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冲上去补量(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陈凡想要推高高通影响纳指走势,可是无奈纳指走势偏弱,没有给他机会,让他很是纠结。

    “市场太弱势了,一点反弹的力量都没有。”

    又是观望了几分钟,高通的股价终于跌到了25.9米元,可是迟迟不见纳指反弹的信号,只好无奈的说道。

    “我们炒个股,管指数做什么?”

    一边的郑小胖好奇的问道,刚才听了陈凡的话,他有点没理解啥意思。

    “对啊。”

    旁边的黄天也随口附和,觉得郑小胖说的没错,炒高通就炒高通,指数那玩意儿是能炒的吗?

    陈凡闻言也只是皱皱眉,却没有多说什么,不过他不说话,不代表郑小胖脑瓜子够灵,就在他说完话后瞬间就若有所悟。

    “你又想影响指数?都好久前的事儿了,你那套今天用不了,市场不配合。”郑小胖随即就继续说道。

    陈凡对于郑小胖说的这些,只是微微点头,还是没有说什么。

    黄天则是有点惊讶,凑过去小声问郑小胖情况。

    郑小胖嘿嘿干笑两声,才回道:“其实就是顺势而为,只是看上去就好像是我们炒的个股在引导市场走向,其实都是骗人的把戏而已,主要是把握时机,把握住了就容易给人领涨的印象,受到影响的人就会以为高通是风向标,从而更加关注这只股票。”

    “那不是和之前你们说的不同,你们不是说要悄悄上涨,不能暴露吗?”黄天有点挠头,这话怎么和之前他们说的不一样啊。

    “这个说起来有点复杂,你的智商还差了点,最好自己悟,悟了就可以出师了。”

    郑小胖胡扯道。

    这会儿纳指又开始上翘,不过指数也只是走到2829点附近就再次出现了无力的迹象,眼看着就要勾头回去了。

    也就在这个时候,郑小胖忽然收起笑容说道:“要是真想动,现在就拉高通,紧跟着我们让1组和2组那边加仓手里的股票,把他们都拉一把,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有效果,毕竟今天大盘真的很难说。”

    听了郑小胖的话,陈凡心里到是一动,试不试?

    可是这个时候也没有多少时间给陈凡进行推演了,看到纳指即将跌落2829点,最后还是心一横,牙一咬作出了决定。

    “放量拉起高通的估计啊,第一目标位26块2。”

    陈凡沉声说道,先把高通股价拉高1个点,之后再启动投资组合里的其他股票看看效果,给人感觉就好像是高通激活了那批股票的印象,试一把,不行及时收手就是了,估计也不会有什么损失。
641冲上去补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