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8布置(2/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今天纳指的走弱,貌似甲骨文软件的庄家有点急了,相信在市场盘稳后,这股很快就要涨回来的。

    市场收盘后,郑小胖心情非常不错,显然因为虽然减仓甲骨文,可是出货的价格很好,出货均价都快接近41米元了,虽然数量上少了那么一点点。

    实际上按照郑小胖的想法,既然要走人,那就应该一把梭哈下去,要走就全部往外抛出,没必要顾忌对方能不能吃得下。

    不过郑小胖也知道,现在手里近3千万股甲骨文股票真要一次丢进市场,很可能直接把盘子砸爆,到时候损失只会更大,所以陈凡说慢慢出,郑小胖只是觉得有点遗憾到没有觉得不对,因为在甲骨文软件股价被砸到接近40米元后陈凡就叫停了操作。

    周二下午,因为现在度假山庄里其他交易员都几乎离开了,只剩下主交易室和期货组那边的几个人,大家这个时候也都聚在茶室里喝茶闲聊,顺便分析下今晚的市场走势。

    不过高通和甲骨文软件两只股票的讨论很快就结束了,因为它们的操作是注定的,高通就是抓住一切机会出货,甲骨文软件则没那么紧迫,还要看机会,最后市场的走势几个交易员的分歧也就比较大了。

    虽然陈凡这边的交易指令已经充分暴露了他不看好后市的意思,可是在坐的交易员里还是有近半的人比较看好市场,认为纳指米股还有机会继续上涨,因为现在市场氛围很好,只要蓝筹股和绩优科技股调整到位再次启动,市场行情依旧可期。

    陈凡在一边嘴里叼着一根烟,静静的听着他们的讨论并没有多说什么,这个时候的讨论对他来说是好事,至少他可以从中感受到市场绝大部分投资人此时对市场的态度,应该说虽然周一市场大跌,可是貌似看涨的投资人依然不少,还是占据大头的。

    这也难怪,毕竟市场上涨已经深入人心,特别是媒体对科技股的吹捧,现在参与米股的投资人大都不懂科技发展方向,陈凡其实也不懂,就是看个热闹,可是陈凡有挂,他的挂能够看穿市场的走向,这就让他比其他投资人能先一步完成操作。

    因为绝大部分投资人对科技发展的不了解,所以往往人云亦云,对科技类股票有种盲目的信任感,觉得科技股的潜力是无限的,股价当然就可以持续上涨,特别是米软这样的上市公司,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想到米股主力精心准备了数年完成的布置,陈凡也只能在心里赞叹一声,真高。

    现在市场上绝大部分投资人都处在被人卖了还帮着数钱的地步,根本就没有考虑到风险。

    他们傻吗?

    不傻。

    傻子才不会有那么多钱,可以让他们提着钱进入米国股市折腾。

    到这个时候,陈凡在心里更加深了媒体对市场人心操控的看法,当初意外布置的媒体产业,貌似还真走对了的。

    看看面前的交易员,他们当中还有人对科技股抱有幻想,这只能说主力的宣传是得当的。

    在他们明知道陈凡对市场的判断后依旧坚持自己的看法,这可是已经有明显的危险提醒了啊。

    对高通和甲骨文软件的操作,陈凡没什么好说的,现在陈凡要对期货组之后的交易进行安排了。

    陈凡轻轻敲敲茶几,当说话的众人都安静下来,注意力转移到自己这边后陈凡才说道:“股票那边我不多话了,一切照旧。

    期货组这边,重点放在6月合约做空上,我也看不透市场在3月底前会怎么走,所以现在手里的空单已经有了利润,这两天就尽快套现吧。”

    这会儿陈凡选择实话实说,在凌晨米股收盘后他看了米股未来点位变化,有亮光,指数还有机会回到5千点上,现在纳指3月合约成交价格是4921点,陈凡感觉并不保险,所以不仅不会继续开空仓,他还决定把3月合约已经开出来的空单都处理掉,目标盯上6月合约。

    一边的郑小胖没有多话,只是在陈凡说要处理掉3月空头合约的时候看了陈凡一眼。

    “今晚市场可能依旧会继续下跌,不过以目前市场的人气看,主力似乎不会就此放手,市场应该会继续在高位盘整一段时间,甚至还有更高的高度也说不定,所以6月合约开仓的时候也要注意下,4900点以上可以开仓交易。”

    陈凡用很明确的语气把期货组之后的交易透露出来,以方便他们的操作。

    直到陈凡和郑小胖离开茶室前往电脑室玩游戏的时候,郑小胖才小声问道:“市场还有几乎上涨?”

    “不知道,我觉得市场不会马上跌下去。”

    陈凡只是皱皱眉说道:“你看,咱们手里的股票出货都那么困难,那个潜伏多年的主力手里的股票只会更多,他们肯定也会陷入和我们一样的情况,从这个角度来看,市场应该还会反复。”

    “这样啊,我理解了。”

    听到陈凡提到出货的难题,郑小胖也豁然开朗,确实,手里几千万股股票面对现在的市场,在他们抛售的时候就感觉非常麻烦,更别说他们之前猜测的那个主力可是深耕市场多年了,手里的低价筹码到底有多少谁能知道。

    “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在高位尽可能套现出来,剩下的最后没办法还是只能杀跌出局,不过我觉得我们离场的时间点还是比较早的,应该不会因此有太大损失,2百亿的浮盈变为实际盈利应该没问题,前提是在期指市场不出错。”

    陈凡笑道,边说边和郑小胖往电脑室走去。

    “嘿嘿嘿,要是期指市场操作好了,也许我们会拿到的更多。”

    郑小胖跟在陈凡身旁小声说道,“之前你让张扬在国内期货市场上实验的成果出来了,密集的买卖单确实会对市场风向产生影响,他说他小心的试了几次都成功了,到时候我们操作期指的时候他也想过来。”

    陈凡闻言停下脚步,转身看看郑小胖,“这个现在还不好说,我也只是有这个想法,最后要做的时候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