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1/1)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飞机飞出陆地进入到海洋上空,陈凡透过机窗看到外面蓝色的海洋,起身活动下手脚,“距离还真是有点远,都飞了这么久了,应该是快到了。”

    郑小胖点点头,“估计半个多小时吧,见到大海就快了。”

    “鹿城这里其实很不错,不仅是热带水果,还是花的海洋,听说这边的高端房产很好卖,不少家族都在这里置办了产业,还有潜水运动,在国内其他地方也是不多见的。”

    张书光这会儿慵懒的说道,任谁坐了两个多小时飞机,到这个时候精神也不会好。

    “听人说过,生猛海鲜,热带水果,特色小吃,夜宵美食,还有就是水上运动,这边都搞的不错,要把咱们也学学操控帆船吧,电视上看到老外那些航海家没事儿就喜欢几个人凑一条船横渡大洋,看着还是很有感觉的。”

    黄天一天到晚都是无所事事的,这会儿说着说着就忽然提议道。

    “没那个时间。”郑小胖摇摇头,“我们那边事儿还多着呢,不像你成天到处乱窜。”

    “切,说得好像自己多忙似的,这段时间米股那边听说没赚到多少钱,我看新闻上说,米股现在是在历史高位附近震荡,有可能见顶。”

    黄天瞥了一眼郑小胖才说道。

    “你懂个屁,大行情启动前都需要一个蓄势的过程,现在就是在蓄势,一旦蓄势完成就要一冲升天。”郑小胖不屑的看着黄天,一字一顿的说道。

    “好好好,我不懂,你懂屁,这总对了吧。”黄天憋着笑说道。

    “呵呵......”张书光没心没肺的大笑,“话说去年就说米股有大行情,可是我看新闻上说的情况,今年的行情貌似还没有往年来的猛,上半年的涨幅就是最近两年最差的一次,这下半年还有大行情?我可听说国内的很多机构都已经在撤出资金了。”

    “算了,张书光有自己的事儿我就不说了,要不黄天,你反正一天到晚都没事儿干,不如跟着我吧,我教你股市上的事儿,免得你东游西荡的。”

    郑小胖忽然说道。

    “跟你学,我不如跟着小陈子学,你还想收我做跟班,还差了点。”黄天不屑的回应郑小胖的提议。

    “跟小陈子学也成,反正他都是跟我学的招式,不过就是不想做我徒弟,想做我徒孙,我没什么意见。”郑小胖依旧恬不知耻的说道。

    黄天看到郑小胖这幅嘴脸,嘴上笑着“呵呵”,作出一副呕吐状。

    “啊.....”陈凡坐在那里忽然打个哈欠,伸个懒腰,“这飞机是小了点,没个活动空间,看上次那本杂志上,中东土豪的空中宫殿,连健身房都有,擦,有钱了是得换一架。”

    “听到没,这飞机不行,明年就换一架坐坐。”郑小胖笑着说。

    “你激动什么呀。”黄天手上冲着陈凡竖起大拇指,嘴上却在怼郑小胖。

    “这次那边的航展不知道有没有波音飞机。”陈凡看黄天对自己竖大拇指,也只是笑笑,随口又说道。

    “那不可能。”张书光说道,“那边顶天就是小飞机,能有载五六个人的都算大了,你说的那个是大型客机改的,要订制,不可能有现成的拿出来展览,就算有也是别人订制的。”

    “中东那个好像是747改的,737其实就够大了,747,一般人还真玩不起。”黄天也说道,“一年别的不说,光是维护这一项估摸着也得千万级别,还有其他停机费这类的,零零总总怕不得好几千万。”

    “嗯,飞机不是停着不飞就不需要维护了,那些钱一样要花,其实这架小飞机就不错,真要换大型的,就别想那个宫殿了,737改装一架就很拉风了。”黄天附和着说道。

    就在这个时候,李武从前面走到陈凡身边说道:“陈总,几位公子请坐好,飞机马上要降落在鹿城凤凰机场了。”

    “嗨,我就不喜欢听人叫公子,听着别扭。”张书光笑道。

    李武不以为意,通知完了示意众人都绑好安全带,自己又回到前面的位置上坐好,也是给自己榜上安全带。

    “这边的航展肯定没什么意思,还是去看看帆船什么的,那东西不贵,也就一台跑车的钱,便宜点的估计也就几十万,船小也好停靠,可以直接开回去。”张书光这会儿已经端坐在沙发上,把上边的安全带插进卡扣里,等着飞机降落。

    “到鹿城肯定是要去海边玩玩的,其他的还真没兴趣,吃的哪不能吃啊。”黄天点点头,“你把船买了,我帮你开出去试试,看好不好用。”

    没一会儿,陈凡就感觉飞机开始微微向前倾斜,应该是进入降落线路了,开始降低高度。

    “水上运动可以玩,至于买船还是算了吧,听你们说的那个意思,估计也没什么好船,还不如等我那条回来,直接开到公海上去嗨几天。”陈凡笑道,“哎,对了,咱们那个船好像有直升机平台的,貌似咱们还没订直升机,春节那会儿把这事儿给忘了。”

    “是哦。”郑小胖这才想起来,当初确实提过买直升机,可是后来能够借到就把这事儿给忘了。

    “到时候去看看吧,买架能坐几个人的就够了,太小也没什么用。”郑小胖咂咂嘴说道。

    “到了这边看看,要是真宜居的话,也在这边买套房子,以后飞过来过冬。”

    陈凡又说道,“要是这里以后真是打造成旅游区的话,估计居住环境会比在大陆上要好的多。”

    “这边毕竟是岛,像你说的来过冬没什么问题,要是呆的时间长了也没意思,而且这里夏秋季节台风也是很厉害的,也就是冬天没这鬼天气。”黄天说道。

    “在台风里面冲浪。”郑小胖又开始胡言乱语了。

    “在台风里面开飞机吧,寻找海燕的感觉,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张书光看郑小胖扯淡,闲得无聊也跟着胡扯道。

    “你们看房子的时候把我叫上,一起过去看看。”陈凡对黄天说道。