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1良好的非农预测(1/1)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甲骨文软件收盘价10.95米元,下跌0.02米元,收出一根长阴线,全天成交3942万米元,较周一也是下降了接近两成,因为全天都是小心翼翼的买进,应该是没有被甲骨文软件的庄家发现,在这个时候还有机构在进场买进它的股票。

    高通收盘价在24.75米元,上涨0.29米元,涨幅1.19%,盘中最高价25.2米元,最低价24.68米元,算是完美的完成了陈凡的指示,成交额4190万米元,较上个交易日也是呈现萎缩的特征。

    不过临收盘的时候,郑小胖到是和陈凡讨论过今天两只股票都出现缩量的情况,陈凡的看法比较乐观,因为连续调整后,市场上的卖盘已经大幅减少,这才是今天成交量萎缩的原因,如果在明后两天成交量持续萎缩的话,那么启动股价就顺理成章了。

    陈凡对高通今天的走势是非常满意的,股价上涨,可是市场上的卖盘明显比昨天少了很多,在他看来,明天继续拉高股价,如果成交量继续萎缩的话,那么不创出新高的前提下,成交量就很难有效放大,实在是个好消息,筹码锁定稳固,只等自己做放量突破了。

    此时陈凡虽然没有说未来几天怎么交易,可是瞎子也能看出来,陈凡在憋着大招,应该又是想要暴力拉抬一下。

    也许是因为越来越临近年底,时间也越来越临近11月,距离观察到市场暴涨的时间越接近,陈凡感觉自己越紧张,已经不像之前还在周末或者周初安排好全周的交易基调,让何力他们安排接下来的走势。

    这段时间陈凡已经很少和何力进行讨论,研究高通的走势了,都是他在乾纲独断,让何力完全按照他的想法来操作高通,不过现在看起来还算不错。

    纳指今天开盘爆发后就一直陷入了低潮期,指数不断回落,到收盘时也是红盘报收,只是跌幅有限而已。

    2688.18点,这就是今天的收盘点位,非常吉利的数字,至少在陈凡看来是这样,下跌0.04%。

    周三下午,陈凡和郑小胖还在电脑室玩游戏的时候,张全忽然找了过来。

    在看到张全过来后,陈凡就知道肯定是有管股市方面出现了重大消息,不过因为一局战斗马上要结束,拉下耳机后陈凡就问道:“米股的?”

    张全站在陈凡身旁点点头,“是。”

    “稍微等下,这局马上结束,晚上交易也不急在这一时。”陈凡说道,随后又戴上耳机继续战斗了几分钟,当游戏结束后才摘掉耳机,起身跟着张全往外走,一边的郑小胖也跟着出来了。

    现在不管是高通还是甲骨文,貌似都到了非常关键的时候,高通股价大概率是要涨起来,而陈凡的预测甲骨文软件只怕也会在最近爆发大行情,这个时候市场上的任何风吹草动都会对市场造成不可估量的影响,由不得郑小胖不上心。

    三人出了电脑室,在外面找了个位置坐下,张全把一份资料递给陈凡,“据米国那边传出来的消息,今晚米国的非农数据可能远超预期的乐观,据说几大分析机构发现,近期米国的失业率明显降低,分析整体经济正在好转。”

    “这是利好消息啊。”郑小胖在一边说道。

    “对传统制造业和服务业来说是利好,对科技类公司来说还不明确,如果实体经济整体向好,有可能米国政府会减少对高科技行业的扶持力度,转而加强支持传统行业。”张全说到。

    “话不能这么说,经济数据越好,对股市越利多,不能用那些剑走偏锋的偏颇看法。”郑小胖撇嘴说道。

    陈凡没有说话,而是在看张全递过来的资料,上面其实就是最近几个月米国非农数据。

    非农数据是指非农业就业人数、就业率与失业率这三个数值。分为前值、预期值、和公布值。顾名思义,就是反映美国非农业人口的就业状况的数据指标。

    其中最引人注意的还是就业人数这个数据,因为直接反应米国就业岗位变化,能够很直观的了解到经济运行情况。

    根据之前两个月的数值,8月是26.8-20-31,表示7月就业人数增长26.8万个,预测8月数值是新增20万个,实际公布值为增加31万人就业,在就业人数数据外,就业率和失业率也同时公布,不过因为存在毕业季等特殊时间段,就需要区别看待。

    对于金融市场来说,就业人数才是他们最关注的指标,直接反应米国经济发展状况。

    9月的三个数字是31-22-12.4,反映出实际就业人数不仅少于上月数据,也不及预期,显示经济增长开始乏力,增长有减速的可能。

    8月就业人数虽然仅增长12.4万人,不过更多的还是表示增速减缓,对经济发展来说依然算是利好,至少还是正增长不是。

    而10月即将公布的数据,之前市场普遍预期不好,之前市场上的分析机构给出的数据是10到12,这个数据相比上月的22,大幅减少近一半。

    但是今天这份资料上,陈凡注意到最新的预测值已经是15,虽然依旧低于上月数值,可是却比早前市场分析数据增长两成。

    陈凡看完资料后,沉吟良久才把资料又递给郑小胖,随即开口问道:“数据可信吗?这个月米国就业人数能够达到15万?”

    陈凡虽然也看这些数字,可是对其在金融市场中的影响并不看重,市场永远都在变化的,那怕就是出现一些超出市场预期的数据,其实也不过就是热闹两天就消散下去了,市场哪里是这些数据能够左右的,最后还是看资金流动的变化,一切都是资本说了算。

    “知道了,就这样吧,到时候如果又有新变化,你及时通知我一下。”

    对于这份比较乐观的数据,只能说明如果一切都如预测数值一样的话,可能就会助涨今晚的米股,不过对于陈凡来说,似乎对他的操作并没有什么重大的影响。

    应该说着也和张全接触的信息有关,他并没有掌握投资组合的情况,也许和交易员们闲聊的时候能够大致判断是加仓还是减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