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临时股东会(1/1)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高通股价和米股市场几乎在同一时间开始进入调整期,虽然周三甲骨文软件股价一度冲上12米元,但是临收盘前还是低垂,最后收盘价报11.86米元,上涨0.11米元,涨幅0.94%。

    虽然尾盘走弱,但也要比高通走势强无数倍,周三收盘,高通股价为25.54米元,继周二大跌后,周三再次下跌3.66%,两天下跌近8个点,一时间盘面是风声鹤唳。

    至少周四陈凡扫新闻的时候,就发现国内财经报道也引用了高通最近两天的数据来暗示米股市场下跌之惨烈。

    实际上,周二和周三,以纳指为例,周二下跌1.49%,周二下跌2.48%,确实有明显加速下跌的迹象,不过陈凡可不这么想。

    通过媒体报道的变化,陈凡已经敏锐的感觉到,市场上可能已经存在一股恐高心理,所以在米股市场稍有风吹草动后就出现连篇累牍看空报道,和两天前一片看涨报道形成鲜明对比。

    现在不管是市场内还是市场外,神经都是紧绷着。

    周四上午,陈凡意外接到张建军电话,让他下午到公司开会。

    一开始陈凡还没明白去谁的公司,超凡投资还是宝润集团,不过在旁敲侧击下才反应过来,是顶峰石油公司那边有事儿,要召集开个临时股东会议。

    挂掉电话,陈凡起床洗漱,直接去餐厅吃了点东西,这个时候也看见郑小胖睡眼惺忪的进来,没多会儿,黄天也过来了。

    “下午开会,不到十点就打电话来了,真是麻烦。”郑小胖边吃早餐边埋怨。

    “知道是什么事儿吗?”陈凡问道。

    郑小胖摇摇头,继续吃着早餐,旁边的黄天接话道:“说是临时会议,我也想不明白,你说会不会是非洲那边又打仗了?”

    郑小胖停下吃饭的动作,瞪大小眼睛,“不会吧,没看到新闻上说那边开战的消息啊。”

    陈凡沉默一会儿,轻笑着摇摇头,“别胡思乱想,我估计不是那事儿,要是真开战了,张哥在电话里不会那么平静,一点紧张的语气都没有。”

    “嗯,对对对,那说话声音和平时没什么两样,应该不是出事儿,下午回去就知道了,别瞎猜了。”郑小胖接话道。

    “谁瞎猜了,不是你说可能打仗吗?嘿,这好,瞬间一推四五六了。”黄天笑骂道。

    在度假山庄呆到中午,吃过午饭后,三人才上车往帝都城里去。

    两辆小车载着几人快速进场,一路走走停停,下午3点多总算开进了位于建国门附近一栋写字楼的停车场,这里就是顶峰石油的公司总部所在地。

    在确定公司运作后,凭借良好的人脉关系,安仕林很容易就在帝都主要商圈找到了这里,租下三层作为公司临时总部。

    其实就目前来说,这个面积实际上有点超大,就目前公司初创期间,根本用不了这么大的地盘,不过这似乎也字显示他的雄心,想要把顶峰石油打造成一家大型石油公司,到时候别说三层楼,就算单独起栋楼也不算什么。

    不过陈凡和郑小胖都是没有来过这里的,到是黄天貌似熟门熟路,下车后就一直走在前头给两人带路,搭上电梯直接上扫22层。

    公司在这栋大楼里,租用的是20层到22层,公司高层的办公室很会议室都在22层,按照张建军电话里讲的地方,公司会议室,当然就是在这里。

    下了电梯,黄天很快就把他们带到了顶峰石油的会议室。

    因为第一次到公司来,陈凡对这边的办公环境还是有点好奇的,不知道是个什么样子,实在是甩手掌柜当久了,偶尔还是生起下好奇心。

    下电梯后一路走来,除了电梯口有两名还算养眼的前台小姐外,就没见到什么人走动,也许为了表示自己对这边很熟悉或者其他什么,黄天并没有让前台小姐带路,而是自己直接带着陈凡他们往里走。

    从前台小姐的反应来看,黄天应该是来过这里,因为在黄天冲她们摆手后就没有再过来,对于路上没见到什么人,黄天解释说下面两层人更多,上面都是公司高层的办公室,整层楼正常情况下也就十来人左右,包括这些高层管理人员和他们的秘书。

    走进公司会议室,一张椭圆形会议桌后,王二哥几人已经都围坐在那里了,上首坐的是张建军,作为公司名义上的法人代表、董事长,左手方四个人以安仕林为首的公司管理团队,右边则是王二哥几个股东。

    “不好意思,你们是不是来早了,现在还没到3点半啊。”进门后黄天抬手看了眼腕表,就笑着说道。

    “别耍宝了,今天来这里是开会,不是在喝茶。”王二哥皱皱眉,盯着黄天说道,随后又指指后面空着的位置。

    今天来这里的除了王二哥外,后面还坐着徐菁和朱七,其他人貌似都没到场,不过这一下又来了陈凡三人,整个会议室里人也多起来,看着像那么会事儿了。

    陈凡只是礼貌的冲屋里众人笑笑,随即在朱七身旁坐下,“七哥,其他人呢?”

    “都有事儿来不了,不过我们几个就可以做主了,不用管他们的意见。”朱七小声回道。

    很快有人送来茶水,不过陈凡这会儿不渴,也没心思喝茶,进门后除了打招呼外,会议室里显得比较安静,很有点暴风雨来前平静的感觉,看到这么严肃的会议气氛,把心情本来很轻松的陈凡也唬得一愣一愣的,这个时候也禁不住暗自猜测到底出了什么大事儿。

    等无关人员都出去后,会议室的大门就被从外面关上了,安仕林和张建军似乎眼神交流后才开始由张建军讲话。

    “今天是我们顶峰石油公司成立后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因为有些事儿比较急,所以也没有等其他股东,不过之前我电话通知的时候也说了,来不了的都自己委托他人代为投票,所以这次会议程序上没有问题......”

    看到张建军没了平时洒脱不羁的性格,这会儿说话一板一眼的,应该是公司管久了养成的上位者气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