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表态(1/1)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徐菁把这次操作黄金的结果简明扼要的给大家说了下,当说到这次交易的斩获时,虽然众人都已经有了心理预期,可是听到抵消掉损失后还能获利13.7亿米元还是让一些人发出了惊叹声。

    “一开始有一点失误,不然这次的盈利妥妥的超过14亿,甚至当时抓住机会的话,15亿都有可能。”徐菁很满意众人的表情,继续开口说道。

    “我一直很纳闷,这次为什么欧陆15国央行行长会在那个时候搞出个限售黄金的协议出来,而那个陈凡好像事先就知道了一样。”张书光平时到没什么表现,可是关键的时候还是能抓住问题关键。

    徐菁看到屋里众人都把眼光转向自己这边,知道因为这次操作是她在和陈凡联系,估计是想要从她这里知道更加具体的信息,皱皱眉才说道:“消息实际上是我们天勤下面负责情报工作的张全发现的,不过之前听他的意思,陈凡好像是很看涨黄金,所以让他关注那个时间段有没有助涨黄金的消息。”

    “之前就看涨黄金?”张书光闻言也是皱眉,他和陈凡接触其实不多,也就三次吧,两次是在帝都聚会,一次是去琼岛玩,想想也确实没什么值得怀疑的地方,于是不再说话了。

    “这个不奇怪,我记得好像小胖说过,陈凡赚钱后第一件事就是买黄金,据说不少,对了军哥,小胖说他小时候玩的积木就是黄金是不是真的?张全说的。”

    徐菁好像想起来什么,顺口就对张建军问道。

    “黄金积木?好像是有一副,当初那个木头的对房子容易倒,我叔就给订做了副黄金的,别说,那个搭起来还真稳。”

    张建军被徐菁这么一问,也想起来小时候的事儿,记得胖子是有一副黄金的积木,当初自己还想顺走几块,不过小胖每次玩完后都会仔细的收好,让自己没有机会干那事儿,现在想来到有点微微脸红。

    王二哥摆摆手说道:“小凡那个就不要怀疑什么了,有那本事,谁会把人推出去帮别人,那怕是做内应,那也太浪费了,我是很相信他的为人的,小胖当初在蓉城读书大家也知道点内幕,就别怀疑了。”

    陈三哥这会儿笑道:“先说怎么办?是直接给人钱还是啥?”

    说完话眼睛就看向了朱七爷。

    “我觉得可以把人绑在咱们的战车上,所以上次我才提出让他加入进来,别看我,我就那个意思。”

    朱七爷回应陈三哥的话,不过看到屋里人都看向自己,眼神很是复杂,随口就说道。

    “上次让你们回去想想,这次就表个态吧,给还是不给?”王二哥也开口,直接把话题拉了回来。

    以往在关键时候很少抢先表态的陈三哥这次一反常态说道:“我支持,老七那句话是对的,绑在咱们战车上,对大家有利无害,虽然米股那边还没有完结,可是这次的事儿刘很说明能力了,有本事的人走哪都吃香。”

    徐菁点点头,话不多,“我同意。”

    张丽娅这会儿看了眼徐菁,也跟着点头同意了。

    张书光只是看了眼陈三哥,又看了眼朱七爷,这才点点头,“我没意见。”

    说实话,有人进来分一杯羹,张书光不是很满意,不过这次交易黄金的事儿还是对他有所触动,确实,有本事的人哪都能吃得开,何况这次还帮着他们赚了不少钱,这样的人值得拉拢。

    很快,屋里众人都先后表态,没人反对,虽然还是能看出有些人不是很愿意,不过大势所趋,不是他们能够左右的。

    “小凡那份算两成,算起来大概是2亿7千万,10亿多,就算进股份里,建军,小凡股份的事儿明天你来说,到时候也把咱们搞的那个事儿说下,我那边已经谈的差不多了,明天都要来哦,不然后面咱们可就不说了。”

    王二哥这会儿想起自己捣鼓出来的新生意,脸色有点嘚瑟的说道。

    “二哥,我就知道你在做新项目,到底是什么,今天先给我们透个底呗。”

    今晚一直充当小透明的黄天这会儿舔着脸说道,他这个位置其实不是他的,是他代表他哥来的,所以谈正事的时候从来不参合,都是看着大家的意见投票,这也是他哥的要求。

    “明天我会说,今天就算了,你们自己回去猜猜。”

    说完王二哥乐呵呵的看向张建军,那意思很明显,不准他透露半点消息出去。

    张建军当然也注意到大家的眼神,也看到王二哥递过来的信息,对众人耸耸肩。

    “对了,小胖也想掺一份子,这个给他考虑点吧,就从这次交易的零头里面给他算上一份。”

    王二哥这会儿看到张建军就想起那天郑小胖的话了,虽然知道这次交易中估计郑小胖也没多大贡献,主要应该还是陈凡在做主,不过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不是,何况陈凡这事儿,严格说起来还是小胖牵的线,虽然当初他只要求大家给陈凡提供安全保障,不然谁知道蓉城会杀出这么尊能人出来。

    张建军点点头,“回去我就算算,看给多少合适,小菁那边也尽快把资料发给我。”

    张建军需要等着徐菁那边把这次交易结算了,才知道应该给陈凡多少股份,不过众人的关注点还是在王二哥搞的新项目上。

    当初王二哥搞进口药那会儿,其实一开始找了不少人,可是大家觉得药品市场没什么赚头,都没怎么在意,真正搞起来才发现,这块的利润非常恐怖,关键是上了轨道后基本上就不需要投入一分钱,全是往外发钱,基本就是无本生意了。

    沉寂这么多年下来,王二哥这次又捣鼓出一项生意,看他嘚瑟的样子,肯定又是十拿九稳的暴利项目,由不得众人不上心。

    米股市场在2930点附近调整后,再次发动了新的攻势,指数被市场资金层层推高,许多股票都有了表现。

    甲骨文软件虽然并没有出现什么惊人的涨幅,不过大体上还是跟上了指数上涨的节奏,到是让郑小胖送了口气,而反观高通,因为陈凡之前的布置,反倒走势比市场弱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