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4见底(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纳指自开盘后形成的这轮下跌走势持续时间稍微有点长了,近两小时里指数都没有出现明显的资金护盘迹象,跌穿4600点后也只是在下方几个位置出现了横盘震荡走势,可是明显支撑并不牢固,直到指数跌穿4500点关口,整个米股市场都没有多头资金入场护盘的迹象,只有一些庄股有自救的动作,不时打出大买单稳定正在下滑的股价。

    高通还算抗跌,虽然市场在下跌,可是有何力等人不断挂进场的护盘单子,股价下跌还算有限,可是到这个时候,64米元的昨日收盘价也保不住了,盘中翻红.

    而领一只股票甲骨文软件的股价也跌穿了39米元,开始在38.8米元附近震荡,股价跌到这里,似乎有点想要止跌了,下方买单开始密集进场护盘,甲骨文庄家终于开始动作起来了。

    小叶这个时候早已经停止了操作,只是专心盯盘,看到甲骨文软件盘面发生变化,就小声对郑小胖说了一下。

    陈凡耳尖也听到了他们的谈话,不过并没有说什么。

    纳指在跌穿4500点后盘面稍微有了点抵抗之力,来源自然就是这些开始出手护盘的庄股,不过之前市场上那些热门股,比如新股和次新股都没有什么动作,似乎还在等待,陈凡才不相信那些短线游资在周末就成功出逃了,他们肯定这会儿还陷在局里等待机会。

    不过看到这个局面,陈凡心里还是一动,之前高通的操作计划中就提示了,后面的走势大概率是仿指数运行,只是在指数上涨的时候高通股价的上攻会更加凌厉一点,下跌的但是则要表现出抗跌和护盘力量,现在市场里庄股已经开始动手了,那么这些热钱还在等什么?

    略一思索,陈凡觉得他们应该还在等那些调整到位的绩优股开始表现,因为推动市场上涨的只能是这类股票,他们操作的那类股票是属于盘小好控盘的一类,虽然也影响指数,可是权重太小,抢舞台没问题,可要控制影响到市场运行则很难。

    现在甲骨文庄家已经开始动手了,虽然还没有启动大幅上攻走势,似乎也是在等待其他权重股票的表现,高通虽然在纳斯达克市场里不算什么大权重股票,可是也不算小了,排前几十号,似乎可以表现表现,希望能刺激下其他股票走势。

    想到这里,陈凡心动了,看看现在高通股价已经跌到63.8米元,较上个交易日下跌0.2米元了,市场上卖单其实不算大,主要还是指数没有止跌,还在下滑,已经到了4480点附近,只是下跌速度放缓。

    “何力,在这里止跌,计划稍微修改下,我看市场已经有止跌迹象了,应该是缺乏绩优股反弹,现在我们开始制造一波反弹看看,有没有人跟风拉起股票。”

    陈凡小声对何力说道,看似是商量,实则是通知。

    何力明白陈凡的心思,对现在市场的走势他也是看在眼里的,虽然按照他的个性并不愿意做这个出头鸟,可是老板有这个意思,下属还有什么好说的,执行就完了。

    “好,现在做个底试试市场反应。”

    何力只是答应一声,随后小声对身旁同伴说道:“加大买单,在这里筑底反弹,让股价翻绿。”

    高通盘面很轻,所以他们这边稍微有了一点变化,盘面上立马就反应过来了,虽然没有马上开始上涨,高通股价依旧继续下滑了几分钱,触及到63.76米元才明显止跌,股价来回反复震荡着反弹,回到了63.8米元之上,随后开始在这里进行横盘,盘中不时有买单出击市场,拉起几分钱,随后很快又被几笔小卖单砸会小平台上。

    自己要的结果已经跟他们说了,陈凡就没打算干预他们的选择,这个底怎么做,就完全交给何力他们自行决定,陈凡只是盯着盘面变化,当然也开始注意米软等股票的走势,不过貌似这类市场的风向标股票还是没有出现止跌的迹象,还在保持着开盘后震荡下跌的走势。

    何力并没有在得到陈凡指令后就开启反弹,依旧是选择做出一个下跌底部后才准备上攻,从这两分钟高通走势陈凡就看出来,陈凡也只是眨眨眼没有多话。

    而甲骨文软件那边庄家出手就越发明显起来,经过几分钟盘整,明显已经不满足只是维持股价了,买单开始一点点往上挂,推着股价开始上涨,逐渐逼近39米元。

    纳指此时也跌到4470点,指数到达这里后,下跌走势越发放缓,盘中指数不时能够被拉起,虽然也就1、2点,但是市场的抵抗还是初露端倪了。

    也就在这个时候,高通盘面微变,股价忽然被几笔卖单砸穿了63.8米元,股价快速回落再次触及之前的低点63.76米元后,盘面买单开始涌现,股价快速被推高,很快就重新回到前期平台。

    不过这次平台上的压力并没有压住股价,高通股价在买单推动下继续上涨,快速冲过了63.9米元,达到了触底后反弹的高点,但是还是没完,股价继续上涨,快速逼近64米元这个昨日收盘价。

    陈凡看到这里就知道,何力那边感觉盘子差不多了,所以开始行动起来了,就看现在其他的绩优股怎么表现了,要是没有表现的话,今天高通到底要不要继续上涨?

    之前的投资计划也想到了这点,如果市场继续大幅下跌,何力他们的预案是股价回到62米元附近,保持底部略微抬高就好了,没必要和市场对抗。

    对于这点,陈凡还没有想干预,如果市场选择继续回调那就稳一稳,主力资金都不着急,自己当然也不能急不是。

    不过让陈凡略微失望的是其他重大关注的股票这个时候市场反应都不大,并没有明显资金护盘迹象,虽然股价下跌速度放缓,震荡走势加剧,可是并没有止跌就更不要想反弹了。

    对于高通盘中64米元附近的卖单,何力的做法是简单粗暴的,直接几笔大单扫掉,因为大部分都是自己的挂单,当然没什么好想的。

    陈凡一直在注意高通盘中动向,到这个时候也算能看出点东西了,没有多少跟风盘进场。

    显然,市场连续下跌应该是对现在的场外资金起到明显抑阻的效果,在市场走势没有明确方向前,这类资金就必要太指望了,一切只能看场内资金了。

    “陈总,跟风单子很小。”

    就在这个时候,何力身体靠过来小声对陈凡说道。

764见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