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3没人欢喜有人愁(感谢所有读者......)(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感谢所有读者,感谢所有打赏、投月票和推荐票的朋友)

    周末的米股沙龙气氛低迷,从陈凡和郑小胖踏足进入到水台后就发现了,大家似乎兴致都不高,虽然都还是在讨论,不过话题已经变成了市场是否见顶。

    在华国传统观念里,五行之中水主财,这也是大家都喜欢在水台这里闲聊,大话米股走势的原因,做金融生意的,谁又不愿意和财运呆在一起。

    “小凡,你那边米股还有投资吗?”

    这次陈凡过来后,唐剑彬就开门见山问道,之前众人讨论的时候他就紧皱眉头,心事重重的样子。

    而聚会场地的主人,也是帝都投资圈子里和唐剑彬地位差不多的张富国这会儿也笑道:“说说你对米股的看法吧?是不是真的没希望了。”

    今天来参加聚会的人有点多,前两周来这边的人统共也不过三十来人,可是今天,到现在为止,水榭里已经挤了四十多人了,显然这一周米股市场大跌让许多人有点乱了方寸,虽然都是金融市场老油条,可是依旧有点魂不守舍,那就只能是在那边投入的资金不少才会有这样的表现。

    陈凡进入到水榭,李玉斌和谢超就给他让出一个位置,陈凡也不客气走过去坐下后才笑道:“投资肯定还有的,只是不多了,也就一成左右吧。”

    陈凡没有说出具体数字,就是给了个比例,不过话里意思大家都懂了,这位已经跑掉九成仓位了,那么剩下这点应该就是纯利润,估计也是看不准市场才留下来的。

    众人自动就脑补了一些东西,不过陈凡也没在意大家的表情。

    陈凡在年初的时候就从徐菁那里了解过帝都的金融圈子,这些圈里人徐菁当然没多大兴趣结识,可依旧还是有些了解的。

    在帝都金融圈里能够在她眼里称得上富豪的也就张富国、唐剑彬,另外还有个沈尉,不过这人就第一次才过来了下,之后就没在露面过。

    唐剑彬的身家应该是这三个人里最少的,也就四十来亿,大约十亿米元的样子,之前聚会时唐剑彬也说了,大部分身家都投进米股了,估摸着有七八亿的样子,另外可能还有客户的资金,不过顶天也就三十亿米元。

    张富国比唐剑彬家底雄厚的多,估计能够进入米股的资金除了自己的钱外再算上客户资金,大约在30亿到50亿之间。

    可是说到沈尉,徐菁就表示自己不清楚了,这人很神秘,生活方式和陈凡有点内似,都是很单调的一类人,也是帝都一个二代圈里的人,所以有些东西就不好查了。

    说到底,在座的诸人,只要那个沈尉不在,陈凡感觉自己似乎才是这里最有钱的人。

    当然,陈凡也没有觉得自己比他们都有钱就看不起他们,只是自我感觉有点飘飘然而已。

    “这剩下的投资,其实也不是我不想退出,只是交投就那样,不好清仓。”

    陈凡淡淡的话语其实已经回答了张富国的问题,不看好,想跑,只是没机会。

    “上上周可还有大资金入市建仓啊。”人群中不知谁说了句话,很快就得到不少人响应。

    “牛市熊市也有资金入市,那天有资金进场不代表股市还能继续上涨。”

    陈凡笑笑,随口就给出答复。

    “我就说,现在米国可能要进入加息阶段,股市估计扛不住。”

    陈凡身旁的谢超忽然说道。

    “去年也有加息,市场还不是涨上来了。”

    旁边有人接话道,不过很快人群就开始讨论起米国加息对市场的影响,是不是会导致市场大跌。

    就目前看,似乎股市的拐点就出现在米联储主席格林斯那次采访之后。

    陈凡自然对这样的讨论没什么兴趣,很自然的就退出了人群。

    起身走出水榭,沿着长廊往前走,一边是水池里水波荡漾,不时能看到一尾尾大鱼在池中游弋,另一边则是奇花异石。

    对于这个院子,陈凡第一次来的时候就很喜欢感觉比自己买的那个四合院强多了,虽说也有个小花园,可是和这里真没法比。

    水台里的水池面积大约千平,陈凡围着走上一圈也花不了多少时间,眼看就要转完一圈,迎面唐剑彬走了过来。

    “小凡,你看空市场多久了?”

    唐剑彬走过来也没有寒暄,直接开门见山问道。

    陈凡想了想才说道:“今年开始的,去年行情还很健康,都是绩优股领涨,可是翻过年来的行情你也知道,全部都是游资炒作,当时我就觉得风格变化太大了,完全就是行情末期的特征。”

    看到唐剑彬看向池水沉默不语,陈凡问道:“唐哥手里股票还有多少?”

    “七成仓位。”唐剑彬回答道。

    “那我建议还是抓紧时间减仓吧。”陈凡说道。

    其实现在说这个话还是晚了点,陈凡相信经过这一周的下跌,目前场内场外资金应该都已经警惕起来了。

773没人欢喜有人愁(感谢所有读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