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8奉子成婚(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陈凡站着停机坪前,远处跑道上一架相比不远处停放的客机小不少的飞机正在降落,很快就像这边滑过来。

    飞机在地面人员指示下停到停机坪后,机舱门打开,舷梯挂起,机舱门出现了几道他熟悉的身影,陈凡急忙迎了过去,在他身后是李武、李建,还有一辆大型小客车和几辆小车。

    一条车队驶出机场,汇入到返回帝都的高速公路车流里。

    一辆小客车上,陈凡一边握着柳颖的手,一边正在接受着几位批斗,不过看他表情还是很兴奋的,丝毫没有因为被骂显露出不愉快来。

    “好了,以后工作上的事儿你自己担起来,让小颖多休息。”

    估计是骂累了,这个时候陈凡老妈终于住嘴。

    “哎,我知道的。”

    陈凡答应一声。

    几天前接到欧陆电话,柳颖在那边工作的时候表现出不舒服,在私人医生的诊断下是怀孕了,已经两个月了,正好这马上要过年了,所以在欧陆那边漂泊大半年的四位老人准备回家了。

    陈凡接到消息的时候是又惊又喜,很快就把手里的工作安排出去。

    其实到这个时候,他的工作反而不忙了。

    进入新年的第一个月,米股市场陷入了剧烈震荡中,震荡周期和幅度也超过陈凡的预料。

    纳指在月初的第一次回调中,指数最低探底到3715点,随后指数反弹回到4100点附近,但是指数在已经盘稳后忽然再次回调洗盘,这次回调幅度稍小点,也下跌到3856点。

    一个月内连续两次回调,让纳指在日线图上出现了双底走势,而在凌晨结束的米股交易后,纳斯达克指数已经收在4210.98点,再次创出历史最高收盘记录。

    “我们今年就在温泉别墅那边过年,我已经安排好了。”

    这个时候陈凡才说道。

    “好,按你说的就行,那边住着确实更舒服点。”

    柳母笑着点头,之前几位老人也商量了,都觉得在宝润花园那边过年似乎好点,四合院虽然好,可是毕竟是在城里,环境方面肯定比不了位于市郊的宝润花园好。

    “你工作那边安排好没有?之前没有催着你们举行仪式,但是现在不行了,你们的结婚仪式要尽快举行,时间要是继续拖下去可不成。”

    这个时候柳母又说道,有些话之前不好讲,可是现在就不一样了。

    “哎,妈,按你们说的办,我们尽快举行仪式。”

    陈凡这个时候老实得像乖宝宝,他们说什么都是点头哈腰的。

    很快,几个老人就转移注意力,开始小声讨论起结婚时间的安排了。

    这次举办仪式颇有点奉子成婚的意思,所以很多细节就不讲了,正好过几天就是春节,到时候国内的企事业单位也都要休假,家里亲戚自然都有时间,他们大多位于西川省,包架飞机把人送过来,就在帝都吧婚事办了。

    这个时候老人们注意力转移,陈凡这才有时间看看柳颖,轻轻揉捏着柳颖的小手说道:“这段时间辛苦你了,后面的事儿就不要继续亲自上手了,交给他们下面去做,要不然高薪请他们回来干嘛,留在帝都好好休息。”

    开始这俩月正好是孕妇反应最大的时候,柳颖这段时间也是吃了苦头了,之前看到陈凡就想狠狠掐上几把,不过想到肚里正在孕育的小生命,又没来由的感觉到开心。

    “我知道,你那边处理好没有,这马上就过年了。”

    柳颖小声说道。

    “我当然安排好了,现在我们已经在收官了,已经在小幅度减仓,预计3月初就彻底退出。”

    到这个时候陈凡已经大致能看到米股行情最后是个什么情况了,虽然还没有看到纳指顶部在哪儿,可是按照现在指数反应的亮度来说,纳指可能在下月初能够摸到4800点左右。

    之前陈凡以为行情会在2月份结束,可是现在看来,貌似还会持续下去,就是不知道能不能上到5000点,毕竟已经非常接近了。

    车队很平安顺利就回到宝润花园,陈凡扶着柳颖下车,几位老人也回到这个阔别已经的家。

    这趟欧陆之行算是结束了,在海外旅游了大半年也算是开了眼界,西方的风土人情算是看了个够,以后几位老人是不打算再出去了。

    虽然柳颖给他们安排好行程,时间安排很充足,给他们留够了休息时间,可是毕竟离开家太久了,这个时候也感觉到累了,这趟回家就商量着以后不出国了,就在国内好好转转就行了,再说还要开始准备带孩子。

    之后几天,家里老人就开始张罗过年和初六陈凡和柳颖的婚礼。

748奉子成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