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65132.52(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纳指在5100点附近强势横盘,高通股价也回调到66米元上方进行盘整,市场短期领涨力量消失,只有庄股和一些热钱炒作起来的热门股还在肆无忌惮的拉升。

    市场的变化也让高涨的人气暂时沉寂下来,人气需要重新聚集,这是人的情绪变化决定的。

    陈凡看了一会儿小声对何力说道:“卖盘减少后再次拉升,这次可以缓一点,做上升通道。”

    何力点点头,现在要再次拉起高通股价,需要等上面的卖盘下来后再继续,所以还需要时间等待。

    不过到这个时候,陈凡摸着额头看了看纳指,亮光几乎已经看不到了,感觉有,但是他不确定是幻觉还是什么。

    陈凡打算暂时不理指数,不管它还有没有上涨空间,今天都必须把高通股价炒起来,下周再把股价放下去,先来一波震荡,股价下去后再按照何力他们之前说的,推一个上升通道出来。

    这几天股价持续低迷,盘中虽然关注的资金不少,在低价区域出手买进的也多,可是陈凡感觉买盘还能更大,今天先把股价炒上70米元,让这帮人看看庄家的实力,估计会有更多资金在选择绩优科技股的时候偏向高通,这也算是一次资金争夺战。

    在这个时候,虽然进入米股市场的资金是海量的,可是面对偌大的米股市场来说,该争的钱还是要争一下,一切都是自己率先离场为第一选择。

    高通在66米元上方上下震荡,卖盘也逐渐减少,盘面开始平稳起来。

    高通这面有人护盘,而且人气维持的比较好,整个走势还算不错,而纳指在5100点的盘整就显得危险得多。

    虽然市场里不缺乏突然爆起的热门股,可是缺乏大盘风向标股票的上涨,对于占据市场绝大多数的普通投资人来说,还是感觉市场上涨没有底气。

    之前高通股价冲高带动绩优科技股上涨,人气得以快速转旺,而现在这些股票又都沉寂下来,市场人气不可避免的也在流失。

    纳指越来越临近5100点,如果市场再不作出改变的话,人气流失的速度只会更快,虽然这样的情况不会导致市场大跌,可是对后市继续上涨肯定是有百害而无一利的。

    这是目前市场上那些介入很深的中小机构的看法,而对于操控市场的主力来说,他们想的是什么?

    没人知道。

    陈凡只是猜测他们这个时候应该也是在用隐蔽的方式出货,只是大家没有注意到而已。

    毕竟那些和高通同期的股票,最近的走势都是调整。

    现在陈凡就在以这样的心态思考盘面,不过他想的要更多点,那就是今天的局势和高通的盘面,正好继续拉高出货,还可以在现在的市场中表现一下,吸引更多资金的关注,下周回调后开始的上升通道走势应该就能把这些资金吸引进来。

    虽然陈凡知道,现在市场已经没有什么高点可以期待了。

    注意到高通盘面没有多少卖盘出现,陈凡闭眼微思后,忽然睁开眼睛对何力说道:“差不多了,可以继续推高股价了。”

    何力本来还想操作高通股价做个短线冲高,试试还有没有卖单要出来,听到陈凡的话后就果断放弃自己想要试盘的打算,5个交易员依旧维持2个主买3个主卖的方式,毕竟现在主要工作还是出货,要不断在上方卖价上挂单,还要在盘中不断砸盘,至于股价走高,只要不断抬高卖价就好了。

    这次高通的走高不是先前的快速冲高方式,虽然制造的上升通道也是比较陡峭,因为到现在何力也不知道陈凡到底要把高通股价推到那个价位去,保守点,稍微多花点时间把股价推上去,也许会吸引到更多的资金进场。

    高通股价开始上涨,不过短时间对纳指的影响非常有限,实际上如果不是引出其他优质科技股跟进,高通股价的上涨对指数绝对值影响几乎可以说微不足道。

    不过到底是多次抢镜的股票,高通股价再次上涨还是很快就被许多资金注意到,不仅是投资人,还有许多机构。

    纳指盘中因为扛不住抛单已经破掉过一次5100点,不过指数很快有冲了上去,走势线如同一只趴在地上的毛毛虫。

    当高通股价突破67米元后,这条懒散的毛毛虫终于有了一点点生气,开始有点想要翘头望天的意思了。

    不过这个时候,其他的优质股票都没有太多反应。

    随着交易时间的流失,高通股价沿着上升通道持续走高,连续穿过68米元和69米元逼近70米元后,此时高通股价今日盘中涨幅已经接近一成,虽然在涨幅榜上不知道被排在那个犄角旮旯里,但是摩托等通讯类科技股终于开始跟涨。

    在现在市场看来,高通的主营其实是很混乱的,他的C网技术可以将其囊括到通讯股里,可是现在他的主要收入来源是技术授权和芯片,貌似半导体行业也是他的主营之一。

    而这次高通的上涨,到目前为止也仅仅只有通信类股票开始跟涨,半导体股票并没有太大动作,也许这就是市场看涨高通的原因,他就是因为拥有下一代手机通讯标准核心技术,未来的技术授权费还可以继续看涨,所以市场自动将其暂时归入到通讯股中了。

    实际上高通上涨之初,市场就已经因为技术标准问题看好高通,只是对手机市场看不清楚发展方向,所以很多资金都没有大手笔下注买进股票,之后高通股价表现亮眼,让他们都有些后悔。

    行情走到现在,伴随着摩托等通讯股良好的业绩报表,几乎所有与手机行业相关的上下游产业上市公司发布的年报都在显示,手机行业貌似未来前景很美,因为他们发现在手机整机制造及手机零部件生产这块,公司营收和利润都在持续增长中,所以自然对这类股票比较上心。

    现在貌似高通要以通讯股的身份作为领头羊拉动整个通讯股板块上涨,自然机构参与的热情逐渐高涨起来。

    他们当然不会在这个时候大规模进场买进高通的股票,可是其他的与其相关产业的股票还是可以考虑的。

7565132.5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