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变盘(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听到陈凡提醒及时开始出货,郑小胖只是略微等待了片刻,估计也感觉甲骨文软件的股价不大可能再次上涨,所以也不等庄家的动作就小声对小叶说道:“加大出货力度,把盘子里的买单都拿掉。”

    甲骨文软件盘面的卖单开始增加,股价也开始缓缓向40米元靠拢,不过到现在庄家也没有出手护盘或者抢先打压股价,一点动作都没有,这也让小叶那边的出手很顺利,不过可惜的就是盘面上买单太少了。

    而此时高通股价已经接近了76米元,不过当看到76米元上的卖盘后,陈凡不自觉摇摇头。

    高通股价反弹到75.96米元后,上涨走势就戛然而止,股价开始缓缓回落,随着股价下跌,下方的买单也开始减少。

    虽然只是一瞬间,可是一直关注高通几个价位变化的投资人都会注意到76米元上那几十万股卖盘,在现在这样的时刻,不管是陈凡还是何力,都不会对这样的卖单视而不见。

    让场外资金去吃掉这些股票?

    别逗了,有买单的话还不如直接把自己手里的股票抛给他们,干嘛让对方出货。

    “76块就不去了,就在下面出货,要是对方的卖盘跟着挂下来,就继续下压股价。”

    陈凡对何力吩咐道,不是不能拉升,可是这时候买太多股票不行。

    几万股也许咬咬牙就过去了,可是这可是几十万股,要消耗几千万米元。

    而纳指也在跌到前期低点附近后开始了反弹,开盘半个多小时就丢掉二百点,要是继续下去,今天市场真不知道会跌成什么样子。

    其实反弹的主力也不是绩优股,而是那些今天领跌的股票,应该是那些游资热钱也有点受不了了,今天市场的成交量太小,开盘后这些股票就在无量空跌,维持到现在,这些资金也受不了了,只能选择反弹。

    指数开始上行,还是小小的刺激了下市场,毕竟今天开市后就一刻不停的下滑,对人气打击还是很大的,不过因为绩优股在前面顶着没有下跌,才没有让市场人气彻底崩盘。

    不过在市场反弹的时候,甲骨文软件的股价却再次出现了高台跳水的走势。

    在甲骨文软件下跌之初,股价下跌还很和缓,但是随着市场卖单快速涌出,小叶那边也只能加快出货速度,郑小胖这个时候也没有闲着,也打开了交易账户开始抢夺市场上本就不多的买单。

    “妈的,劳资就没多少筹码了,庄家护一护会死吗?还跟我抢买盘,我擦......”

    郑小胖一边不断抛出股票,一边嘴上骂骂咧咧的。

    这会儿进场的卖单比较多,看上去不像是市场上中小投资人所为,确实应该是甲骨文的庄家在出货。

    在这样的情况下就没办法维持股价了,对方显然不知道陈凡这边手上的筹码也不多了,所以选择了抢先抛出股票,比较股价是人家费了力气拉起来了,要是让郑小胖给打压下去,那不就是凭白给人做了嫁衣。

    双方都疯狂出手股票,抢夺市场上有限的买单,结果股票没出去多少,股价直接被砸崩了,同时恶劣的走势也让许多有心进场博反弹的资金望而却步。

    当甲骨文软件的股价连续跌破40米元、39米元,快速逼近上周末的低点38米元,市场上看得见的买单已经寥寥无几。

    “才出几十万股,股价跌两块多钱,得不偿失,收一下。”

    陈凡看到这样的情况再次小声提醒郑小胖。

    先前只是想着抢买单去了,还真没注意到股价暴跌,听到陈凡的话郑小胖也反应过来了,这么干下去没意思啊。

    随即,郑小胖和小叶就停止了抛售,不过甲骨文软件的股价下跌已经形成了惯性,在他们收手后股价并没有立竿见影止住跌势,依旧跌穿了上周末低点。

    也许是看到没有新卖单出场,甲骨文软件的庄家也很快采取了补救措施,股价在37.8米元附近勉强企稳,随后反弹回到38米元,不过此时市场人气不行,庄家也不打算继续推高,股价开始在这里横盘。

    好在这个时候,市场的关注点大多集中在米软这样的大盘风向标上,加之大量股票超跌反弹,在短线涨幅榜上争夺还是很激烈的,到是没有多少人注意到刚才甲骨文软件的跳水走势。

    “还有多少股票?”

    这个时候陈凡看了眼甲骨文软件的走势,对郑小胖问道。

    “我看看......174万股,先前出掉53万股,还有121万股,擦,股价跌了这么多,才出掉这么点。”

    郑小胖这会儿才看先前的战果,可以说非常糟糕,不仅骂道。

    他没注意的是,陈凡已经又摸着额头看了眼甲骨文软件。

    “剩下的百多万股就先留着吧,40块以上再慢慢卖出去。”

    陈凡看了甲骨文软件的后市走势,知道这股的庄家还会有一搏,毕竟谁也不想就此沉沦下去,必然会选择合适的时机进行生产自救。

    “甲骨文软件的股价还能涨?”

    郑小胖有点惊讶,下意识问道。

    “你是庄家,拉起来后就没有机会出货,你会甘心?”

    陈凡没有直接回到,而是反问道。

    “懂了,对滴,只要市场上卖盘减少,肯定要重新拉起来出货。”

    郑小胖点点头,之前忘记了,这股每次拉起来都被他们给砸下来了,庄家也是倒霉,遇到了他们,根本没有机会在高位出货。

    “后面就别砸那么狠了,慢慢来,出在高位上,还能多赚点,你这股和高通不同。”

    陈凡笑笑说道。

    郑小胖继续点头,不过这次没回应陈凡,而是扭头对小叶说道:“那咱们就歇歇,等庄家出手拉起股价咱们再慢慢卖出。”

    现在甲骨文软件剩下的股票已经不多了,陈凡也不再继续关注,留给郑小胖和小叶盯住就行了,而高通这边盘面却不太乐观。
775变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