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8冲高(1/1)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甲骨文软件的走势并不好,周一上涨后,周二和今天就连续下滑,成交量也已经掉到4千万米元左右,能量正在消失,虽然现在股价看上去11米元还能稳住。

    按照道理,甲骨文软件的股价并没有明显下跌,如果是在过去,郑小胖应该是很高兴的,至少股价还是坚持在高位上,不过现在的郑小胖早就已经明白,股价是虚的,只要控盘,要什么价都能出来,只有成交量才是实的。

    对于现在甲骨文软件这样没量的高位震荡,显然洗盘的效果有限的很,洗盘不顺利的后果是什么,那当然是庄家会选择更长的时间进行横盘震荡了。

    陈凡其实也是在这个时候才想明白为什么甲骨文软件明明有要走高的意思,可是却在启动后在11块上下进行了两个月的横盘,应该就是9月初启动上涨行情后,成交量萎缩有点快,市场的换手没有达到庄家的想法,所以才在这里反复震荡。

    9月份的时候大部分时间都在10块钱洗盘,进入10月份后开始在11块洗盘,自己这里看着有点亮度,但是实际上根本就没有启动行情,现在还是行情发动前的准备阶段。

    再想想自己这边做高通股票,完全就是靠着自己的感觉和想象在操作,但是到目前还没有出现一点纰漏,自己还是真够幸运的,是不是回头该找徐菁问问,这些坐庄要注意的地方,特别是一些控盘的数据。

    不过随即陈凡又打消了这个念头,自己的感觉貌似真的很好,加上有异能傍身,似乎还真不必拘泥在那些问题上,跟着感觉走就好了。

    回过头来,陈凡又把注意力转移到高通上面,此时在24.9米元下方运行了一会儿后,何力那边又重新开始下买单推高股价,这会儿高通股价已经回到了24.92米元,股价还在持续推高,虽然很慢,主要还是上方堆积的卖盘有点多,何力那边并没有启用大买单扫盘,都是小笔小笔买单逐渐吞吃这些筹码。

    这样的推高也是有限度的,真要到了冲关的时候,如果还是这样的小买单肯定不成,因为那样会显得控盘主力没有实力,冲关力度不强,那么股价冲上25块后很多信心还算强的投资人可能也会选择离场。

    根据盘面买单的大小,基本就能判断出何力是否会发动冲关行情。

    陈凡这么考虑的,闲来无事就选择了盯住现在的盘面,看看经过一个震荡后高通的股价是否会选择向上突破,完成今天的最低目标。

    当高通的股价逐渐推高到24.95米元后,市场上的买单开始明显增大了,从先前的几千万把股开始逐渐增加到几万股,不过更大的买单还是没有出现,高通股价的上涨速度也没有明显增加。

    上方的卖价上挂单变化不大,先前的数字陈凡并没有记住,现在一时半会还说不准到底是增加了还是减少了。

    不过这次的买单在增大的同时,并没有因为股价再临高位就逐渐减少,买单依旧毫无规律的进场买进,时儿连续进去2、3笔,时儿半天才出现一笔,一点规律都没有,但是总量并没有减少。

    陈凡这会儿感觉估计何力他们没不会再次回调了,应该就是这一次就冲上去,毕竟今天的任务不止是要冲破25米元,还要在上面站稳,冲上去后还要回调整理,除非他们打算今天偷袭尾盘。

    就在这个时候,高通盘面上连续出现几笔买单,都是5、6万股的买单,瞬间就把24.96米元上的卖盘全部吃掉,顺便还在上面挂上不少,紧接着又是一笔几万股的买单直接开始对24.97米元上的卖盘进行扫荡。

    买单的密度明显增加了,身后传来比先前密集得多的敲击键盘的声音。

    虽然知道他们在干嘛,不过陈凡这会儿还是盯着高通的盘面,想看看冲上25块以后,高通上面还有多少抛单要出来,也算是检验一下这段时间让他们洗盘的效果怎么样,盘中浮筹到底洗干净没有。

    连续几个卖价被扫掉,高通股价也涨到了24.99米元,上方几十万股卖盘成了最后一个屏障。

    虽然整数关口上卖盘似乎还在缓慢的增加,一直有新的卖单挂上去。

    陈凡没去管这些单子是何力他们挂的还是真的有市场上的投资人在挂单,他的关注点在25米元上方的几个卖价上,那些价位上此时也有数万到数十万股卖盘,不过股价越高卖单越少,只要冲过25米元,显然上面的压单就会快速减少。

    这个时候的高通股价走势线上翘明显,股价的上涨速度开始有加速的迹象,对于25米元整数关口的卖盘,何力那边连续的键盘响动已经很清楚的表达出他们的打算了。

    没有丝毫犹豫,连续进场数笔十多万股的买单疯狂扫荡下,这里没有对高通的股价构成任何压力,直接就冲了过去,保持了股价走势线上翘的势头。

    随后盘面上买单开始逐渐减小,但是买单的密度却没有降低,因为上面的卖盘越来越小的缘故,对于这点陈凡到是很理解,现在要是继续用几万股十几万股的买单冲击的话,怕是几分钟后高通股价就冲到26米元去了。

    这一次是今天开盘以来高通第一次有力度的冲高走势,从24.9米元开始上涨,到24.96米元左右开始加速,当股价突破25米元关口后上涨速度并没有放缓,而是继续在密集买单的推动下股价持续走高。

    虽然上方卖价上股票不多,可是加速上涨的股价连续突破一个又一个卖价,几个卖价累积下来,分时成交量不仅没有减少反而是呈现出持续增加的迹象。

    这一次冲高,盘中看不到明显的卖单进场,当高通股价冲上25.36米元后,上方的买单更加稀少,随着连续爆出的几笔超过正常推高的大买单,高通的股价再次出现了跳涨走势,股价直接跳过25.4米元,只是出现了25.41米元、25.45米元和24.47米元三个价位成交后,高通的股价在一笔再次爆出的15万股买单的推动下,直接扫掉了25.5米元上的卖盘,直接冲过了25米元的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