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7突破(1/1)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近百只科技股开始轮番上涨,虽然纳指受到的影响不算很大,可是这些股票先后启动下,市场的人气还是得到了些许恢复。

    因为股票交易组那边一个交易员要负责多只股票,所以在郑小胖把拉升股价的指令发给两个交易组长后,交易员们拉升股票自然也只能一只一只的进行,这样的操作反而在市场上形成了一种股票轮番起启动的假象。

    三十多只股票突然快速拉起,随后股价持续冲高一波之后进入调整,随后又是一批股票开始上冲,连续不断有股票冲高后,场内的资金不可避免的或多或少受到影响,虽然这个时候买入意愿也不是很强烈,可是还是有少量资金开始流入市场。

    随着买单的进场,纳指只是微微抬升到2895点附近,看到市场有回升的可能,场内一直抵抗的多头力量这个时候也纷纷开始发力,这个时候距离市场收盘也没多少时间了,只要挺过去,今晚的财经消息里,纳指收盘再创新高显然会被放到头版去进行报道,明天的行情就值得期待了。

    很快,纳斯达克市场上越来越多的股票开始止跌回升,到目前为止还只能说是回升,因为市场上并没有出现强势上涨的股票和板块领涨大盘。

    高通股价这个时候已经完成了冲高到27.8米元,之后的走势缓慢回调,现在已经回落到27.7米元附近了。

    从27.3米元附近开始启动这波上涨,一口气上涨近2个点,整个拉升过程中都伴随着成交量的剧烈放大,这个时候自然也开始引起了一部分投资人的关注。

    毕竟几分钟前发生的事情,大家还没有那么健忘。

    在纳指走势看不到希望的时候,高通股价出现在异动股名单里,之后是谁来着?

    然后就是成交量暴涨,股价持续走高,之后貌似就有许多科技股开始上涨了,特别是几只和通讯相关的股票,貌似涨得很厉害。

    再然后,就是上涨病开始传染,越来越多的股票止跌回升,重启上涨走势。

    现在纳指已经回升到2898点附近了,马上就要再次逼近2900点整数关口,可是高通却开始调整了,调整之后怎么走?

    继续冲高,引发其他股票跟涨还是什么?

    陈凡这个时候静静地坐在那里,盯着电脑屏幕,上面显示的是纳指走势。

    在交易组那边启动股票上涨后,市场终于有了反应,许多股票开始回升,指数也顺势而起,虽然走的并不强,至少盘面有所表示了。

    那么,到现在,下一步怎么走?

    不可能像上周五那样,第二次启动股票组的股票,那么就只能重点照顾了。

    “小胖,通知交易组那边,其他股票拉到位后可以调整,和通讯相关的股票调整后在高通股票突破28米元后就要跟进,其他的股票就不管了。”

    陈凡忽然对郑小胖说道,让他尽快把消息传递下去。

    既然是推高通,那么自然要和高通行业沾边,搞成板块效应,比较容易被市场接受,也容易激活市场。

    高通回调以后,何力那边就已经暂停了对倒交易,这会儿盘口的成交量是真实的数据,这也是陈凡要求的,他需要观察盘面确定再次拉升的时机。

    看到快速萎缩的成交量,高通股价的再次冲高,并没有引出太多的获利盘出来,这点陈凡很满意,至少先前的下跌已经吓出不少获利盘。

    纳指依旧保持着回升的势头,只是市场短暂亢奋后,迟迟没有领涨股或者领涨板块出现,市场人气又不可避免的开始散失,指数的上涨速度也明显减缓,仿佛随时都会掉头。

    陈凡知道不能再等了,现在所有的操作,其实就是为了这最后一搏。

    “拉高通,我喊停为止。”

    陈凡也没有耽搁时间,既然已经做出了决定,就直接对何力说道。

    随着高通话音落下,高通逐渐平静的盘面再次开始风起云涌,连续出现的多笔数万股的买单再次把高通股价推上去,向着27.8米元价位靠拢。

    “我这边甲骨文是不是也拉一拉?”

    郑小胖在把甲骨文软件的股价推上11.61米元后就暂停了交易,不过让人失望的是,甲骨文软件的庄家并没有接班,此时甲骨文软件的股价已经开始回落,只是回调速度不快,现在还维持在11.58米元。

    陈凡没有说话,不过还是对郑小胖那边摆摆手,清楚的表达了自己的意思。

    当高通股价再次发力,快速冲破27.8米元和27.9米元刷出历史新高后,这次的上涨对市场还是产生了一点作用,至少陈凡就注意到有一些本来已经开始调头的股票又开始回头继续上涨了。

    虽然这个时候,高通对市场的影响力其实还是非常小的,不过毕竟上周五和刚刚的表现,对于沉浸市场多年的机构来说,还是或多或少猜测出高通上涨的作用了。

    有人在前面扛旗,自己稍微放手推一推,也费不了多大的力,毕竟大家都是来赚钱的,股票不涨怎么赚钱。

    当高通股价快速逼近28米元后,陈凡忽然又说道:“再涨2分钱就开始对敲,把股价给我放量倒上去。”

    虽然高通28米元卖价上挂着30多万股卖盘,不过陈凡觉得要是不对倒点量出来,还是有点偏少了。

    随着高通股价持续上扬,成交量再次开始激增,几万股,十几万股的买卖单激烈对撞,几十万股的超大单也不时出现,在火爆的成交量支撑下,高通股价带量向上突破。

    随着高通股价突破28米元关口,摩托等多只通讯板块股票快速结束调整,再次开始上冲。

    这一次高通上冲走势非常猛烈,在突破28米元关口后并没有就此止步,顶着卖盘继续向上发起攻击,很快就冲上28.1米元,随着股价持续上涨,高通盘面这个时候的卖盘也开始减少了,越来越多的买单开始出现。

    这个时候,不仅是纳斯达克市场,包括道琼斯和标普市场上凡是被归类到通讯板块的股票都齐齐上涨,通讯板块领涨市场逐渐得到认同。

    高通股价在冲上28.3米元后,终于开始显露出疲态,卖单再次开始增加,股价开始缓缓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