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冲击50米元(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刺激。”

    郑小胖忽然大喊一声,到是把陈凡吓了一跳。

    虽然没有亲自操作高通的拉升过程,可是拉升场面还是很刺激的,至少陈凡觉得看的很过瘾,股价在买盘的推动下飞快上涨,连续跳价往上涨。

    现在涨完了,郑小胖那边才惊叹,是不是晚了点。

    想到这里,陈凡扭头看了眼郑小胖那边却一下子也愣住了。

    此时郑小胖身前的一台电脑屏幕上,甲骨文软件的股价正如同火箭发射一样直线拔高,不断的破顶又不断的顶上去,连续几次。

    “我靠,都16块5了。”

    陈凡看清楚甲骨文软件的股价也不由得惊叹一声。

    甲骨文软件的股价是从15.7米元附近开始拉起来的,并没有做高通那样的剧烈震荡,就是小小推升了几分钱,随后自然回落一段后突然开始发力冲高,爆发的力度却丝毫不比高通的走势弱。

    在巨大成交量的作用下,甲骨文软件的股价轻松就突破了16米元关口后继续疯狂拔高,直到股价冲到16.69米元才停止了创新高之旅,开始缓缓回落。

    “直接拉了一块钱,擦。”

    郑小胖还在惊叹,先前还以为没机会了,要见顶回调了,没想到才两个小时后股价就如期发动,很轻松就冲上了16米元,从现在的走势看,16米元算是稳了。

    不过让陈凡和郑小胖惊叹的走势还在后面,此后的纳斯达克市场仿佛吃了蓝色药丸一样,不时有股票走出火箭发射的走势,快速而又坚决的推高股价,纳指在市场上大量股票重新走强后,也一改先前的颓势,指数开始不断攀升,一路走高的势头也持续到尾盘。

    整个市场持续回升的走势,让高通在48米元附近就更稳了,完成冲高走势后,因为并没有出现多少卖单集中抛售,所以股价回调很慢,而当股价跌到48米元附近后,下方堆积的买盘也说明这里就是控盘主力能够容忍的最低价位了。

    下方买盘牢牢托住股价,高通震荡下跌的走势开始变成横盘,看到股价回落无望后,一些看好高通后市的投资人还是只能选择高位进场接盘,没办法,谁叫自己错过了低位进场的机会呢?

    高通盘面开始变得平静起来,主要是股价波动虽然小了很多,虽然盘面看小卖单不断,可是有大单在下方防守着,盘中不时有资金冲进来扫一把,股价的走势还是很剧烈的,随着那些不时进场的买单上下震荡。

    而这个时候的何力,则是盯着今晚动用的几个账户里股票变动的情况,先前拉升过程中虽然卖盘不多,可是还是吃进了不少股票,现在在48米元的震荡就是要尽可能把这些股票都倒出去一些,尽量回收资金。

    虽然主力仓位并没有怎么增仓,可是期指市场那边最近一段时间加仓很厉害,消耗了大量资金,到现在整个组合里剩下的资金已经不多了。

    当然,陈凡只是在他面前强调滚动操作,并没有要求一定要把控好资金,可是何力还是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至于陈凡和郑小胖那边,虽然知道资金压力开始渐渐显现出来,可是两人并没有怎么担心,毕竟手里大批股票在手,如果需要的话,随时可以从渠道商那里获得巨额融资,更别说现在组合的一帮股东们在外面还有不少资金,所以对资金他们其实一点也不发愁。

    “你不是说要冲一下50块,什么时候动手,还有一个多小时就要收盘了。”

    郑小胖忽然凑过来小声问道。

    “你觉得什么时候出手比较好?”

    陈凡不答反问。

    郑小胖看着电脑屏幕想了一会儿才说道:“等纳指回升到3200点的时候,估计会有震荡。你说指数能涨上来吗?”

    “你问我我问谁去,呵呵.......好吧,我估计问题不大,今天市场不大可能下跌,就算后市,很大概率也是大涨小回的走势,毕竟你都看到了,许多股票这段时间都在攒着劲往上冲,压不住的。”

    陈凡笑笑说道,不过语气轻松,丝毫没有对市场有任何顾虑的样子。

    “我觉得也是,现在感觉甲骨文股价上20块似乎都很轻松,感觉不到压力,可惜不是我操盘,不然现在股价应该是冲30块才对。”

    郑小胖舔着脸说道,完全没有不要脸的感觉。

    “9块多10块的时候就算进场抢筹成功,拿下这股的控制权,你也不敢拉,拉起来人家老庄家就在上面砸死你。”

    陈凡摇头笑道,似乎没有给郑小胖留脸面,直戳软肋。

    “那你当初杂就敢进场抢高通的庄?”

    陈凡的话话糙理不糙,其实郑小胖也反复设想过抢下甲骨文软件的控制权后该怎么做,最后得出的结论是对耗,耗到一方让步为止,所以刚才陈凡的话郑小胖到是没有理会,虽然难听,确实事实。

    “当时其实我没想抢庄的,要是那庄家后面不埋伏我,我也没想到要把他们手里筹码吸干,直接把庄拿下。”

    说到这里,陈凡还是皱起眉,“其实就算到了现在,我也始终怀疑市场筹码那事儿,我怀疑有人先一步进场潜伏了,只是看咱们在推升股价,所以一直没有动作而已。”

    “那你还拉的怎么凶?”

    郑小胖小声急问,这事儿他之前知道,张全那边也查过高通的筹码,可是关键的公司股东花名册搞不到,公开市场信息拿到的都是前十位股东名字,那东西有什么用。

    在市场上坐庄的,肯定是要把股票分散在许多的股票账户里避免监察的,拿到股东花名册的话还可以大概分析下,都不一定能把人找出来,但是毕竟是老米的公司,张全那边也是力不从心。

    公司那边都拿不到,交易所那边就更难了,在尝试几次后张全就很果断的回复了陈凡,办不到。
729冲击50米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