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6缺口上攻(感谢所有读者,感谢所有打赏、投月票和推荐票的朋友)(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随着周三米股交易的结束,纳指报收在3621.95点,上涨50点。

    纳指在最后两小时走出了一波大幅上涨的走势,在买单的支撑下指数反弹力度越来越大,从最初的缓慢上涨逐渐开始加速,直到尾市收盘,全天涨幅达到1.41%,虽然没能完全吞掉上个交易日留下的阴线,可是也吃掉了大半,至少技术图形好看起来。

    高通收盘报收52.9米元,上涨0.24米元,涨幅0.46%,不过虽然在最后的交易时间里股价上涨,但是全天的成交量始终还是保持在一个较低的状态,全天总成交3829万米元,减少约两成。

    今天的甲骨文软件则全天保持高开高走的走势,最终收盘在22.59米元,大涨3.36米元,涨幅达17.47%,而成交量更是破亿,达到14817万米元。

    很快,时间到了周四晚上,陈凡和郑小胖来到交易室后,陈凡坐下简单看了看盘前简报,发现今天市场的消息还是一如既往,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大新闻,随即就开始向何力布置今天的操作任务。

    “今天高开高走,股价要靠拢55米元,收盘就在那附近,最后留下一个跳空缺口,不需要太大,开在53块5以上,不超过54块。”

    何力听完陈凡的安排后点点头,难度不大。

    最近三天高通已经在高位连续走出三根小阳线,看上去像红三兵,不过和一般说的走势还是不太同,毕竟是在高位,只是展示出市场向上的力量很强,即便市场上压力很大,依旧能维持高位强势。

    而一边的郑小胖提过了小眼睛就瞪大了,他猜测陈凡应该是想要学甲骨文上攻走势,用缺口上涨,不过细想又感觉不太像。

    甲骨文软件的上攻使用的缺口都是突破型缺口,一般都是大涨走势,在稳住缺口后再连续上涨几天,而听陈凡的意思,并没有要求今天大涨,也就是小缺口和相应涨幅,难道是要连续上涨?

    郑小胖在脑海里构筑出高通未来连续出现小缺口上攻图形后,很快就发现这样做确实能够向市场展现出股势的强大,因为本身缺口的产生就是因为出现强大的力量支撑股价,才可能出现缺口,连续出现缺口那不是就是在向市场表达,看好高通的资金很多,大家现在都在疯狂进场?

    想到这里,郑小胖脑海中突然出现了一个股市术语“冲顶”。

    看来昨天晚上陈凡已经想好了要怎么结束高通绵绵不绝的攻势了,高通的股价应该是要见顶了,未来两周应该就是加速赶顶的过程,算算时间,刚好就是在年底左右完成见顶工作。

    “今天大盘怎么走?”

    看陈凡那边闲下来,这会儿陈凡又开始翻看盘前简报,先前看的很笼统,现在才在仔细看报,于是就凑过去小声询问起来。

    “昨天你不是看涨今天大盘吗?怎么还问?”

    陈凡瞟了眼郑小胖,很随意的回答道。

    “你是不是觉得市场快要见顶了?”

    郑小胖继续询问,想要搞清楚陈凡到底怎么判断大势,不能不搞明白,有时候陈凡故作风轻云淡的,但是到底有没有看准市场的脉搏,这很重要。

    现在这个团队全部都是因为陈凡的看盘能力在维系,说实话,到现在郑小胖虽然还是很佩服陈凡对市场的分析能力,可是人有失足马有失蹄,说不好哪天陈凡运气不再,就出现错误判断了。

    自己搞清楚陈凡想的东西,可以及时和市场印证,万一,万一出现异常自己也好及时提醒他。

    陈凡低头想了想,虽然郑小胖不知道他到底想了什么,但是很快就看见陈凡环视下交易室里的众人,这会儿交易员们都在忙着各自的事儿,都没人关注他们,随后就拿起桌上烟盒和打火机示意他出去说。

    郑小胖起身跟着陈凡出门,在角落里两人各自点上一支烟吞云吐雾,半支烟的功夫陈凡才对着郑小胖笑笑。

    “米股市场可能有一段涨幅,到不到顶我不知道,可是我知道的是高通不能再涨了。”

    陈凡张嘴用平淡的语气开始叙说起来。

    “我们几月份进的高通,那时候高通才多少钱?5、6块钱的样子,已经涨的很吓人了,你没注意最近的报道吗?关注高通的人多起来了,分析高通的文章也多起来了。

    我不知道你注意这点没有,之前的分析是预计高通高点在30块,我们站上去了,他们的估值就提高到了50块,我们也站上去了,你注意到现在的估值没有?”

736缺口上攻(感谢所有读者,感谢所有打赏、投月票和推荐票的朋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