易的延续,多空双方投入的资金越来越多,逐渐已经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而在正股市场,这个时候已经反弹了一段的绩优科技股率先遭到大量卖盘空袭,股价瞬间就跌了一大截下去。

    此时这些股票大多已经脱离了先前的底部,虽然相对最近两天的跌幅来说,反弹幅度并不大,可是在这个节骨眼上遭到卖盘打击,买单也瞬间一滞,随后更多的卖盘涌进场内,股价开始节节下跌,也守不住了。

    期指市场和正股市场几乎在同时遭到空头的袭击,不管是期指市场还是正股都没能抗住空头的压力,市场人气自然大受打击。

    纳指从3986点回落到3952点才勉强稳住,但是卖盘依旧在疯狂进场,而之前一些还在犹豫的投资人此时似乎也发觉到市场空头似乎更加占据上风,特别是昨天盘中就作妖,可是今天到现在,场内资金似乎也拿对方没有办法,由此可见空头的实力不一般。

    在这样的分析中,这些投资者纷纷抛出手里的股票,我猜不出大小,那我就离场观望,等你们狗脑袋打出猪脑子来再说。

    市场局面愈发不利于场内多头机构,随着个人投资者加入到抛股大军中,一些实力弱小的中小机构在这个时候也发挥出了它们船小好调头的优点,纷纷大幅减持股票,毕竟资金少,套现还是相对容易的。

    纳指终于扛不住3950点了,指数只好再次下移寻找新的支撑点,不过空头主力会给场内多头资金这个机会吗?

    答案当然是不会。

    俗话说趁你病要你命,空头主力当然要抓住这个机会,利用多头资金再次回撤寻找新支撑的机会,趁势大肆做空,多头资金想要的有序撤退在空头的主动刻意打击下瞬间瓦解,指数再次出现了疯狂下跌走势,亦如先前跳水,指数再次呈现出自由落体状态。

    纳斯达克市场盘面变化之快也超出了陈凡等人的预料,之前看到指数虽然有点艰难,可是谁也没有想到会在瞬间就崩盘,迎来再次暴跌。

    算算,这已经是今天发生的第三次跳水走势了,昨日市场也不过连跳两次就虎头蛇尾的收场,而今天空头貌似是火力全开,打算毕其攻于一役,彻底在今天打破盘中的抵抗。

    在他们看来,只要今天能够彻底打垮盘中多头资金,盘中没了抵抗,就算是主力资金想要动手做多,市场也不会配合他们了,那么就只能跟着空头一路下压套现离场。

    现在对于空头主力来说,知道市场主力现在并没有插手的打算,那么就要抓紧时间完成对市场的控制。

    能够破坏他们的计划,让他们从大赚特赚变成小赚,自己也会因为这次行动获益不菲,这就足够了,也算是完成了对对方的报复,想想也很满意,让对方收益大幅缩水,多年的苦心布局毁于一旦也是大快人心的好事儿,真要双方在市场上刺刀见红那就未必能有好果子吃,毕竟赚钱才是硬道理。

    随着抛单的汹涌而出,纳指断崖式下跌,几分钟时间就把之前十多分钟才收复的失地尽数丢失,纳指重新回到3900点附近,而期指市场则是直接创出新低,6月合约在盘中被砸穿3800点,市场的贴水状态加剧,更加影响到正股市场这边的走势。

    这次,3900点没能给市场构成支撑,在连续猛烈的打击下,纳指在3900点也就支撑了一分来钟就告失守,纳指跌穿3900点继续向下狂奔。

    陈凡此时紧盯着市场的变化,寻找市场主力的踪迹,他相信市场主力根本不可能纵容空头嚣张,现在的下跌更像是让空头机构自己给自己挖坑,也许连续几次护盘中,市场主力资金已经开始布局了,应该是要空头建立更大的头寸好一网打尽。

    基于这样的猜测,陈凡当然不会坐失这个跟着主力赚钱的机会,就是不知道主力的胃口有多大,空头的野心又有强了。

    本来要是市场不是这么疯狂的暴涨暴跌,陈凡都不打算参合这档子事儿了,可是让人送上门,不吃就不好意思了。

    而郑小胖这会儿似乎是被市场的变盘吓到了,看到指数从3980点附近暴跌到现在3890点,跌势还没有要止住的架势,想想之前要是按自己的意思,开始建立期货多单仓位,期指现在已经又再次跌穿了3800点,百多点的亏损,要是全仓的话已经爆了。

    郑小胖这会儿在心里是下定决心了,后面打死不说话,免得影响到陈凡的判断。

    随着指数继续下行,市场的成交量终于开始收缩,因为下方的买单大幅减少,卖盘或者空单出去,已经没法找到对手盘,自然就没可能有成交量出来,市场开始出现缩量暴跌的走势。

    图形很吓人,可是陈凡眼睛却亮了,这是不是代表着主力觉得已经把空头套住了所以才......

    要知道,现在的走势,这一段无量空跌的空间,没有什么成交的话,就会形成交易真空,那么现在指数跌下去容易,要是上涨到了这一段涨上去也会非常容易,不像先前,从3980点到3900点这个区间里完全都是一个密集成交区,无数的资金在这里买卖交易,这在后面的市场运行时会对上涨或是喜下跌都构成阻力。

    不过陈凡的想象没维持太久,当纳指跌到3850点后,成交量再次开始激增,似乎这里成为场内多头试图打造的第二个阻力位。

    正股市场成交量再次开始放大,而期指市场成交依旧低迷,此时期指市场的多头似乎有放弃的打算,也许是正股市场兵败如山倒的气势让他们实在硬气不起来。

    纳指期货6月合约的价格已经掉到3700点附近,贴水幅度还在加大,这也显示出期指市场的投资人对纳指6月点位的看淡,这对正在抵抗的正股市场当然构成大大的压力。

    看到纳指跌到3842点附近再次勾头,郑小胖大大松了口气,而陈凡则皱起眉头,成交量又开始放大了,这个该怎么理解?

    很快,3850点附近就再现3900点的多空搏杀的场面,买单和卖单激烈的对撞,多空双方都在这里投入大量资金争夺对市场的控制权。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783多头不死,空头不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