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8布置(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周一晚上,陈凡在家里吃完晚饭后才走出家门,往度假山庄赶去。

    临出门的时候,陈凡悄悄拉着柳颖走到一边小声说道:“记住,回头你就和那个莱顿还有申城方面说一下,让他们加大对米股市场的追踪报道,我给昨天给你的那份资料你发给他们,让他们按照资料内容做文章。”

    “知道了,那个不会有什么问题吧?”柳颖皱眉问道。

    陈凡笑笑:“都是一些机构的分析报告而已,如果说夹带私货也就是我这边正在操作的股票也在里面。”

    越是到了收官阶段,陈凡感觉自己越不能马虎了事,现在就是收获的季节,陈凡也无所不用其极想办法增加手中股票的曝光度,以期吸引更多的资金进场。

    受到周末各家传媒的广泛报道,市场的氛围也被嘉宾各种看法影响,在集合竞价出来后陈凡就感觉到市场有点不妙。

    今天纳指微幅低开,5039.72点低开9个点。

    高通上周末收盘在68.06米元,今天何力把护盘单子放在68米元,开盘价就是68米元。

    而甲骨文软件上周末收盘价是40.81米元,今天开盘价在40.29米元。

    到这个时候,陈凡才拿起盘前简报细细看起来,貌似周末的风向吹的不是很好。

    果然,在盘前简报里有对周末各类财经节目中对米国股市后市走向的分析,虽然节目中都表现出了对米国股市后市的看好,可是出于保守角度,几乎所有的嘉宾在吹捧米股后都无一例外的提到了米股近几年连续上涨,在火爆行情背后可能存在的隐忧。

    而投资人似乎这个时候都懂得了忠言逆耳这句话的道理,前面的掠过关注起后面的担心,在今天市场开盘后,市场的大调整终于开始爆发了。

    当市场开盘交易的瞬间,纳指就直接出现了跳水走势,指数连续几闪后就已经到了5007.29点,几乎就在几秒钟里就跌去了30点。

    随着市场抛售狂潮的继续,纳指5千点整数关口就好像纸糊的一样,在绵延不绝的卖单轰炸下轻易被打穿。

    陈凡和郑小胖这会儿到是都很镇定的看着纳指走势,在开出开盘点位后两个人就小声讨论了下,猜到指数低开肯定要大跌一下的,要是高开的话说不好还能继续在5千点上稳一下,不过已经没有机会了。

    虽然陈凡已经看不到指数还有上涨空间,但是他更看不到市场的下跌方式,所以即便知道市场会下跌,可是出于方便出货的想法,他还是希望市场跌的缓一点。

    纳指这边跌穿5千点后并没有停留,依旧在向下狂奔,而何力那边也是继续不断向市场抛出股票,这个时候都是在争抢市场上不多的买单,所以高通股价下跌速度也是飞快,这会儿已经跌穿了67米元,快速向着66米元俯冲下去。

    整个交易室里,除了陈凡和郑小胖外,可能也就小叶还算很空闲了,因为甲骨文软件的股价也不可避免的跌穿了40米元,之前陈凡给过指令,40米元之上才开始抛出股票。

    市场走势完全和上周倒转过来,指数不断探底,全天纳指几乎就是单边下跌到4900点附近才勉强企稳,随后市场虽然在连续遭到多次空单袭击后跌穿了4900点,再次走出了一次快速探底走势,最低探到4839.26点才彻底企稳走出反弹行情,此时距离上周末收盘点位已经跌去2百点了。

    高通股价走势线和大盘内似,走出明显的两波大调整走势,第一波跌到66米元附近,当市场跌穿4900点后也顺势探底,盘中最低价跌到63.56米元才止跌回升。

    随着纳指探底成功开启反弹走势,高通股价也顺势反弹,最终当市场收市时收盘在65.09米元。

    纳指最后阶段的反弹走势不仅是盘中资金自发的自救行情,也有市场游资在周初进场的习惯导致的。

    今天市场大跌,可能最高兴的莫过于这批资金。

    他们都是超短线资金,持有股票的时间周期都是非常短的,市场开盘暴跌,在一片哀鸿遍野中也只有这些空仓或者仓位非常低的投资人还能笑得出来。

    当市场见底后,自然抄底就是他们的工作了,在市场自救和抄底资金进场的推动下才彻底扭转了今天的败局,最终纳指收盘在4907.24点,丢掉1百多点,不过总算把今天挺过来了。

    不过陈凡在市场交易的后半段开始注意甲骨文软件了,实在是这股今天盘中有点妖气。

    实际上现在陈凡手里的股就剩下两只了,高通和甲骨文,不看也不可能。

    甲骨文的股价在开盘后就跌穿了40米元,盘中最低探到38.4米元,可是到这里的时候,纳指刚好在4900点附近企稳,市场开始出现零星反弹的走势,也就是在这个时候,甲骨文软件的庄家突然开始发力,直接把股价快速拉升到40.5米元附近,不仅一举翻绿还隐隐成为了当时市场领涨股的架势。

    当纳指跌穿4900点再次开启探底之路的时候,甲骨文软件的股价不仅没有跟随市场调整,反而再次爆出巨大的成交量开始冲高,似乎庄家打算凭借一己之力扭转市场颓势。

    可惜,今天开盘后市场就已经败局一定,甲骨文软件的操作都是徒劳的。

    甲骨文软件第一波拉起时,陈凡果断叫停了小叶那边的抛售动作,打算等等看,这股能不能复制陈凡引以为傲的单股托起市场来,不过第二次启动选择在纳指跌穿4900点时发作,让陈凡很是失望,果断向小叶下达了加速抛售的指令。

    小叶那边也是够狠的,快速在41米元上方抛出近百万股卖单后,彻底把甲骨文软件的庄家打服了。

    这次抛售陈凡和郑小胖都有参与,实在是小叶一个人不顶用,因为陈凡并不想暴露自己在甲骨文中的存在,所以都是几千几万股的抛单。

    在被陈凡小小狙击了一次后,甲骨文软件的走势明显走弱,最后还是回调到40米元下方舔舐伤口去了,终盘报收在39.38米元。

    虽然今天出手的股票总共也就一百多万股,套现4千多万米元,可是陈凡并没有就此出局的想法,毕竟不管是高通还是甲骨文软件,现在的股价都不高,后面还有更高的价格,特别是甲骨文软件。

    在陈凡眼里,它至少还要一成的涨幅,虽然从上周到现在,只抛掉不到3百万股股票,手里还有差不多2900万股票,可是陈凡并不愁出不了货。
758布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