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5(1/1)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大盘的走势对个股股价的涨跌影响确实不大,可是对于投资人的买卖决定却有一定的影响力,当投资人在买和卖之间犹豫不决的时候,往往就会根据大盘的走势来决定采用的操作策略。

    这可能是陈凡今天唯一的收获。

    如果今天大盘走势良好的话,哪怕就是高通连续几次跳水,可能也不会引出现在这么多的卖盘。

    不过今天的收获也是很重要的,至少陈凡知道,以后出场的时候,一定不能等到市场到顶后才走人,一定要先一步出手。

    高通的股价开始回升,而纳指却在这次跌破2900点后显得已经无力反弹了。

    现在的情况和陈凡之前作出决定前有发生了变化,而且是不利于他操作的变化,要是按照现在的操作,把股价持续拉升到高位,而现在大盘点位还在2900点之下,那么到时候会有多少卖盘出来?

    想到这里,陈凡又一次皱起眉来,似乎现在摆在他面前的唯一出路就只剩下放弃尾盘拉升了,毕竟现在只是开头,还没有投入太多资金进去,要收手还来得及。

    到目前为止,陈凡依然认为未来一段时间,纳指会进入到调整期,时间会持续到月底前,至于重启升势是在什么时候,不好说,他只知道下个月月初纳指会再创新高。

    也许本来纳指是可以维持在高位的,不过上周五被自己强拉市场,今天开盘后又被资金强推一把,维持高位盘整的可能已经很小了。

    高通和纳指一起回调,这就是陈凡到现在还保持的想法。

    可是,现在的盘面,高通的股价可以拉起来,虽然会花费很大的代价,拉起来后还想高位出掉一些筹码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赌赢的概率很低。

    而大盘貌似今天十有八九要翻红了,没可能继续保持涨势,如果能够再把市场拉起来的话,也许市场的回调会更加猛烈一些。

    以前陈凡并不怎么看重大盘,觉得炒个股就炒个股,没人去炒指数的,说炒指数的一般是做期指,可是今天,高通回调过程中涌出来的卖盘,在他看来相当部分卖单就是因为大盘走弱引出来的,以前自己不重视指数的想法,现在想来是错误的。

    看看高通股价,现在晃晃悠悠已经来到了27.2米元,之所以说晃悠还是因为下方买盘实在是太小,是不是冒出几笔卖单,股价就会被砸下去1、2分钱。

    不过这一段涨起来的过程中,主动卖盘虽时有出现,可是并不密集,只不过上方堆积的卖盘太多影响到股价上涨速度,同时买卖单对比相差太大了。

    陈凡还在犹豫,是不是取消尾盘暴拉高通的计划,选择温和一点收盘,陈凡不是一个好赌之人,继续执行原来的想法,赢面太低了,他并不愿意去赌这一把。

    可是,如果不把高通股价拉出一定高度,回踩前期高点的操作实际意义又要大打折扣,这也是他不愿意看到的。

    “完了完了,甲骨文算是铁定翻红了。”

    就在这个时候,郑小胖哀嚎的声音传进了他的耳朵里。

    陈凡随意瞟了眼甲骨文软件的股价,11.34米元,距离翻红也就3分钱的差距了,确实铁定翻红,没多大机会反转。

    收回视线,陈凡正打算说出取消尾盘拉升的时候,忽然心里一动,上周五自己可以把市场拉起来,今天要是再来一把会怎么样?

    上周五投入的资金在尾盘和今天早盘阶段就已经顺利退出来的,没有损失还有一点点小赚,当然,这点利润并不能进陈凡的眼里,可是这也代表着一个思路,有可能按照先前自己的想法完成今天的交易,没必要修改操作。

    陈凡快速在脑海里计算得失,成功了会付出更多的代价,但是操作计划不用修改,自己还可以按照最初的想法继续做下去。

    要是失败了,损失一些流动资金,账面亏损他是不看在眼里的。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现在市场非常弱,要是通过高通上涨,引发其他股票跟风,似乎可以奠定高通的神格,提升高通在市场上的号召力。

    号召力这个东西不是那么容易树立起来的,不仅公司要是同行中的佼佼者,至少也要具备一定的代表性,最关键的还是能够引动版块内股票联动。

    以前陈凡曾经尝试过数次,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只是没有持续保持,不过那个时候这么玩很大的因素还是觉得好玩,无知者无畏。

    但是,现在的陈凡在逐渐掌握市场的一些规则后,开始觉得有必要尝试操控市场,至少将来自己要全力退出的时候,可以拉高通来掩护自己出货的动作。

    将来打压市场,报复社会的时候,也需要高通的号召力。

    为了这个目的,那就从现在做起吧。

    想到这里,陈凡心里做出了决定,不管了,只要能维持住高通的神格不落,这一把就不算输。

    做出了决定,陈凡也就不磨磨唧唧了,直接开口说道:“何力,加快拉高速度。”

    之前陈凡喊出拉到尾盘后,何力看时间距离市场收盘还久的很,高通股价又不可能无限拉高,所以压着上涨速度,只是让股价震荡走高,现在陈凡打算改变了,所以下了新指令。

    对何力这边说完,没有等盘面有变化,就转头对郑小胖说道:“通知股票组准备拉升股票,和上周五一样的操作,对了,你手里的甲骨文也准备一下,到时候配合我这边的操作。”

    说完话回头看到高通的股价已经突破27.2米元,快速逼近27.3米元,陈凡看看时间,距离收盘还早,默默计算一番,感觉现在动起来似乎有点早了。

    “27块3回调到27块2,盘整后冲上27块5再回调到27块3,这个时间给我控制在收盘前半小时。”

    陈凡快速对何力吩咐道。

    “你打算像上周五那样,拉市场?”

    一边的郑小胖扭头过来问道,他已经把消息发给股票组那边了,这个时候他对陈凡的后续操作感兴趣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