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说还是不说?(1/1)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对于陈凡的提议,参会众人自无不可,现在说反对有什么意思吗?

    先搭个台阶,让老安下了。

    对于这次交易提案被否决,估计老安和他的管理团队心里也是不舒服的。

    发展的思路没有错,错的就是选择的时机晚了,而且YPF确实不是一个优良的交易标的。

    对此,老安点点头,表示自己会对国际市场多加注意,及时了解情况。

    会议结束的很快,众人散会后也没有走,这次人聚的比较齐,散会后众人又去了张建军在顶峰公司的董事长办公室,随意散坐在沙发上闲聊。

    不过这个时候,郑小胖和黄天作死的细胞也发挥了作用,开始小声讨论黄金的事儿了,黄天之前应该知道了,他们小团伙的金库在这次黄金操作中损失惨重。

    两人说话的声音不大,可是还是传进了徐菁的耳朵里,这会儿徐菁正和张丽娅、柳颖坐在一起说笑,主要还是在询问柳颖这次欧陆旅行的事儿,似乎也打算过去旅游散散心,正在让她提供意见。

    猛然间徐菁又听到黄天在碎碎念着黄金的事儿,心里好不容易按下的火气又蹭蹭蹭的冒了起来。

    不过坐在她身旁的柳颖看徐菁面色不善,急忙靠过去挽着徐菁的手,张丽娅也发觉不对,也是急忙凑过去岔开话题。

    随着柳颖悄悄踢了陈凡一脚,陈凡立马结束了张建军的小声交流,碰了碰身后的郑小胖,凑过身去小声说道:“别说那事儿,老虎姐心里还不舒服,说亏了两亿多。”

    “知道亏大了,嗯?”郑小胖随意回了句,不过随即看了眼徐菁那边,立马自觉的和黄天岔开话题不再继续说这事儿了。

    不过他们不再讨论这个事儿,徐菁那边还是觉得气不顺,对着王二哥就说道:“我说二哥,要不咱们那个基金要么解散,要么你另寻高明吧,我是不接手继续管理了。”

    话说到这个份儿上,王二哥继续装傻充愣也不行了,拍拍手,示意大家都先别继续闲话了。

    办公室里安静下来后,王二哥这才环视下众人说道:“之前咱们有个基金,这事儿陈凡不知道,小胖应该是知道些的。

    这个基金这次被米国佬晃点了,损失有点大,咱们那个基金那会儿是小打小闹,也就十亿的规模,这次亏了两亿多,损失不可谓不惨重,小菁这边因为这次失误背上了不小的压力。

    其实,我个人觉得也不是多大的事儿,而且我们这个小团队里面,就她和小凡对金融市场熟悉点,你们看后面怎么办吧。”

    王二哥话说到这里,显然徐菁前两天就已经和他说过,打算把老基金的管理权交出去,或者干脆就解散得了。

    “就小菁和小凡熟悉市场,那个基金还是只能交给他们俩其中一个负责,现在小凡手里可是拿着我们在市场上的大部分身家,就别分心了,小菁,能者多劳,你在担待着点,哥哥们也没有为此说什么,市场交易,胜败乃兵家常事,别放心上。”陈三哥这会儿开口说道。

    陈凡早就注意到这个圈子里的排位了,一般就是王二哥带头,老二就是陈三哥,之后就是徐菁和朱七了,现在两个老大已经说了话,接下来就该朱七爷开口了。

    不过朱七爷这会儿手轻轻的敲着桌子,似乎在想什么,并没有马上接话。

    其他人,包括王二哥和陈三哥这会儿眼光都看向朱七,但是他没说话的意思,别人也不打算说什么,办公室里又安静下来,只有轻敲桌面的声音。

    过了好一会儿,朱七爷终于还是开口了。

    “我们这里的人,象三哥先前说的,就小菁和小凡懂那个,我的意思吧,金融市场这块以后就他们两个负责,以后老基金那边有什么项目,计划都交给小凡过目,这次损失有点大,份额这块重新计算下,小凡进了咱们这个圈子,该开放的还是开放。”

    朱七爷说完这些话也就闭嘴,不再言语。

    不过陈凡听在耳朵里,好奇心不知怎么又生起了,貌似他们的基金手里还有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陈凡这边没到说话的时候,毕竟现在他在圈子里的位置摆在那里,比较靠后,可是郑小胖这会儿却开口说道:“七哥,我是不是也入一份子。”

    朱七爷揉揉下巴,看看郑小胖,又看看张建军,最后看看陈凡,这才说道:“我就是个提议,大家商量着来,我没意见。”

    王二哥这个时候环视下众人,这才说话道:“这事儿也不是现在就能定下来的,回去大家都想想,下次聚会的时候就定下来。”

    徐菁听了这话微微点点头,不过随即又对陈凡开口说道:“小凡,先前你说下次非农数据出台前做空黄金是什么意思?”

    陈凡这会儿还在考虑她们那个基金到底怎么会事儿,忽然听到徐菁对自己发问,一时没有来得及回应,而一边的郑小胖插话道:“陈凡觉得这次的数据可能被人为处理过,所以11月分布的数据可能会出人意料。”

    “什么被人为处理过?说清楚点。”

    王二哥这会儿也来了兴趣,毕竟这次因为这个数据自己这里亏不少钱,虽然这些钱对普通人来说非常多,对他们来说不算什么,可是心里不舒服是真的,明显米国人发布的数据有问题,所以国际上一些媒体因此追问米国政府,他们是乐见其成的。

    当然,他们也听手下分析师提过,要是真的确认数据有问题的话,那对国际金融市场绝对是场大灾难,最好的处理方式其实就是冷处理,可是心里憋着这股气没地方发泄出来也不舒服。

    对于这个问题,郑小胖也只是猜测,陈凡可一句话都没有说过,所以王二哥追问这个事儿,郑小胖立马果断闭嘴,眼睛却看向陈凡那边。

    陈凡这会儿已经回过神来,看看现在的情况,知道不把自己的一些猜测说出来,在坐的可能会产生一些想法,于是淡淡开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