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喧嚣(1/1)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市场陷入调整走势,陈凡指挥着何力开始大幅拉升高通股价,从35米元下方开始启动,连续发动三波攻势,股价直接暴涨到37.36米元才被陈凡叫停。

    “回调下吧,今天拉的可以了。”

    陈凡看看周涨幅,现在价格37.32米元,周涨幅已经高达34%了,虽然盘面看不出什么来,可是陈凡估计要是继续这么拉下去,怕不是会把人吓出来了。

    已经是高位的股票,短线放量暴涨,这在大部分投资人眼里,这就是冲顶的迹象,股价要做顶了才会这么走,可是高通要在这里完成筑顶吗?

    答案显然不是,陈凡甚至都没有想好要在哪里出货,哪来的顶部。

    随着指数上涨拉升股价就好了,这就是现在陈凡的想法。

    到了这个时候,只要为数不多的消息能够打消陈凡继续拉升高通股价的想法,一是有大股东公告减持方案,二就是高通出问题了,申请破产保护......

    一边的郑小胖看着高歌猛进的高通,此时是欲哭无泪。

    今天前半场甲骨文软件的走势还是好好的,可是进入到后半段后,特别是股价触摸到15.34米元后,仿佛打开了潘多拉魔盒,盘面开始出现大量卖盘,甲骨文股价也被打的节节败退,不仅失去了15 米元关口,甚至已经跌穿了今天的开盘价位。

    好在今天确实开盘价够高,虽然被打压的很惨,可是股价并没有翻红,还是保持着一定的涨幅。

    “才涨两成多点而已,这庄家真几把穷啊,太没追求了。”

    郑小胖无可奈何吐着脏话,他已经被股价跌得有点受不了了。

    最后的市场交易结束了,颇有点虎头蛇尾的意思。

    纳指收盘报收在3102.29点,全天上涨47点,涨幅1.52%,值得一提的是本周纳指涨幅达到了4.6%,周线上一根长阳线很是晃眼,直接把纳指带上了新的高度,周五直接刷新了纳斯达克指数开盘点位,盘中点位和收盘点位的历史新高。

    像那种这样创新高的股票当然也不少,高通股价收盘在36.8米元上,上涨3.81米元,当日涨幅11.55%,全周涨幅32%,位列周涨幅榜第二位,排第一的那只股没法比,小盘股,涨幅是43%。

    陈凡算了算,拍马也追不上,那就不要争第一了,早早的打消了争榜的想法。

    相比之下甲骨文软件确实悲催了点,收盘在14.67米元,涨幅只有0.82,算是拖了大盘指数的后退了,不过全周涨幅也算不错,周涨幅达到了23.4%,不过排名就比较靠后了,几十位上,郑小胖都懒得去找了。

    “连续三天刷新纪录,这周末怕是全世界都要为纳斯达克市场唱赞歌了。”

    陈凡玩笑似的说道,按照前几天的尿性,这个周末的媒体肯定是逮着米股一阵吹,此时不仅是媒体要吹了,而是米国政府巴不得大家都把注意力转移到股市里去。

    股市行情的高涨不仅显示出米国经济的良好运行态势,最主要的是能够分散人们的注意力,别像之前那样带着非农数据闹个不停了。

    米国白宫新闻发言官都打算请假休息一段时间了,天天在吹风会上被记者逮住追问事件调查结论,烦不烦啊。

    现在好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开始转移到股市上了,米国不愧是全球资本最发达的国家,全国大部分人都有参与投资的良好习惯,不是个人理财就是为了将来退休准备的各式养老基金,这些钱除了部分购买米国国债等投资品种外,相当部分可都是流入了米国股市中去的。

    现在好了,股市大涨,基金赚钱了,全国人民都赚钱了。

    不止是直接投资股市的那些人民,而是几乎全民都赚钱了,多好的社会关注点,充分反映出米国社会的优越性,这里空气清新而香甜,人民在自由的土地上充分享受着宪法赋予的权利,枪击米利坚,快乐每一天。

    米股市场收市后,陈凡和郑小胖各自回去休息,明天还要各回各家。

    ......

    周六,陈凡在度假山庄吃过晚饭后就直接回家,不是没有想过去拿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周末,事实上车晓雅和林清雨都已经回到了帝都。

    不过想到柳颖已经回国了,虽然现在还在蓉城处理事情,陈凡心里还是没来由的有点心虚的。

    当初可能是因为赚钱了,所以,有点飘了,才学着电视上那些所谓成功人士,学着玩包养什么的,可是陈凡下来想想,觉得自己似乎还是更迷柳颖。

    人的第一感觉不是说说而已,虽然很多第一次接触感觉很好,在一起后很快就分手的例子有很多,可是陈凡还是喜欢柳颖更多一点,说一见钟情并不为过。

    至于车晓雅和林清雨那件事,只能说是一时的头脑发热。

    但是事情发展到现在,自己肯定是没法断掉这层关系了,柳颖是成熟性感型的,适合养在家里,而那两位,说实话,确实很漂亮,给了陈凡不一样的感觉,有点舍不得断掉。

    虽然激情过后还是有些许后悔,不过陈凡也打算认了,至少不能把事情公开化,让柳颖不管在那里都能有足够的面子。

    好在柳颖似乎对生意很上心,一年长期是国内外到处跑,忙着工作,所以陈凡给自己定下的底限就是柳颖在国内的时候就不出去了,哪怕柳颖不在帝都,没事儿自己还是乖乖回家,至少面子上要过得去。

    回家后和柳颖电话联系,下周三回帝都,到时候张扬也要带着女朋友过来玩上几天。

    当初张扬谈朋友的时候,其实女方家里不是很乐意的,毕竟张扬家庭条件就那样。

    可是在陈凡快速崭露头角,超凡投资快速发展起来后,一切都变样了,不过这是好事儿,不是吗?

    周六的新闻媒体,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亦如陈凡预料那样,财经新闻不断报道着米股纳斯达克指数突破3千点大关,市场连续三天刷新历史记录,连带着道指和标普指数也是节节走高,其中纳指也在今年再次冲破万点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