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需要观察(1/1)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纳指在2900点附近有结束调整的迹象,指数缓缓上升,已经回升到2905点附近。

    高通股价经过在27.2米元附近反复震荡,成交量此时萎缩的比较厉害了,特别是冲高结束后一路下滑,成交量就一直没有出现过放大,没有太多的筹码出场。

    看到这里,陈凡心里知道,前段时间的洗盘调整从最近一段时间的盘面表现来看,还是比较成功的,盘中那些墙头草大部分已经被洗出去了,场内筹码锁定很稳定。

    不过尽管如此,陈凡心底还是确定,今天之后要回踩下前期高点,他知道的大部分股票突破上涨后,都会走出一个回抽确认的走势,既然大部分股票都这么做,那么必然有内在的道理,否则大家也就不会如此偏偏一律的采用这种走势。

    现在纳指重新回升,那么高通的股价也就要结束调整再次冲高了,毕竟现在盘面很稳,不用担心匆匆结束调整后快速走高导致盘面不稳的情况发现。

    陈凡注意了一下何力那边,发现似乎并没有马上启动高通股价走高的意思,按照陈凡的观察,估计何力那边是打算在这里盘整半个小时以上再再次启动股价走高。

    对于今天高通走势是否要参考下纳指,陈凡暂时心里也没底,他不知道今天纳指会怎么走,但是在心里,觉得似乎这个时候跟随纳指启动似乎是好事,就是这么一个感觉。

    纳指的回升是越来越稳了,就这么会功夫,指数已经上到了2907点附近,很快就要再次刷新盘中高点了,陈凡知道,自己犹豫的时间可没有多少。

    是让何力按照他们的计划节奏操作,还是根据自己的感觉来做?

    陈凡稍微思考后还是决定以我为主。

    一直以来,大事小情陈凡一把都是根据自己的感觉做的,而且似乎还没有出错过。

    也是出于对自己感觉的信任,陈凡觉得现在不能继续调整,而是应该果断拉高股价,并不因为自己是老板。

    “结束调整,现在开始拉高,逼近28块。”

    有了决定,陈凡也没有丝毫耽搁,直接开口对何力下达指令。

    现在何力对于陈凡频繁干预操作计划也没有什么想法了,可能是习惯的缘故,最近一段时间连续干预修改计划,一开始心里还是不痛快,不过多来几次也就习惯了。

    对于陈凡的命令,何力没有丝毫犹豫,和几个同事小声说了几句后,几人就开始手上的动作,随着噼里啪啦敲击键盘的声音响起,平淡的高通盘面走势忽然就一变,主动买单明显开始增加,一直低垂的走势线开始上翘,高通的股价再次开始上涨起来。

    申城金信大厦核心交易室里。

    眼镜男坐在自己座位上,一边看盘,一边玩弄着手里的工艺品,这是组长小杨休假回来送的小礼物,整个交易团队里每人都有一个。

    这个时候,杨组长结束了和组员之间对米股盘面的对话后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之前杨组长依次和每一个组员进行了一次短暂的交流,主要就是了解这半个月自己不在公司里的时候,他们的交易情况。

    回到座位上,杨组长对眼镜男问道:“这段时间交易还不错,你买进的几只股票我都看了,还不错,先前有两只和楟栋、高宏的选股重叠,你们有过交流吧。”

    “买进后第二天聊过。”眼镜男小声回答,“大家都比较看好。”

    “最近工作还顺利吗?有没有遇到什么问题?”小杨点点头,继续对眼镜男问道。

    “都挺好的,大家都挺关照我。”眼镜男如是说道,“老大,我最近看中一只股票,感觉可能有戏。”

    “之前组里开会的时候你有没有提出来过?”杨组长有点小惊讶的问道。

    眼镜男摇摇头,“这股是上周才注意到的,先前开会那会也忘了说。”

    其实不是眼镜男忘记说了,今天开的例会上,因为杨组长休假半个月才回到岗位上,大家都没怎么聊工作上的事儿,都在问他旅游见闻,估计组里不少人也开始在规划自己的旅游行程,所以不断打听杨组长这次欧陆之行有没有什么值得推荐的目的地。

    “哪只股票?”小杨笑笑,只是随口问道。

    “甲骨文软件。”眼镜男小声说道:“这股最近一直在高位横盘震荡,我感觉这是要向上突破,可能会有比较大的行情在后面。”

    “那只股啊,那股的庄家没什么上进心,老早就控盘了,可就是一直来回反复,应该是要做一个长庄,我们的底仓有多少?”

    小杨一听股票名字就摇摇头,似乎这只股票让他记忆犹新。

    “30万股,我查过一些资料,之前组里曾经重仓参与过,对这只股票的资料还是很齐的,只是就目前的走势来看,我觉得这股的庄家似乎有打算开始大幅度炒高股价。”

    眼镜男回道。

    “在你的交易权限内,看好就加仓好了,你可以再关注一阵,要是股价持续向好,我们可以把团队的资金也转进这只股票里,就目前来说,现在还只能观察。”

    小杨说道。

    “对了,老大,高通那只股票最近有要很强烈的上涨意愿,似乎这股的庄家打算爆炒一波了。”眼镜男忽然想起老大安排的事儿,虽然团队资金已经从高通股票上获利离场,可是还是保留了80万股股票作为底仓,自己也被老大安排负责跟踪一下。

    其实现在看来,当初他们获利离场在现在看来,那是亏到姥姥家去了,要是那些股票都留下来,现在账面盈利将数倍于实现的利润。

    “高通那股就算了,现在的股价风险太大了,研究部门觉得现在高通支撑不起这么高的股价,有些事情,那怕你的判断最后确定是对的,可是之前呢,有研究部相反的研究报告,你要是执意按照自己的意愿操作,成功了还好,公司不会说什么,只是和研究部那边有点不对盘,可是要是确认是你做错了,那问题可就大了。”

    小杨扭头看了看眼镜男,笑笑,随即又摇摇头告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