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等待分赃(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金价在320米元获得支撑后再次快速展开了一轮反弹,金价再次向上攻击,很快就回到了322米元价位,随着市场买盘的介入,金价继续上行拓展上升空间,很快就突进到325米元附近。

    陈凡这段时间不断的轻抚额头,梳理着头发,郑小胖在一边乐呵呵的笑道:“紧张了,看你不断摸头杀。”

    “呵呵,现在太刺激,貌似这次比去年你玩黄金那次也差不多了。”

    陈凡笑笑说道。

    “还真是。”

    郑小胖随即缩小日线图比较了下,“已经是最近一年的新高了,在冲高过338米元的话,就是一年半新高了,你说有可能吗?”

    “没有。”

    这次陈凡很斩钉截铁的回答道,开玩笑,现在金价已经是强弩之末了,还想继续冲击新高。

    说话的功夫,金价在突击326米元失败后又一次快速回落,这次金价再次会跌到320米元附近,不过显然这里支撑是真的强,空头虽然很厉害,但是金价依旧没有被打穿。

    “来了,又开始上涨了。”

    当金价在320米元再次确认了支撑后,没有丝毫要调整的意思再次向上攻击,上冲的力度似乎比先前还要强大,一副不破关不罢休的意思。

    不过很快陈凡和郑小胖就注意到了,这次的攻势有点雷声大雨点小的意思,当金价上涨到323米元附近后,上涨的力量明显减弱了,虽然很勉强的摸到了324米元,但是金价已经透露出上涨乏力了。

    “要调整了,不调整涨不上去了。”

    看到这样的走势,郑小胖忽然说道。

    “还涨个屁,怎么徐菁那边还没有消息过来,她们吃了多少单子?”

    金价长时间在320米元上方交易,成交量如此疯狂的情况下,陈凡都等了半个多小时了,现在已经是凌晨6点多了,可是徐菁那边还是没有完成清仓的工作,因为一直没有电话打过来。

    听到陈凡说没空间了,郑小胖急忙说道:“那你打个电话催催,叫他们不计成本出货啊,都这时候了,你还等个屁。”

    陈凡点头,随即又摸出手机给徐菁打过去,他知道这会儿肯定没休息,应该在现场督战来着。

    电话再次很快接通,一番交流后陈凡收起手机,“那边快了,应该能够在几分钟内结束交易。”

    “我估计徐老虎这把至少赚了10亿,米元。”

    郑小胖有点嫉妒的说道。

    “管他呢,以后有这样的机会我不会再懒得做了,现在想想还真的后悔呀,啊...........”

    随着陈凡一声大叫,住嘴后似乎精神也放松了不少,总算是把这次的差事都处理好了,只希望时间能够走的快点,尽快把米股那边的交易也完成,自己至少要休假两个月,不,休假半年。

    陈凡在心里默默想到,说起来似乎赚钱很轻松的样子,可是只有坐在这里才知道,精神压力是真的大,自己还是能看到市场底牌的情况下在操作,对那些真正凭本事吃饭的人来说,那得过的什么日子。

    这次金价回落到320米元,市场先前还强大的支撑力没有出现,金价在剧烈震荡一阵后终于跌破了这里,继续缓缓下滑。

    “估计有短线客在这里被套了,呵呵......”

    这个时候陈凡完全是以局外人的身份在看待这个市场了,估计徐菁那边的电话应该快打过来了,又习惯性的摸摸额头,顺便梳理下头发,似乎这个动作已经在今晚变成了陈凡的一个习惯了,不过再看到电脑屏幕后,陈凡就微微有点发愣了。

    眼前的金价又有了一点亮光,非常非常微弱,难道金价还要上冲?

702等待分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