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9回踩?(1/1)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高通股价带量突破25.5米元,这个是陈凡没有想到的,实在是拉升的太轻松了,整个上涨过程中,高通盘面都没有出现像样的抛压。

    高通盘中高点被改写,并没有吸引出多少获利筹码,之前在24米元下方持续半个月多的洗盘工作看来是成功的,现在盘面上已经展示出来效果了。

    虽然此时何力那边已经暂停了出单推高股价,可是此时的市场已经不是陈凡所能控制的,当高通股价突破25米元后,市场上就已经开始出现了大量的跟风买单,这些买单初一进场就采取跳价的方式挂单抢筹,这也是何力那边在后面不断加快挂单的原因。

    太容易得到的东西不会被人珍惜,所以在这个时候,是不能让场外资金轻易获得高通股票的。

    而现在高通股价已经突破到了25.5米元后,何力那边已经停止买进,可是股价上涨的惯性已经形成,大买单的消失并没有阻止股价继续走高,很快高通的股价就继续上涨到25.6米元下方,这里有这十多万股的卖盘,不过跟风买单并没有因为这点挂单就退缩,依旧不断一点点吞吃着这里的卖盘。

    “加把力,今天高通可以上26块。”

    不知道什么时候,黄天的注意力又转移到高通这边,看着没有大买单开路的情况下,高通的股价依然在持续上涨,只是上涨的速度明显下降,可是关键在上方卖价上卖盘寥寥,虽然不是很懂股票,可是黄天也知道,这会儿投入一点资金往上扫,高通的股价就能涨很多。

    “刚刚完成洗盘,这个时候上涨要慢一点,稍微控制下节奏,之后会越涨越快的。”

    陈凡瞟了眼黄天,小声回答道。

    “没意思,现在小胖说一口吃不成胖子,我是我觉得花个几天的时间,爆拉一段,然后开始慢慢出货多好,这么慢慢往上磨有神马意思。”

    黄天说着就摇摇头,满是不屑的语气。

    “拉起来别人就跑了,一下拉到位,你还指望有人会进来买股票吗?”

    陈凡乐呵呵笑道,态度丝毫没有因为黄天的话而有什么变化,不过随后稍微想想又说道:“除非是有利好消息作为后手的情况下,到是可以按你那个意思操作,暴力拉升到位,然后借助利好消息出货,不过高通嘛,没那个条件。”

    之后的行情,高通依旧是四平八稳缓慢推高,盘中到是真的攻上了26米元,也把高通的盘中高点刷新到26.06米元,不过随着纳指摸高到2865点附近后遭遇到一定的卖盘打压,高通的股价开始顺势回调直至收盘。

    最终高通报收25.54米元,上涨1.2米元,涨幅4.93%,成交量放大至7306万米元。

    纳指延续了周一的上涨走势,连续第三天收出阳线,收盘报2857.21点,上涨58点,涨幅2.06%。

    甲骨文软件的股价即周二小幅小跌后,周三依旧是小跌手场,股价报收在11.47米元,下跌0.09米元,成交金额3131万米元,减少近三成。

    安静的度过一天,没有什么消息面的变化,周四行情比较平淡,虽然纳指连续上涨了三天,可是在周三尾盘明显遭遇到空头打压,所以周四的行情并没有被市场普遍看好。

    周四开盘,纳指高开在2874.75点,短暂冲高突破2880点后就展开了回调,不过最终收盘在2860.70点,上涨3个点,依旧是小涨收盘,只是因为高开的缘故,日线上周四留下一个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

    高通在上个交易日刷出新高后,今天并没有什么表现,只是回调蓄势,准备周五的再次爆发,所以最终高通收盘在25.07米元,下跌1.84%,成交3449万米元。

    略有点出乎意料的还是甲骨文,在周二和周三连续两天小幅小跌后,周四跌幅有所扩大,下跌超2个点,收报在11.17米元,成交3217万米元。

    这个星期纳指连续上涨,到周四收盘累积上涨了130点,短期市场已经累积了一定的获利盘,周五的行情看上去就有一点危险了,特别是周四已经明显有资金离场的迹象。

    当周五开盘后,纳指以2861.72点微幅高开1个点开盘,随着市场短时间震荡后纳指就展开了绵绵回调走势,市场卖盘明显比昨日多了不少,压着指数无力反弹,场内资金也只能节节抵抗。

    不过这也就是大盘而已,个股当然还是有亮眼表现的。

    高通今天的开盘并没有引起什么人的注意,昨天出现了小幅下跌后,今天开盘股价是略微高开,以25.16米元开盘,这个开盘价就成为了今天盘中的低点。

    随着米股市场开市交易,大量的买单就蜂拥而出大肆扫荡挂入市场的卖盘,股价在买单推动下节节走高,开盘半小时,在纳指展开回调的时候,高通的股价就已经重上25.5米元,不过这里不过是今天上涨行情的节点而已。

    随着纳指下跌跌穿2850点,高通的股价重上25.5米元,当纳指还是继续下跌的时候,高通的股价开始向26米元发起冲击。

    也许是昨日下跌引出了大部分的想要兑现的获利盘,今天高通股价上冲过程中,出场的卖盘显得更加稀少,如果不是股价不断冲高,主动去扫掉上方的挂单,高通的成交量现在就是锐减的局面了。

    对于现在的盘面表现,陈凡既惊喜又有点无奈,因为他也不确定到底是盘子真的被何力他们洗的特别干净还是自己洗盘的图谋已经被场内资金觉察到了,所以都选择作壁上观,在一边静看自己的表演。

    不过不管怎么说,现在的盘子还是向好的,市场上浮筹少,股价拉高会非常顺利,那么这次冲高后还需要进行一次回踩吗?

    在陈凡的想法中,股价有效突破24米元后,还要进行一次回踩试探的,这也是他看到不少股票向上突破后,都会采用的一个放大,不仅可以有效夯实底部,也可以说是上涨行情启动后的一次有效洗盘。

    不过在现在,陈凡心里有点犯嘀咕,到底该不该回踩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