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0主力洗盘?(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何力,马上把高通下方的买单都撤了。”

    陈凡忽然对何力快速说道,语气中带着浓重的紧张情绪。

    听到陈凡的话,何力等交易员不假思索的快速撤掉挂在高通下方的买单,不过就这会儿走势来说,他们的撤单对盘面影响不大,只是少掉一半左右的买盘。

    完成陈凡的指令后何力才扭头看看陈凡,似乎想知道撤单的原因,难道陈总还想出手打压股价不成。

    “防止再发生昨天那样的二次暴跌。”

    陈凡看到何力看过来,随口就说道。

    “不会吧。”

    何力还没说话,一旁的郑小胖忽然插话道,“现在指数都跌了5个多点了,再砸盘,那市场又要熔断了。”

    听到郑小胖提醒市场即将再次熔断,陈凡稍微愣了下,确实,继续跌下去还真会触发第二次熔断。

    “嘶.......”

    陈凡忽然吸了口凉气,主力这是要干嘛?

    难道市场跌穿4000止跌也是因为看到市场会再次熔断所以才有资金出手护盘的?

    得到提醒后,陈凡确实又开始重视起来了。

    如果连续两天市场都出现“熔断”的情况,米国那边会发生什么?

    陈凡有点不确定,再次熔断后会不会再出现昨天那样的情况,市场各方都会保守起来。

    今天市场下跌的时间和速度似乎比昨天还要厉害,而且不仅只是影响到米股市场,现在欧陆那边几个市场尾盘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挫,要是继续跌下去,可以想象,明天亚太市场就会跟跌,之后需是欧陆,最后再回到米股市场上......

    这特么哪里是行情结束,这是要制造一场股灾的节奏啊,还是全球性股灾。

    想到这里,陈凡就不自觉想到目前国内的股市,前些天看了看,市场里科技股被炒得火热,要是米国的科技股率先崩盘,那国内的科技股,还有欧陆那边的会怎么样?

    想到这里,陈凡立马摸出手机,翻出张扬的电话号码直接就拨了过去。

    看到陈凡摸出手机,郑小胖还有点纳闷,这么晚了给谁打电话,给自己媳妇儿?

    “喂,张扬,你在不在公司里.......现在基金持有的科技股有多大比例......”

    陈凡快速和张扬通着电话,一旁的郑小胖也明白了,怕是米国科技股行情是真的完蛋了,陈凡都惊得和蓉城联系,了解那边投资的科技股有多少了。

    “那边什么情况?”

    看到陈凡收起电话,郑小胖就开口问道。

    “六成仓位,有点烦,他已经知道米股的事儿了,不过我也和他说了,这段时间调集资金先护盘,米股还有反复,在这段时间里就要尽快减仓离场。”

    陈凡淡淡说道,双眼不自觉就闭上了,似乎在思考什么。

    陈凡想休息,不过郑小胖显然不想这么放过他。

    “现在期货那边还停着,做空还是做多?”

    郑小胖的话让陈凡重新睁开眼睛,看了看纳指走势后还是摇摇头,“再等等看。”

    陈凡现在是看不明白市场到底怎么会事儿,市场主力到底想的是什么,为什么会刻意打压市场,这对他们来说绝对没有好处的。

    ......

    “那帮矮子到底要干什么?不仅大量抛售股票,还大肆做空期指,难道上次的教训还不够深刻吗?”

    米国约克城华尔街一栋大厦的顶楼办公室里,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西方人对着面前站立的两个下属说道,“说吧,情报回来没有?”

    “还是上次那些人,岛国其他几大财团也有插手,除此以外还有中东的资本,上周末进场的资金就是他们的人,不过在当时看来还以为是新资金进场,现在看来,其实就是他们在筹集弹药。

    除了找我们融券外,之前我们确实没有发现他们要砸盘,期指市场上他们也没有提前建仓,是砸盘后才开始做空的,一点征兆都没有,而拿到融券后第一时间就砸盘,我们半点防备......”

    地中海发型下属急急忙忙的解释着,说话的时候还不断的擦着额头冒出的汗水。

    “我关心的是他们怎么知道我们现在的情况,为什么会选择在这个时候出手砸盘?”中年西方人吼道,“是不是我们这边有人泄密?”

    两名下属都不敢吭声,房间里陷入安静。

    “下去查一查,是否有人传递出去消息,有情报就告诉我。”

    中年人看到两人唯唯诺诺的样子也不想继续这样下去,挥挥手让两人离开。

    等两人走出办公室关上门后,中年人快速拿出手机拨打出去。

    等到电话接通,中年西方人已经没有了先前的火气,而是很恭敬的对着电话说道:“老板,计划很顺利,他们上钩了......”

    ......

    何力等人已经撤掉了高通买价上的买单,但是市场依旧维持着反弹走势,虽然涨势再度趋缓,市场的成交量在这个时候也逐渐放大,显示出多空双方在这里展开了激战。

780主力洗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