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5继续(1/1)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金价在欧盘时间开盘不久就再次启动了向上攻击的行情,第一目标位300米元整数关口被轻松突破。

    金价完成突破后并没有遭遇到正常情况下空头的反扑,显然短时间里,在黄金市场上,空头暂时是不存在了。

    当金价站上300米元后,市场短暂的迎来了一波强劲的抢盘浪潮,至少陈凡认为应该是因为金价的突破刺激到一部分投资人,他们在看到现在金价稳步走高后放弃了谨慎,开始进场抢盘做多了,所以,突破后的金价没有调整,就再次拉出长阳线,金价在很短的时间里就突进到303米元。

    陈凡还是比较知足的人,虽然知道金价还有继续上涨的空间,但是他更知道知足常乐的道理,所以并没有让张扬疯狂开仓做多黄金。

    到现在为止,他都不知道徐菁那边到底开了多少仓位,只是在昨晚得到确定消息的时候让她可以疯狂开多仓,因为有确认的信息,理由是足够的,可以承担更大的风险。

    不过,当然还是没达成,被人抢走不少单子。

    所以到了这个时候,陈凡更不会因为还有价格空间就再次开始进场,就是看看,更多的了解下这些大鳄平时是怎么操作的,陈凡觉得有时候看别人操控市场,自己也能学到很多东西。

    陈凡始终觉得,自己的将来还是要握在自己手里好。

    对于突如其来的异能,他很喜欢,可是这东西太虚无缥缈了,可以莫名其妙的降临到自己身上,没准什么时候又消失了,多学点东西,即便将来没有异能了,自己还能混下去,那怕就是混的差点。

    毕竟在金融市场上,是没有常胜将军的,就算是所谓的股神也是有投资失误的时候的。

    忽然,安静的交易室里响起开门的声音,郑小胖过来了。

    “我就知道你在这里,嘿嘿......”

    郑小胖推开门就看见陈凡这个坐在电脑前就笑道,大摇大摆走过来一屁股坐下,等看清楚现在的金价后又惊呼道:“我擦,3百多块了。”

    陈凡,没理他大呼小叫的,只是淡淡的笑笑,“去了电脑室了?”

    “去了,没看到你,就知道你肯定在这里了。”郑小胖说道。

    “废话,山庄就这么大,平时活动区域那就那个地方。”陈凡没好气的说道。

    “哎,看看现在的金价,早知道就多买点了,一路买上来,那得赚多少钱啊?”

    郑小胖的专注点还是在钱上,看着现在的金价摇头叹息道,“还有空间吗?要是有,咱们再买点。”

    “算了,要买的话,凌晨那会儿才是最佳买入价位,现在虽然说还有空间,可是比较鸡肋了,而且我觉得就那个限售协议,只能短期内促成这么一波行情,长远看还是和米元及供需关系更大。”

    陈凡想想就说道,以前低价的时候不进货,这个时候金价都大涨了还买进,傻了吧。

    “你就是缺乏进取心,有上涨空间能赚钱,为什么不加仓买进,在快要到顶的时候卖出多好,非要小心谨慎,有点过份了。”

    郑小胖摇头,依旧是惋惜不已,多好的赚大钱的机会啊,就这么错过了。

    “凌晨的时候怎么不说?”陈凡看看郑小胖说道。

    “忘了。”依旧是恬不知耻的回答,让陈凡一时不知道该怎么接话。

    不过市场到了现在这个时候,继续暴力拉升也不可能持续,也就是在有资金大规模进场的时候会出现一次加速上涨的走势,其他时候还是稳步走高为主。

    这个时候的黄金市场,已经开始有人试探性做空单,平仓的单子也开始增加了,一些谨慎的投资人见好就收,开始兑现利润了。

    虽然从黄金的盘面看,还没有出现到顶的迹象,可是依旧有谨小慎微的投资人离场,从走势上就能看到,金价上涨速度明显放缓,震荡也有加剧的迹象。

    交易持续到晚间的时候,吃过晚饭,陈凡还是呆在交易室里,一边关注金价走势,一边在网上查看新闻,搜索今天媒体对欧陆央行会议的报道和后续跟进分析。

    在下午的时候,张全就把汇总的媒体报道送了一份简报过来。

    他已经知道公司总部在操作黄金了,而且是由陈凡在负责,不知道徐菁给了什么好处,反正今天陈凡感觉张全似乎积极性非常强,主动把与黄金有关的消息汇总并送过来给他过目。

    手下人能够积极主动做事,陈凡也觉得很好。

    看了那些资料后,陈凡就开始在国内的网站上浏览,此时国内网站财经板块也已经把黄金市场剧烈动荡的行情作为今天的主要报道内容,什么样的分析都有。

    不过大多还是站在各国央行的角度思考问题,认为是金价低迷已经让世界主要经济体的央行感觉到不安了,所以采取这样的行动。

    看这些分析的目的主要还是陈凡觉得应该集思广益,一个人的看法始终是有局限的,虽然不偏听偏信,可是多看看其他消息,从中吸取一些有用的地方,对自己客观看待一些问题是有好处的。

    虽然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的报道其实都比较肤浅,和陈凡最初得到的信息差不多,但是他还是很仔细的看完这些报道。

    这个时间已经是晚上8点多了,黄金价格也一路跌跌撞撞涨到了310米元附近,此时已经是美洲的清晨,此时已经开始有美盘资金加入进来。

    其实并不是说美盘资金只能在这个时候进场买卖,国际黄金市场毕竟是24小时轮转交易的市场,只是这个时间段已经是欧盘的中后段,也就是下午的时候了,美洲那边是清晨,对于不喜欢熬夜的投资人来说,现在才开始介入市场。

    不管是亚盘还是欧盘,或者是美盘,其实就是个通俗的说法而已。

    今天陈凡是不需要继续对高通进行干预的,昨晚已经把最近两天的走势给何力交代了,他们做么做,陈凡并不打算插手。

    在美盘资金加入进来后,国际金价并没有立即选择出方向,似乎盘面并没有什么变化,依旧是艰难的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