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入股(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陈凡随意翻看着手里的资料,这份张建军递过来的单子上清晰的记录着这次徐菁负责的黄金交易的全部细节和最后的结果,总盈利13.7亿米元,虽然数字很惊人,可是还在陈凡的预期中。

    自己份额不算少,20%。

    最后自己被认可的股份是11亿华元,另外零头5千万被分给了郑小胖。

    这笔钱自己是拿不到的,因为全部转成了他们这个小团伙维系关系的股份。

    帝都科园投资,不知道怎么计算的,陈凡将在这家公司拥有2.2%的股份,虽然不是之前郑小胖说的科园医药,可是看这个公司的名字,陈凡猜测应该是控股科园医药的母公司。

    “是不是觉得股份有点少?”张建军在一边小声说道,“科园投资的资料后面有简介,你可以看看。”

    快速浏览完第一页的内容后,陈凡翻页看向第二页,上面是关于科园投资的情况介绍,下面还有一张表格,详细记录了科园投资控股的公司名称,其中一些是全资,大部分是投资。

    科园医药就是其中属于全资子公司之一,后面还有天勤和橡树的名字以及一大堆陈凡听都没听过的公司名字。

    而宝润集团的名字也赫然在投资类别里面,这是一家被科园投资控股经营的集团公司。

    不过此时陈凡只是简单看了表格里面那堆公司名字,实际上光是一些公司的名字他是没有什么感觉的,他在心里默算了一下,11亿换算成2.2的股份,这家公司的市值也就是在500亿的样子,科园投资值这么多钱吗?

    不过陈凡并没有把问题问出来,而是冲张建军点点头笑道:“我知道了,没意见。”

    “公司范围太大了,我一时半会儿也和你说不清楚,以后你会慢慢知道的,你这波投资绝对不亏,我可以这么说,科园投资在外面做市值计算的话,不会低于800亿。”

    张建军听了陈凡的回答后笑笑,很是满意的说道:“其实外界流传的那些耳熟能详的公司,在他们的背后,往往都是些没有名字流传的不起眼小公司控股的,大家只会看到推上台面的公司名字,而无人会关注到背后的股东。”

    对张建军的说辞,陈凡到是深以为然,没啥好说的,直接把手里的资料放在一旁,从面前桌上拿起签字笔就在身前的投资协议上签字。

    “我,走出去,别人都说我是宝润集团的老总,可是没人知道,我经营的公司真正最大的其实是科园投资,我的名片上也不会有这家公司的名字。”

    张建军笑着起身,拍拍陈凡的肩膀说道,随即收起陈凡签署的投资协议,看了眼旁边还在看资料的郑小胖,“小胖,看完没有,看完就签字,我还要收协议。”

    “哦,好。”

    郑小胖答应一声,和陈凡一样,拿起签字笔刷刷刷在协议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哥,我那份子是不是少了点,才给我那么点。”

    “不少了,你出去问问,谁能买到你这点份子,要是嫌少一会儿出去你就把股份卖给他们,看他们给你多少钱再说。”

    张建军恨铁不成钢的的说道,“要不是这次你跟着小凡有点苦劳,你以为你能拿到股份。”

    “那我这股份一年能分多少钱?”

    郑小胖问出了关键的东西,这股份不好定价,还是要按照分红才好判断价值。

706入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