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7(1/1)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陈凡和郑小胖出门抽了支烟,之后又去了期货交易组那边。

    “已经有17万手多单了啊?现在市场上总持仓量还是在持续增长?”

    陈凡看着最新的仓位数据问道。

    “总持仓已经超过3百万手,最近一直都在持续增长,按照现在的情势看,到12月交割期总持仓量不会低于5百万,另外值得关注的还是3月合约,成交量也开始活跃起来了,似乎有资金在里面运作,升水也很厉害,现在点位一度冲破3000点关口。”

    宁永友说道,最近期指市场一反常态,成交量明显超过往年,环比也是大增,不到一个月的成交量已经接近9月合约全部交易量了。

    郑小胖这会儿盯着纳指期货走势,眼珠子乱转,不知道在想什么。

    “好,后面可以继续根据总持仓量开仓,另外3月合约可以适当放开点,大手笔加仓,就是要注意仓位分散,不要暴露了。”

    陈凡盯着电脑屏幕说道,“6月合约还是暂时不开,什么时候开仓我会提醒你的。”

    陈凡补充完后,又在期货交易室里坐了一会儿,才和郑小胖起身离开这里。

    “期货这边交易量暴增,到是和你猜测的庄家要动手肯定要加仓期货的说法一致,你说是不是庄家要开始干大盘了?”

    出门后郑小胖就小声对陈凡说道。

    “希望如此,现在看起来一切很符合我的想法,不过还需要观察,现在的持仓量还是太小,要是我是那股资金的话,至少要开仓5百万手。”

    陈凡笑笑说道,现在他心里算是比较安定了,上半年被市场锤炼了一次,毛躁的性子已经被磨平了不少,不再那么性急,但是现在市场貌似真的在向好方向发展了,也许和自己猜测一样,年底到明年初,预想中的行情就要爆发了,虽然迟到了一年,但总算是,可能被自己等到了。

    两人回到交易室坐下,看看最新行情,高通股价正在上冲,这会儿已经反弹到23.91米元,势头不减,24米元应该很快就能破掉,就是不知道这会儿上面有多少挂单。

    陈凡就那么静静坐着,等待着24米元挂单的出现。

    很快,几笔买单扫荡下,24米元关口出现在行情界面上,31万股卖单,不算很多,看看盘中最低价23.62米元,60日线现在的价格是23.61米元,几乎就是擦着线展开的反弹。

    现在高通60日线依旧维持着上升走势,30日线已经有勾头的迹象,可是只要股价回升,30日线再次上扬不过是时间问题,至于短期均线就更没有看头了,几天的下跌5天和10天线已经出现死叉,5天线下穿10天线,不过这都不重要。

    看看其他市场,甲骨文软件股价还在10.7米元附近震荡,有点想要筑底的意思,不过没有强力买盘进场,短时间内低位盘整的走势应该不会被打破。

    纳指走势也不算强,已经跌穿了2650点,现在最新点位是2647点,想想刚才看到的明年3月纳指期货合约2997点的点位,相差已经超过3百点,升水幅度超过一成,完全就不是正常走势该有的。

    郑小胖这会儿看着甲骨文软件的走势愁眉苦脸,随即把视线转移到高通上,“我说,是不是再来一次那啥,把个高通再捧捧,现在这股神格不稳啊。”

    陈凡知道,郑小胖的意思就是想要借着护高通,顺便把甲骨文软件的股价给拉上一拉,不过现在嘛,暂时不能这么干,今天的工作是在低位收回高通的筹码,前几天放出去不少,这会儿投资人持股心态不稳,正是收集筹码的机会。

    摇摇头,“今天不能太招摇,再等等哈。”

    就在高通股价逼近24米元,马上就要扫掉卖盘冲上去的时候,陈凡忽然又改变了主意,“再盘一会儿,回调下,看24块能不能洗出更多筹码来。”

    何力对于陈凡临时改主意的毛病已经习惯了,什么话也没有说,高通盘面上虽然买盘依旧强势,可是在投资人没有注意到的地方还是发生了一点变化,股价上涨的动力开始消失了,买盘强大,而卖盘也开始在这里源源不断进场打压,成交量再次开始放大。

    高通股价继续在24米元下方调整,米股市场在连续几天下滑后开始逐渐出现了筑底的信号,纳指在跌穿2640点后明显成交量萎缩的厉害,已经没有多少杀跌盘出场了,只是因为暂时市场没有形成反弹的局面,所以迟迟不见买单进场。

    指数在低位盘整,至少现在看起来算是暂时稳住了,甲骨文软件的股价现在也是陈凡关注的重点之一,毕竟是第二大重仓股,在跌穿10.7米元,最低曾触及到10.67米元,随后股价逐渐开始变强,已经有要脱离底部区域的意思了,现在唯一欠缺的还是成交量没能有效放大,虽然这会儿有小幅增加,可是也主要是稳住股价。

    随后市场在平淡中度过,只是高通在24米元下方盘整一段时间后,陈凡还是让何力把股价拉了上去,但是随后又要求逐渐把股价放下来,就这样,高通股价开始在23.9米元到24.05米元之间反复震荡。

    每当看着股价要企稳上攻的时候,往往就会被陈凡要求砸一下,高通股价就会快速下落,甚至偶尔还跌穿23.9米元,看着像是要再次挑战60日线的样子,毕竟现在高通的股价位于30日线等中短期均线下方运行,再次破位下跌也不是不可能的。

    当时间来到凌晨,米股的交易时间也进入到后半程,陈凡感觉到有一丝疲倦了。

    前几天在家里都是按时作息,今天过来后就熬夜,短时间还有点适应不了,不过陈凡知道,熬过这一段就好了,明后两天这样的情况就不会发生了。

    交易米股的麻烦就在这里,作息时间被完全颠倒了,长期这样做其实对身体是不利的。

    做完米股是要好好休息一下了,以后能够不碰还是不碰为妙,到时候把目光转到欧陆市场去,那边就没米股这么麻烦,还要熬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